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沙漠皇帝上不了職業賽場?

時間 2021-05-11 20:59:13

1樓:餘汐

在我看來,沙皇從一開始的非ban必選到現在的無人問津,最大的問題有兩個:

1. 自身被削弱太多,尤其是傷害方面,這使得選擇沙皇就要面臨20甚至30分鐘沒有中單的尷尬境地。對面選擇了巖雀之流,節奏帶的飛起,你在刷; 對面選擇了發條,已經能參團打架了,你在刷; 對面選擇了妖姬/劫,你連刷都不能刷,縱然你後期無敵,你拖得到麼?

你能在適當的時間掏出適當的裝備麼?你掏出裝備救得了這局比賽麼?

2. 裝備不友好。沙皇以前20分鐘納什冰杖,200法強40%減速,打團完全夠用,現在不僅輸出降低,控場能力也大為減弱(20%的減速和沒有也沒多大區別了),前者還好說,後者直接導致黏人能力下降,攻速的意義也少了不少。

說句題外話,個人感覺冰杖削弱最大的受害者是沙皇維克托,然而我中路刷子就只會這兩個。媽蛋,還我100法強的冰杖!

2樓:有不懂儘管吻我

去年季中賽之後被砍成狗,設計師自己也說了,稍微加強就強的不行,對線擋不住,一砍有廢了,傷害不夠。

所以最近是加強了w的傷害,7.18到7.19會重做,設計師是說已經找到了最合適的改動,那估計有可能在世界賽上看到。

燼為什麼上不了職業賽場?

還未去過那座山 乙個上單0 5的銳雯,對面已經打出優勢雙人路換到上路吃塔皮被銳雯雙殺,銳雯打字嘲諷 是上單打我0 5,你們也敢吃塔皮 在現在這個版本,有雙招的上單覺得ADC看他一眼都是在挑釁。乙個上單大肉在人堆裡橫衝直撞,你讓乙個瘸子怎麼辦 9.24更新,刺客裝備增強,修復了ADc偶爾能C的bug,...

LOL大眼為什麼上不了賽場呢?

大眼這英雄跟火男一樣,乍一看技能中了打人是真蠻痛的。但它對對面野區和邊路的威懾力幾乎為0。你在職業比賽玩大眼,對面拿個加里奧卡牌和你互推吧,推完就去逛了,你家隊友不慌嘛。 意濃 聯盟大眼是我玩的比較多的法師,這個英雄就是用自己的腿短脆皮換來的高傷害,主要是控制對新手還不是太友好,傷害很高,但被突臉就...

為什麼很少見到菲茲上職業賽場?

逍遙 因為乙個河蟹等於兩組野怪的經驗,但是如果都是下半野區開,那麼就會在上半野區河道短兵相接,對方中路如果推過了線,那你們這邊打野就要死,不過也不是沒辦法,去下半野區就行,但是這樣,又會多跑十幾秒到20秒的路,這樣打野經驗就不能速六,就這麼簡單 野核版本野核版本,中路是打野的工具人,要持續提供線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