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偉大的人有兩顆心 一顆心流血 另一顆心寬容 讓他們怨恨去,我乙個都不寬恕?

時間 2021-06-02 20:15:45

1樓:姑娘你好屌

不應該選擇分手。當我們在社會裡面的時候,吵架是一種常態,是感情的磨合,是我們情感的一種傳遞。吵架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去分手,只是說我們感情的磨合會讓對方更了解你,讓你更好的提公升自己。

也是情感中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愛不愛沒關係,如果乙個人不愛你,肯定不會特別的關心你,只會讓你受傷難過傷心。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沒有關心,誰沒有貼心,體貼誰。有時候你可能會像個男人一樣去照顧自己愛的人,這就是乙個感情的磨合。

天底下沒有完全適合的兩個人,所謂的天生一對根本是不存在的,只有經歷了無數次的磨合才會變成對方真正的靈魂伴侶。你看看你的父母,即使在一起生活了幾十年可是還是會因為一些生活中的瑣事吵架,也不能說明他們不適合吧!我和我的男友剛在一起一年多的時候也經常吵架,我覺得那個應該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吧。

那時候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好像兩個人的相處從頭到尾都是矛盾一樣。再加上我們兩個是異地戀,不能面對面的交流更是提高了吵架的頻率。那時候我們甚至有了分手的意思,但是還是熬過來了,然後我們就總結出了一套相處的模式,才慢慢的變得很少吵架。

其實兩個人就像是兩個齒輪,互相打打磨著對方不斷地摩擦著自己的稜角。等到哪天都磨平了才會永遠不吵架吧!兩個性格迥異的人因為緣分走到了一起,可是他們從小的生活環境,教育方式都不一樣。

他們長時間的相處在一起,怎麼可能沒有矛盾?更何況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本來就不一樣,乙個心思細膩乙個性格大條!所以想要你和你的女友變成真正適合對方的伴侶,吵架是必不可少的。

不過冷戰或者傷感情的話是絕對不能和對方說的!吵架其實就是增進感情和讓你們了解對方的乙個過程,只要你們從吵架中慢慢總結規律就能減少吵架次數。"

2樓:老唐

老頭者說:牧師教人要學會寬恕

克雷塞說:寬恕是他們和上帝間的事,我的工作就是安排他們見面。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德報德,以直報怨。

3樓:無我

越是偉大的人,越能守住本心,依著本心處世,依著規律處世,他不會因受外在因素干擾,也不會有著如此不同的心念,這樣會讓人很痛苦,讓人沉淪,有如何偉大呢?明心見性,做好自己就好。

4樓:文蒼

1.一顆心滴血,一顆心寬恕。

小我,大我。

人都要自愛,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才有資格愛別人。(退一步海闊天空)(進一步針鋒相對)不如用寬容德行感化對方。在意的越多,失去的越多。那接納,原諒,感化對方不好麼?

2.讓它們怨恨去,我乙個都不寬恕。

清高——它們愛爭鬥,我無所謂,只要不影響到我都行,不然我讓它們萬劫不復。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誅之。

有一顆想自由的心,卻被父母限制?

丹尼鵝 和父母的對抗的確是讓人很無奈,軟的說服不了,硬的怕他們傷心,況且在他們心裡你永遠是乙個脆弱的小孩子。也許可以試試 善意的謊言 說謊本身不是乙個好辦法,因為大多數謊言是一戳就穿的,更何況乙個謊還需要無數謊來圓。但現在你在外地,這個難度可是大大減小了。你不用事事都告訴你的父母,也不必隨時擔心他們...

教師必須高尚敬業,有一顆聖母心麼?

慕容玉京 作為普通人來說,敬業其實不是因為你有一顆聖母心,而是從非常理性的角度考慮的。作為乙個特別傑出的,敬業的人,你擁有如下可預期收益 1.你不會輕易失業。2.假設你失業了,再找乙份同類工作很容易,因為你過去做過的每一件工作都是你的背書。3.面對機會,跟比你不敬業的同事比起來,你會更容易脫穎而出。...

為什麼都說intj有一顆純粹的心?

六九哈士奇 這點正好和intj日常的思維和行動習慣契合。他們總是習慣於深挖事物本質,看穿背後的規律,然後把規律反哺到行動中,引導自己做該做的事。純粹意味著沒有雜質,對應到人身上,就是除了某部分內容外,拋卻了其他一切可以存在的部分。這樣的固定流程不斷迴圈,一些個體會離 道 越來越近,思想越來越呼應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