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行業的你,還有著當初遊戲帶給你的快樂嗎?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朱捷

只有離開遊戲行業才能體會到遊戲的快樂,只要一去遊戲公司馬上就體會不到快樂

誰說自己快樂的,來回答我的問題:

國內有沒有輕鬆愉快的遊戲公司? - 遊戲產業

2樓:

世界上有民工,自然要有民工遊戲,這是好的。

要有民工遊戲,自然要有人來做民工遊戲,這是好的。

有些人不滿足於做民工遊戲,去嘗試別的道路,這也是好的。

有些人走上了別的道路,就認為不走他這條道路的都是傻X,這是不好的。

有些人一邊做著民工遊戲,一邊認為不做民工遊戲的都是傻X,這是不好的。

有些人一邊做著民工遊戲,一邊堅定的認為自己做的不是民工遊戲,這也是不好的。

3樓:

跟著良心專案所以不覺得……

不抄襲、系統不坑、月卡收費……就是伺服器略渣……可是工資低你來麼?你來麼?你來麼?

束縛住你的還不是你的慾望,和你當年玩遊戲時沒什麼兩樣。

擰幾千個瓶蓋去做活動這算什麼真愛啊……

和你追姑娘揀幾千個礦泉水瓶然後買了袋葡萄擺成愛心要姑娘吃掉有什麼區別……

//你也配說愛遊戲……你只是在逃避生活。

4樓:

1-你的文字水平有待提高

2-發出這種喟嘆的,通常總結為葉公好龍的喜歡遊戲3-你們真的入錯了行,居然只有你們懂得做遊戲,什麼是遊戲你為什麼不會離開遊戲行業? - 瞿英雄的回答 - 知乎你為什麼不會離開遊戲行業? - 知乎使用者的回答

打了那麼多年遊戲,遊戲帶給你了什麼?你從遊戲裡學會了什麼?

考拉 就像是夜半的粗重呼吸,一抖後無盡空虛。曾經我也瘋狂的燃燒自己的青春,練槍法,練身法,練連招,練損招,最後才發現青春的收尾是灰燼,風來了一切都散了,好像我的青春從沒來過。 南宮織夏 總得來說,遊戲總歸是遊戲,目的就是為了放鬆和娛樂。但是如果非要說遊戲能帶給我們什麼的話,那就舉幾個例子 1.玩飛車...

哪些遊戲有著非常醜陋的UI介面?

不請自來,當推影之詩國際服。己方手牌遮住血量和自己的主戰者 對手主戰者動畫無大演出也就是說我的皮只能自己爽不能曬對面 etc Yippeekiyay 戰爭雷霆!從遊戲面世到現在這麼多這麼多年了UI做的不僅醜還亂七八糟,有功能性的更新還需要跑去設定裡頭找到底在哪設定鍵位,而介面中根本不提醒。說難聽點W...

你當初是為了什麼開始玩遊戲的?

繁星 emmmm 突然就發現了這個問題!遊戲他不香麼?香,當然香。可遊戲為什麼會這麼香呢?對我來說,剛開始是因為乙個人,無聊。然後就玩遊戲消磨時間。剛剛上大學的時候,有女票,也加了社團。平時在看看動漫,一天天很充實。後來,就剩下我乙個人了,還好平時有人找我聊天 對我來說,有人找我聊天,就不會無聊 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