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行業有哪些著名遊戲的 精神續作 ?

時間 2022-01-09 05:21:32

1樓:SgtRL-3

砍口壘是提督的決斷系列的精神續作,許多數值設計參考提決系列。

艦C只有疲勞度這乙個設定,提決1是士氣和疲勞度都有。艦C的驅逐艦,巡洋艦,戰列艦的HP大致取14的倍數再上下浮動。這也是提決3的設計。

艦C的4格裝備槽其實是來自於提決3的空母航空隊編制,最多4個格仔。(提決2無論機場空母都是4個格仔)

遠征設定來自於提決1,指派作戰能力高的提督帶少量艦隊可以提高資源收入。

資材的設定也是來自於提決1,造船,修復據點都要資材。

2樓:lsbam

經典戰役指揮遊戲

鋼鐵雄心3繼承戰爭藝術

後者難度太大,鋼3縮減難度,同時推出很多開創性的設定同類遊戲的最高峰

鋼4?鋼4是運營遊戲。

3樓:

NFSOL被稱為QQSpeed的精神續作

CODOL被稱為CF的精神續作

Kritika被稱作DNF的精神續作

Arena of Valor被稱作LOL的精神續作

4樓:老貓猴

半條命精神續作德軍總部

波斯王子精神續作刺客信條

榮譽勳章精神續作使命召喚

使命召喚精神續作泰坦隕落

生化危機精神續作惡靈附身

反恐精英精神續作彩虹六號

有哪些著名的遊戲bug?

BugP 說個小眾遊戲並且無其他任何人發布過的BUG,也就是我是發現人且至今無人發現 有效版本保證 2014年12月9日之前的所有版本 雖然貌似也不可能更新了 子彈少女 Bullet Girls 是一款紳士射擊遊戲吧,主要玩的就是爆衣看聖光 誤 你以為我要說的是去聖光那個BUG麼?NoNoNo,像我...

有哪些著名的遊戲是毀於外掛程式

吖bean 我說個冷門點的 勁舞團。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靠上下左右加空格的遊戲有多火。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週末通宵最恨的人之中就有勁舞團愛好者,整個網咖都是敲空格的聲音,現在想想也算是一種回憶。但是勁舞團出現了各種外掛程式,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我記得我乙個同學使用過乙個外掛程式,乙個空格...

有哪些續作比前作差的遊戲?

手殘的大巫師 沒人說正當防衛我來提一句 初代和二代不計入,這倆年代有些久遠,就說3和4玩法上並無太多創新,依然是老一套。之前3代加入了飛行衣和噴氣揹包,4代里幾乎沒有新玩意兒 還有狙擊手幽靈戰士 3代簡直是系列最差的一做,契約學習了一下殺手系列,好歹挽回了一點口碑,3代是真的菜,強行開放世界,然後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