如何評價說書王(遊戲王)這個卡牌遊戲?

時間 2021-06-05 10:30:34

1樓:李CC

正常操作情況下3張手坑換3個展開點或者指名之類手坑對策卡,那就還剩兩張手牌展開。而月光RR很顯然沒有強到卡組全是展開點或者任意兩卡直接展開的程度。(不然早就上位了,這真有這強度鹹獸閃刀坑再多也攔不住)

那麼答案就只有乙個了:你手坑給錯了。

2樓:一介凡人

pkrr啊就是因為月光軸那幾張假卡外加rr那張link才起來的的確如果說起來場子的確夠強卡組強度是沒問題的但是本身踩坑能力不強而且卡手率也不低和當年剛鬼沒法比......

你一把手坑攔不住是他天胡了半魔導好幾張指名還能動還是你根本就是丟錯地方了比如你櫻了rr那張r4 兔了他rrlink 月書蓋了他彩雛魔封阻止月光虎上P 我看他怎麼繼續展開

3樓:Unknown

一月表上位分布前兩名:轉生炎獸(輕說書坑beat)、閃刀姬(坑beat)。

雖然說書已經深入這個遊戲的骨髓甚至成了特色和浪漫之一了……

順帶一提,貌似還沒有月光RR的上位。

突然想起來點事情補充一句,打斷是有技巧的。

灰兔子泡影都砸過了還是給他做出了那種級別的場的話,主要原因一般是都砸在了被打斷了也無關緊要的幾個點上。

經歷過等著對面打斷的心情一般都能找到兩個規律,一是預見到對方有反制的時候往往會先丟出乙個用來騙康的效果,把真正的關鍵藏在手裡;二是在某些時候會祈禱對面把剛扔出去的那個關鍵點當作騙術放過,因為只要這個點過去了對方一般就難以反制了。

所以,打斷要找到關鍵點砸下去才能得到最大的收益。找到這個關鍵點最好的方法就是……

多打牌積累經驗。

如果要針對某個卡組,那麼就自己去抄一副玩熟練,經過無數次祈禱「千萬別打斷這個點呀」之後就可以無情地在對方祈禱的時候砸下去了。

如何設計川普遊戲王卡牌?

小李探花 來隨便編幾個。懂王 川建國 光屬性 1星 戰士族 攻500 防500 反轉召喚效果 敵方直接獲得勝利。懂王 川普 暗屬性 4星 戰士族 攻0 防2000 此卡正面表示時只能保持攻擊狀態,不會被戰鬥破壞。懂王的手風琴 裝備魔法卡 只能給名字帶有 懂王 的怪獸裝備,此卡在場上時,我方可以隨便口...

如何評價遊戲王 duel links 手遊?

漸離愁 萌新,剛玩十二天,馬上上王。感覺體驗不錯,特定英雄召喚動畫的怪獸比如。海馬的白龍有專屬彩蛋。人物對戰有不同的話,感覺像是在決鬥世界一樣。快速,基本上都是6 7回合內解決戰鬥。沒有超過15回合的。但超重不知火強度過大,容易otk。這裡不是說不讓騎otk,而是這倆卡在otk機率太高了。20張牌,...

這個遊戲王DIY卡組,強度如何?

1 即使只有一條效果,也應該標出序號 2 盡量多用 場合 而不是 時 例如 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 目前的大部分效果都是場合類的效果,理解起來難度低很多。3 有一些細節處的敘述跟目前主流的翻譯習慣有出入,可以考慮去研究一下nw或者cnocg的翻譯風格,當然這個問題不是特別大,就是讀起來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