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賽季皎月是職業賽場上的熱門打野

時間 2022-01-17 13:31:29

1樓:瘦哥哥梵谷

真就盲拍預言家唄。

下月9號才有線上賽,你這個本賽季熱門都預訂了?

2樓:我與春風皆過客

1我沒看出來這英雄打野熱門了。

2就算熱門了也是因為被動對野怪傷害提高了

3重做是加強,我不知道是哪些高玩說的是削弱(godv麼),從高分段選用率和勝率就可以看出來是加強,相對來說只是削弱了單體爆發,打團能力提高,持續輸出能力變強,單帶能力變強,清線變快,清野變快,太猛了好吧。還不信是加強,10.2已經對w進行了削弱,這總是說明她在水平線上了吧。

當然請帶征服者。

4職業賽場上還沒怎麼證明她好用,不過路人局已經證明挺久了。

3樓:莽諧勇奶毒

首先皎月在這次改版以後,只是打法思路發生了改變,並不能算的上是較大削弱,以前的皎月定位是刺客,依靠超高的AP加成來秒殺對手,舊版本皎月的E技能存在感也並不是特別高。而新版本皎月在半秒之內殺人基本是不可能的了(還記得那些縛法寶珠+帽子的皎月,秒人不用被動),被動傷害腰斬,月神衝刺作為乙個13級之前只點1級的小技能傷害也少了很多。但是相應的,皎月獲得了在6J之前近身的能力,超高的攻速加成,以及乙個奇蹟大招。

首先來看皎月為什麼可以在新版本轉戰野區

1:被動攻速從原來的釋放技能後加速下三次平A,變成了之後3秒都有攻速buff,而且攻速加成十分之高,雖然傷害低了很多,但是清野的速率得到了保證。

2:在前期就獲得了位移技能,而且釋放距離遠的離譜,個人感覺有700了,因而也有了一定的gank能力(雖然跟帶控的打野還是沒法比),Q中之後雙位移也意味著在前期打小規模團戰也有了很多的操作空間。

再來看為什麼皎月可以進入職業賽場

1:數值超高:媲美坦克的成長血量,E技能比女警平A多乙個身位,R技能範圍比發條R寬乙個身位,而且CD短。

攻速高,只出乙個納什就可以達到2.0以上的攻速。Q的CD也很短,被動可以一直觸發,配合納什征服者持續作戰能力也是高的嚇人。

2:能創造奇蹟的R技能:可以說新皎月能上職業賽場,靠的就是這個R技能,這個R非常容易找到對比,就是發條魔靈的R,發條也是乙個靠R吃飯的英雄,兩個英雄的終極技能也十分相近,但也有億點區別,發條的終極技能是在短暫延遲之後造成向心位移和傷害,皎月的終極技能是造成向心位移,一秒延遲後造成傷害,由於在造成傷害之前都有一定的延遲,也就是說傷害都可以通過位移技能來躲避,但如果對手沒有逃脫技能,這個終極技能將是致命的

然後我們具體分析兩者的區別,

發條放R的方式通常是QR或者E隊友給R,具體是什麼效果就不提了,如果真有好的效果也不至於常年冷板凳了。

皎月則是相當於發條自己帶球版的R,然而由於皎月小技能,皎月R的釋放效果會好的離譜,不論是E技能的突進距離還是突進速度,放眼整個英雄聯盟都是數一數二的,實戰中,只要皎月有閃,R到兩三個人完全是小意思,不管是Q閃ER,還是Q小兵E接R閃,都能十分輕鬆的R到自己想R的人,開啟團戰,一旦對手C位此時沒有保命技能,幾乎就是必死的結局。而且由於R技能會先造成控制,所以皎月也很難在第一時間被反打反控。

3:和征服者的契合度,皎月4個技能都有傷害,征服者可以很快觸發,QWEAE即可滿層,也就是說,只要對面沒有馬爾扎哈大招之類的強力控制,在大招落地之前是可以疊滿征服者的,而征服者疊滿之後,造成傷害的生命回覆效果是沒有AOE削減的,再配合吸血獵手可以造成超高的回血。

同時由於Q的短CD,以及被動的高攻速,皎月的持續作戰能力也是主流戰士級別的。

既然是在職業賽場的野區, 那麼就同樣要找乙個英雄來對比一下,與皎月在野區的定位相似的就是艾克了,跟艾克相比,皎月在前期就有一定的戰鬥力,六級之後有更穩定開團技能,持續輸出能力更好,而艾克W的穩定性就欠缺了很多,同時大招大多數情況下只能用作保命,雖然後期能力更優秀一些,但是作為打野,前期的疲軟是很吃虧的,總的來看,皎月屬於進攻強化版的艾克。

總結:皎月有著戰士的持續輸出,刺客的爆發,石頭人級別的開團。屬於比較標準的數值戰士,尤其是在10.

4版本增加了打野效率的情況之後,打野皎月肯定會成為像之前的打野艾克那樣滿街走的存在。然後挨刀,而且能砍皎月的地方實在太多了,E的釋放距離,位移速度,R的傷害範圍和技能CD,被動的成長性,都有很大的削弱空間,平心而論,新版皎月的強度有點高的離譜了,估計以後會和青鋼影是一樣的命運,但由於技能機制的原因,無論怎麼砍基本都不會砍出野區,除非把被動改成命中英雄後觸發。

足球職業賽場上的門將踢球是什麼水平?

OopMap 我們公司球隊的隊長,以前就是校隊的門將。首先宣告,我們球隊在濟南算不上強隊,但在企業球隊中還是屬於頭部的。比較強的比如萬科,熱力,聯通屬於傳統強隊。我們平時在一塊兒訓練,踢小場時,兩個人一起上斷他球,很困難,二八開吧。以上僅供參考,更別說業餘隊,半職業,低級別聯賽,職業聯賽了。千萬不要...

為什麼高階排位和KPL職業賽場上,諸葛亮的出場率這麼高?

陳qk 因為諸葛亮很強,前期他二技能貼臉踩兩段的傷害特別高,清線快,支援快,四級前貼臉踩一次加一技能打出被動,脆皮會被秒,戰士會殘血。四級之後還有大招刷起來會很恐怖。但是低端局你會很絕望,大招連上殘血後你以後可以等著收人頭,接下就是一頓收割,結果隊友乙個閃現過去搶人頭,就問你絕望不絕望 電競型遊戲,...

為什麼職業賽場上的妖姬秒人r都會複製e呢?

打牌賊菜的yuan 咋說容錯率的都有?雙q和雙w不比雙e好中嗎?原因是r複製e的傷害更高啊,至少前中期是這樣,具體到什麼時候自己去看吧,是和r等級有關還是和基礎技能等級有關忘了 蒼浪追思 你這話說的就很奇怪,一般來說能秒的人妖姬都複製qw,複製兩段e的時間絕對不能稱得上是 秒殺 我覺得你想說的內容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