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GO為什麼要將沙漠2獨立?

時間 2021-05-07 04:10:29

1樓:ap1ngsama

Dust2 yyds!地圖比較大,玩休閒10v10也不顯得侷促,t和ct都有機會剃光頭,400小時csgo,400小時dust2。

2樓:

CSGO在選圖和遊戲門檻這方面著實勸退了相當一批人。

CSGO就複雜太多了,我剛接觸CSGO的時候就很蛋疼為啥一直都是特麼沙2,我想玩別的圖啊!!

更別談B5、C5這些第三方的遊戲和交易的平台。想要完全理清楚關係要費好一番功夫。

3樓:Gustavus

以前看過一期職業哥的採訪,問他們最不喜歡哪個圖,不少人都說dust2,因為打的太多了,研究的太透了,從道具到戰術都已經定型了。一點新玩法都沒有,就是純粹的重複性戰術。

從另乙個角度來說,這個圖在cs1.6以及cf等很多fps遊戲中都有使用,玩這個圖的人太多了,休閒很多人一到火車叉車就說沒玩過這圖,但是dust2,你基本不會聽到有人說沒玩過的。如果不把這個圖分出去,那可能十次投票五次dust2三次Mirage兩次inferno,對於想玩火車叉車核子的人來說很難選到自己喜歡的圖。

4樓:[已重置]

因為csgo有很多圖,分別是dust2、dust2,還有dust2等地圖,而dust2的ct方也有很多玩法,分別是搶A門、搶A門還有搶A門等等,而t方的玩法也有很多,rush B、rush B還有rush B。而槍械更是多種多樣,例如ct方的內格夫、內格夫和內格夫,還有t方的p90、p90、p90等。這樣的csgo你愛了嗎?

5樓:NiceRGo1inE

不喜歡這張圖。

打得都爛中爛了。這張圖太火了,太熟悉了。從CS1.6到CF沙漠灰,再到生死狙擊,不誇張的說你拉出來乙個玩過FPS射擊遊戲的小學生可能都能閉著眼走一遍。

所以這張圖奠定了它的特質,是掛壁和大神的最愛。

平衡性又做得很爛,中門的不確定因素又沒有辦法很好改善,CS1.6甚至就有玩家掐點到秒算時間收過路費,土匪有個陀螺起把GAYGUN CT中路說什麼也過不去。

6樓:

後來變成玩CF,畫質好,同學都在玩,基本上只要輪到打爆破模式,我就一定先選擇沙漠地圖,足足打了七年。可惜生化模式不適合沙漠圖,雖然有很多針對性改良的地方,但仍然是太糟糕了。

現在就是打打csgo,基本上也就只打沙漠了,真是一張神圖。把它單獨放開,是因為它的光芒耀眼,把刺痛了其它地圖……

7樓:Cirnov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csgo有很多熱門地圖,比如dust2,dust2,dust2,還有dust2。

在這些地圖上也有很多常用戰術,比如rushB,RushB,rushb,還有Rushb。

8樓:axzaxy

一開始csgo的分圖就是兩個地圖組分別幾個火圖+幾個冷圖後來改成現在這樣的

火圖一組,冷圖一組。

道理也很簡單,如果火冷混搭,那因為冷圖玩家人數少,投票就投不過。

如果人數差距不大,那偶爾還能遇到一次碰巧冷圖玩家多餘火圖玩家的情況,但是當雙方人數差距太大,那這種可能性就非常小。

結果就是永遠那幾個火圖輪換。冷圖愛好者永遠玩不到自己想玩的圖。

這事你也不能怪火圖玩家,畢竟他們也沒得選,只能來匹配投票。

所以更改後,冷圖玩家不需要跟火圖玩家競爭投票了,冷圖與冷圖競爭,火圖與火圖競爭。

結果上反而大家都能玩到想玩的圖。

這其中,dust2又是乙個刺頭,在火圖里也是鶴立雞群所以單獨出來。

csgo的dust 2為什麼經典?

公尺粥 其實我覺得沙2的流行跟三國演義差不多,構造關係簡約而不簡單,前者正好滿足所有常見戰術最低通道數量,後者正好滿足常見政治關係的最低政體數量。 CVDGAME 因為dust2是一張經典且最具代表性的AB雙包點三路線地圖,基本所有類cs fps遊戲都會抄這張地圖。例如cf,csonline等等,漸...

為什麼諸如DotA2和CSGO之類的優質遊戲不如LOL和CF火爆?

DOTA2無論是意識,走位,對線,微操,都要比LOL難好嗎,聽說過地卜師,聽說過影魔,聽說過卡爾嗎。畫面什麼的按個人喜好咯,DOTA以及DOTA2都是高階競技遊戲,LOL是乙個很好的娛樂休閒遊戲,兩個遊戲都不同的,純屬個人喜好 繼續 大部分人都能有網路遊戲玩的時代才來了幾年啊。所謂的優質遊戲都是討好...

為什麼 CS GO 中那麼多人偏愛玩dust2這個地圖

浩瀚星空 其實就是均衡 拿混戰來說警察端著狙守著悍匪兩路一衝也就半斤八兩 對於混戰來說還是d2這種拼搶圖比較合適。當然有的人中二病發作可以說混戰服也可以配合balabalabalabala,我對這種人只有兩個字,呵呵 因為這張圖是標準的 田 字型地圖,也是最經典的三線進攻地圖。也非常像Dota,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