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主播都開始玩csgo了?

時間 2021-05-30 05:03:52

1樓:許斯奇

因為fps遊戲給人最大的快感就是擊殺對手

而cs把這樣的感受放大到了極限

無限趨近於0的ttk ttd

經濟系統的存在道具的存在

30局遊戲裡每一局都不重樣的隨機性

它本就是一款超棒的遊戲玩的人少才應該有疑問

2樓:阿哲

看著想火準備分一杯?國外csgo一直是fps大頭,總獎金也是常年第二第三(do2第一 lol go掙第二)實力比較厚實,想火只是時間問題,今年qz這麼火,算是天時地利人和吧(csgo圈一般都很團結)

3樓:LuLu QAQ

PUBG出來之前我也就是玩CSGO的.13年入的CSGO. 15年才開始正式玩的把.

那時候要麼就是社群滿十或者官匹. (話說誰還記得王師傅滿十服,估計也是硬核玩家了把.MO當年也在王師傅玩過.)

為什麼現在CSGO人玩的又多了,我個人看來是PUBG快走到了盡頭了,這個模式在也不吸引人了,當然WG也是立了功的. PUBG這個遊戲在我看來,你下在多的苦功你運氣不好也是白搭的. 並不能像CSGO一步乙個腳印那樣練出來.

但是CSGO更硬核啊,簡單來說5E1800分段. 炸1500分段不要太簡單,2個1800能把1500打到人生自閉. CSGO更偏向持久玩家,練槍,練道具.

找好的隊友練配合.真的缺哪乙個環節你有時候會想我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

CSGO對於我來說更吸引我的是,殘局1V3 1V4讓我腎上腺素飆公升的感覺. (雖然以前的朋友沒什麼時間在一起玩了,只要大家都在,都會問下去CSGO麼.)

那些年,我們通宵看比賽,做個小DG,罵著影業VP,罵著NIP,呼喚過SK. 更多的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懷念把.

4樓:

好玩呀,雖然遊戲內容單調(打來打去還是那幾個圖),遊戲操作簡單(滑鼠移到敵人頭上)但是很耐玩啊 ,而且這遊戲最開心的難道不是完成了乙個精彩的殘局隊友瘋狂666麼 。如果是我只有乙個人的話這個肯定是首選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廠家都開始製造汽車?

微呆 我覺得很簡單,智慧型車一旦大規模投入使用,不僅繞開傳統車企的封鎖,還會產生相當於汽車製造 物流配送 滴滴打車 美團外賣四合一的超規模 壟斷 還可以作為新能源浪潮的乙個很好切入點。智慧型汽車所創造或參與的產業鏈可以超乎我們想象,兵家必爭之地。而且一旦解放了人力駕駛空間,汽車就變成乙個移動的車載平...

為什麼大部分dnf主播或者說出名的主播都是在給人家開盒子?

秋天的扇子 這種現象很正常呀,很多人玩遊戲都有種膜拜高手土豪的想法呀,看到別人裝備好,總是想點他看下裝備,有的出名的神豪還要跨區創小號去看。所以像旭旭寶寶這類經常懟強化增幅的主播節目效果就好,大家就愛看。而開盒子開透明天空啥的主播歐皇了或者非酋了就有很多人吐槽,但是這個一般都是副業,小點的主播也玩不...

為什麼很多網路藝術家(如up主,主播,寫手)不會買書學習?

推翻假設,本問題已終結 入坑當UP主有前途嗎?一年漲粉140萬我是怎麼做的。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乙個141萬粉絲的UP主,已經看完了魯迅全集。 黎德盛 為什麼很多網路藝術家不需要上廁所?我從來沒看見他們上過廁所,或者提過和自己上廁所有關的問題。他們是不是已經進化到了更高層次,採用了比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