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或LoL裡還有哪些職業選手的類似萊恩大小兵,單車武士的有趣的失誤?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哈哈哈哈

s6msi上,clg中單Huhi使用艾帶線時中路clg開團,Huhi傳送支援落地後自信衝入後排,被打了一套後不慌不忙的按下了r,回到了過去躲了一大波控制,也回到了下路tp過來的位置.......clg團戰血崩

2樓:馮白羽

2023年的上海公開賽半決賽,VG vs NB, BO3 第三場。

Super操刀末日使者,打野時誤對野怪使用了末日,幸虧眼疾手快,迅速吃掉了這個野怪。

3樓:「已登出」

我想起來乙個

lol faker在比賽的時候已經逆風等對面推進faker用炸彈人在中路高低前隔牆仍技能炸三狼連炸三次三狼都是走出來半血又走回去滿血

史稱三狼:我和faker五五開

4樓:喬伊斯

末日跳刀大小兵,然後再用一技能把小兵吃掉!!@( ̄- ̄)@反正我是幹過這種事,大小兵的時候非常尷尬,害怕被隊友看到噴我,然後異常機智的吃掉小兵!!

然並卵,還是被隊友發現了=_=

5樓:鈴瑚

dota的說了不少,我說個lol的

lol裡笑笑他的輔助琴女空大非常有名,很大範圍的乙個技能(以前的版本),印象中貌似範圍和dota痛苦女王差不多,偏偏就打空了。後來漸漸地被網友笑稱大招封走位

6樓:

廠長魔力Q進人群被瞬秒,若風發條四大皆空,劫閃現重置普攻,單挑小狗女警被反殺,單挑凱南被反殺,卡牌落地生財,卡牌抓pdd吸血鬼被反殺乙個,野區抓皇子廠長魔力摸眼踢送皇子逃跑,士多啤梨皎月傳送反Q,pdd一炮四個,笑笑大封走位,柚子大雪碧潘森怒艹螳螂,都是老段子了。

7樓:高旭

今年ti5貌似帝國的女王

對著乙個暗牧 b過去吹風秒接了個大

估計暗牧當時都嚇傻了

解說的單車一時語塞

Dc老師:「哎呀兄弟呀你這是拿我們做寶搞啊!你這不僅是拿我們做寶搞,也是拿自己做寶搞啊!」

還有中國QO那個qop怒大雕像,,

還有南韓430的藍貓,飛過去揪人結果沒藍囧

8樓:cc君

天啟四騎士啊

若風巫師和單車武士不做介紹了

xb騎士,老懟長出了名的暴脾氣,有次dk對ig,全場被壓,被人堵在高地。xb叫囂「拉誰,說話」b皇答曰「拉個能秒的」。只見xb騎士開啟火焰路徑,跳拉轉身推推一氣呵成,這套動作給85分不過分,果然被拉到的天災遠端小兵也被秒掉,不得不佩服xb騎士對傷害的計算,給個冠名不過分。

天宇技師,cty少年天才,前6分鐘最強,cty的發條技師玩的很6,曾今有過用e讓姚帝猛獁抬不了手,完成反殺的操作,冠名之戰更是驚天地泣鬼神,於亂軍之中勾到地方大將德魯伊,同時框住己方carry猴子,這時候a開齒輪,進可一群隊友跟上輪艹德魯伊,退可所有隊友安全撤退,天宇技師決定開綠杖,看著猴子被德魯伊a死,告訴了世人「這就是和我搶資源的下場!」

天啟四騎士候選名單:

克爾蘇god,克爾蘇god劣單碰上蝙蝠這個線霸,不知道god是腦抽了還是怎麼了,被疊了5層油,god心想,反正跑不掉了,就裝作後面有人發育一下,等蝙蝠失誤。於是god打的更兇了,這個蝙蝠反而慫了,疊到13層油才敢上。未能冠名的原因主要是小池的蝙蝠太慫,要是換成xb這種蝙蝠王級別的,冠名妥妥的

9樓:不與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我想講一下冠軍選手下面8

除了大家比較熟知的末日大小兵秒吃,開BKB驗貨,跳刀卡樹林OB之類的,最近下面8去了魚塘,整個人都變魚了,各種空大已經司空見慣,牛頭大跳,牛頭大招清兵,煉金吃第乙個符不學被動,各種神級操作真是比比皆是。

為什麼rpg或arpg裡職業不像lol裡那樣多

已登出 LOL這種也不呢過算是職業多,只是每個英雄的技能不同,英雄不等於職業按職業分分的話,LOL這種也就是戰士 偏肉的如大樹,偏輸出的如瑞文 法師 站樁技能的如瑞茲,刺客點的如狐狸 遠端AD,輔助 偏肉的如布隆,傳統的如風女 打野嚴格意義上不算乙個職業,只是這些英雄適合在這個位置上去發揮另外就是出...

DOTA職業圈氛圍是不是比LOL職業圈氛圍好?

已重置 CN DOTA BEST DOTA 起碼中國來說DOTA 職業氛圍更好,從獎金上來看,DOTA也是甩出去LOL 幾條街,只是LOL 入門簡單賠率度高而已,從WW投注來看大家更關注DOTA! 殤11 我周邊dota的死忠玩家基本都將近十年前玩魔獸爭霸的我小學初中的時候玩膩了魔獸爭霸對戰就開始各...

lol職業比賽裡為什麼從沒見到職業選手選狼人

KK默默 狼人有著這些優勢不假,但它不具備能上場的資格。狼人的前期單挑能力是強,續航也不錯,但是,在職業賽場上在前期打野位除了刷野,入侵還有就是gank,但每次在入侵與gank的時候,直接爆發一波小規模的團戰是完全有可能的,特別是在LPL這樣的賽區,如果你的狼人在前期入侵與gank中失利,很有可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