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SGO中,為什麼大家都鍾愛炙熱沙城2這張地圖?

時間 2021-05-30 20:06:45

1樓:Eleanor

家父是我的電腦領路人,在我小學就開始教我打當年的cs了。由於各種原因他大概十年沒有再回到cs的戰場上面了。疫情期間我請他試試csgo,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找"沙漠二"和"吊橋"……

2樓:「已登出」

這張圖戰術少,對槍多。

煙閃燃燒彈的位置就那幾個,打法也就那幾個。

地圖比較寬闊,無論是B洞出A大出中路對狙還是A小上人,視野都十分寬闊,非常適合跟遠處的人對槍。而作為非職業路人,打法除了RushB,中路夾B就是摸A小和A大高閃來乙個,車位丟個火警家封個煙直接下包不跟你多bb。端著AK就跑去和CT對槍看誰能打贏誰,不能更簡單粗暴。

偶爾高階點的就是A小跳警家打個出其不意或者假打,或者假裝假打,包學包會。

3樓:好魚hy

因為沙2是國圖。

解釋下為什麼沙2能被稱為國圖:

dust2在2023年加入cs,在cs1.6警察出生點的牆後面還能看到作者的資訊,不過這位大神英年早逝了,很是惋惜。

05年06年cs1.6火的時候中國cs戰隊在世界各大賽事舞台上也算乙隻勁旅,尤其是在dust2這張地圖上開創了許多新的打法,dust2上中國隊的勝率也非常的高。尤其是當05年eswc上wnv奪世界冠軍之後,國內的cs玩家便瘋狂迷戀這張wnv的強圖。

於是漸漸的dust2被譽為國圖,那些年不論175平台還是豆客平台都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伺服器在用這張圖進行對戰。所以這個傳統也漸漸的流傳下來,甚至影響了一大批cs類遊戲。

我的同學在csgo中很菜為什麼能上ak

阿源 有可能是你們經常一起打,當匪你在前面進攻很猛,把敵人吸引過去了,結果他拿個狙正好收過路費,說得好聽點叫斷後,當警他就死架乙個點,就是不回防,看著差不多就保了,在戰術上你負責生根發芽,他負責摘果子 手動狗頭 冬馬要努力變強 0.從你的描述裡看不出來你同學是否開掛,如果可以的話提供一下你同學的de...

《心動的訊號4》中,為什麼大家都心疼洪成?

小娘子 橙子的粉絲是邪教 在這個問題的回答罵她的就不是邪教了嗎 一丘之貉 很多水軍粉絲帶著主觀感受去罵人,在這個問題下面帶著主觀感受去罵人拉踩就是什麼好人 不是吧不是吧 都這麼雙標嗎 勤勤 孔王 我向你走90步,只為了不遺憾不後悔,但我也是個人啊我也會害怕也會哭,剩下的10步你要走或不走,都是隨你的...

遊戲《FGO》中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奧伯龍呢

啦啦啦 大家都喜歡,這句話實在是謬讚奧伯龍了 他也就是部分玩家喜歡,極少數玩家特別喜歡 你問我為什麼?看看知乎回答就知道了,要是真那麼多人喜歡的話,不說上百條,也應該幾十條吧,這些都沒有 也就零零散散的十幾條,怎麼擔的上大家都喜歡這一詞 kakuno 最戲劇化的就是奧伯龍顯出真身的那一刻,當時你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