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鑽戒哪個品牌好?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Hermosa ZHOU

結婚用的鑽戒大概是每個女生一生中最昂貴的個人物品了。

從價效比角度考慮,比較建議定製。大牌的鋪天蓋地的廣告、品牌溢價、店面投入等等,最終都要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一方面來說,買同樣的產品,定製可以為自己省錢。

同時,可以融入自己的設計和審美,畢竟大牌的專櫃往往遇上喜歡的主石款式不愛,喜歡的款式主石又不適合這樣的問題。

另一方面,花了同樣的錢,可以買到品質更優的產品(無論是大小、顏色、淨度、切割),何樂而不為呢?

大牌的設計風格,經典、時尚、優雅的設計可以借鑑:

例如,Tiffany的setting鑽戒,經典六爪,Tiffany的harmony鑽戒,經典四爪,諸如這類戒指,戒臂的形狀都是簡潔大方、乾淨利落的直接線條,沒有彎彎曲曲的花頭,經典耐看百搭,和結婚對戒疊戴非常方便,解決了戴鑽戒還是戴對戒的問題,還能演繹時尚潮流的最in風格。

而Piaget兩戴款也是個人比較喜歡的款式。當然Harry Winston,Cartier,Graff等等也都有各自的拳頭產品。

專櫃的價位往往讓人望而卻步,而定製的方式可以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同樣可以達到擁有喜歡的鑽戒的目的。

此外,有一些款式,大牌專櫃並不會有,因為過於個性,並不會大賣。

例如,拿破崙送給約瑟芬皇后的「藍寶石+鑽石」雙主石造型的戒指,名字叫「你和我」。

「我和你"

重現經典

經典的戴妃款,任選主石的情況下,有更多的發揮餘地。

此外,除了鑽石,也可以選擇喜歡的彩色寶石作為婚戒,例如尤金妮公主,作為一名投胎成功贏在起點的90後,選擇了帕帕拉恰藍寶石作為了訂婚戒指。

其他一些彩色寶石的戒指:

muzo祖母綠戒指

薰衣草紫色尖晶石主石

皇家藍的藍寶石主石

莫三鼻克紅寶石主石戒指

結婚鑽戒有必要買和買最貴的嗎?

預算三萬,買點彩寶首飾,怎麼挑選?

以上。看到這兒的小夥伴,都能找到喜歡的寶&飾!

拳套買哪個品牌好?

全世界失眠 之前在地鐵上看見乙個小姐姐把拳套栓揹包上,感覺很酷。她用的是Twins白色的。健身房的公用手套建議不要使用了,汗液一交叉,那味道真的是一言難盡.Everlast低端產品建議不考慮。Venum的拳套比較炫酷,但是同重量情況下顯得比較小,比較薄。不過拿來打靶和擼沙袋感覺還可以。Twins拳套...

網上買燈具買哪個品牌好?

已登出 別的家電不敢說,燈具同品牌線上線下一定是不一樣的。如果的雜牌的燈具,線下比線上還要便宜。至於品牌普通就歐普,錢多就松下,不過松下現在好像不用日亞燈珠了。 狗叔 要說品牌的話,松下 飛利浦,TCL 照明 三雄極光 雷士照明 Sunny照明等等,都是國內很好的品牌,但把燈具限制在這些品牌的話,說...

鑽戒買哪個牌子?

青澀年華 你可以買品牌的定製,這是又具價效比又具有品牌名氣,上次廣州婚博會定製鑽戒非常便宜,買一顆鑽石送戒托,戒托款式可以選,鑽石我看的比較多的是30分的,一顆大概是3 5千,戒托送的,比在店裡買成品鑽戒便宜多了,有六福珠寶,老鳳祥等品牌,我自己一開始不知道有定製,買了店裡的成品鑽戒,貴死了,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