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GIA證書鑽石,乙個D VVS1乙個E IF,帶圖求助大神選哪個?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愛度

我來終結這個問題,選D色!!

其他資料我都不分析了,很多大神分析的很到位,都沒毛病。重量相差一點,但是1.02的直徑又大一點,淨度IF肯定更高,但是並不是FL的,沒有到頂就沒有必要強行追,切工1.

02的更好一點,這也是為啥他更大一點(或者說更接近6.5),螢光都是無螢光,也可以忽略不計,強行優選也可以測一下那個螢光更接近真正無螢光。

那為什麼選D色呢?

因為你買E色,一定是E色,而買D色可不一定是D色!!

是不是覺得很神奇?目前的鑽石顏色分級都是按照比色石分的,介於D色(不包含)和E色(包含)比色石之間的,定E色,所有高於D色(包含)比色石的,都定為D色!打個比方,中國鑽石分級有百分制,100分是D色,99分是E色,那99-99.

99999之內的就是E色,但是D色不是只有100分,也不只是100-100. 99999,也可能是101.1,甚至102!!

所以,當你其他引數無從下手的時候,就選D色!!

鑽石腰碼與GIA 證書上一下,GIA三個字是鏤空的,是不是就代表這是真鑽了?

pandarry莫桑鑽工廠 一般來說鑽石腰碼與GIA證書能對應就代表這是真的,但這並不是絕對的。現在也有套證的,即套用別的鑽石證書,也有腰碼,也能對應,最好的辦法是到權威檢測機構做複檢。 CGC黎文明 GIA三個是鏤空是不是代表是真鑽。答案是 是。也不是。1 是。說的是只要GIA三個字元是鏤空的,代...

乙個偉大的人有兩顆心 一顆心流血 另一顆心寬容 讓他們怨恨去,我乙個都不寬恕?

姑娘你好屌 不應該選擇分手。當我們在社會裡面的時候,吵架是一種常態,是感情的磨合,是我們情感的一種傳遞。吵架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去分手,只是說我們感情的磨合會讓對方更了解你,讓你更好的提公升自己。也是情感中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愛不愛沒關係,如果乙個人不愛你,肯定不會特別的關心你,只會讓你受傷難過傷心。愛...

如果在乙個恆星系內兩顆行星上都存在高等文明,發展階段也類似,會是什麼情況?

韋崴 又來猜疑鏈什麼時候三體成真理了 伽利略時代就能發現對方了能怎麼猜疑那時候的科技你還想上天啊 等到真能上天的時候都學會和平溝通了 M3小蘑菇 當他們意識到另一顆星球上有競爭對手時,就會進入可怕的發展競賽,搶著當哥倫布而不願當美洲土著,文化娛樂等行業將會被大量砍掉,殘酷的競爭得到鼓勵,整個星球以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