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代號F2》大規模抄襲彩虹六號?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

利益相關,離職員工,匿了。與專案組有過一面之緣,對接觸過的同學印象良好。

也許是半成品過早面世了。

(如今的國內的)遊戲產品很難做顛覆式創新了吧。專案組先找個商業化可行的對標產品,順利立項。趕緊復刻之。

demo有了,順利過了幾輪內部評審。繼而加些佐料,打磨有那麼一點不像原作,隨之微創新成預設的成品。放出去看反饋,打磨細節,調好資料,最後賭命上線大推。

但事事哪有這麼順利。也許是因為各種不得而知的原因,比如潛在競品、公司業績壓力,提前硬著頭皮上了。於是乎…

外測版本沒玩過,內測版玩過兩局,不是這型別受眾,無感。從看到的玩家評價,可以說製作方面證明了有一定能力,策劃方面很難自證水平,拍板上的決策人應該鬧的笑話買單。

如今關服了。回爐?廢掉重做應該不可能吧,調成策劃心目中的某個樣子,然後再換身馬甲再上。或許會是權衡下的結果。

2樓:

代號F2這遊戲在角色設計,動畫,場景設計,UI,角色技能,海報,核心玩法等等都和彩虹六號這一款遊戲如此雷同,這實在太誇張了。

遊戲好歹是個文化產品,真不知道這些製作人,投資人在製作這款遊戲時怎麼想的,就好像有一種自認為是剝削階級的意識,把手遊玩家都當成是瞎子,把一次次突破底線視為手段高明。

3樓:隔壁老村長

這是對國內遊戲生態的破壞,告訴廣大開發者「只要找個好爸爸,你就嗯抄,也能掙錢」。

建議人肉開發團隊人員,策劃運營人員,讓全網看看業界毒瘤都長啥樣。

已經想好結果了

「育碧獨家授權,彩虹六號唯一手遊現以上線」

4樓:琦羽

裡面大多數英雄的技能都可以對標《守望先鋒》

但是在人家超級優秀的公關面前,依然被人洗地洗成功

所以代號F2抄襲有什麼奇怪的嗎?

5樓:

他們公司幾乎所有遊戲都是這樣子的套路,就是找一款遊戲進行一比一抄襲,然後大量的發行廣告讓玩家進去氪金。這種毫無創新能力的遊戲公司不關注也罷。

6樓:Stan

剛剛在小黑盒看到這篇資訊,真的是感嘆什麼叫做不要臉

有人說,遊戲玩法抄襲不算抄襲。行,那也不說什麼了,但這遊戲裡的幹員為什麼與r6一模一樣。好嘛,你可能說,「哎呀,世界上都有的東西,憑什麼就育碧可以用」 行,這也說得沒毛病。

但是劉醒的蠱有光學迷彩,能讓人踩了之後持續受傷,這玩意兒該是人家育碧自主想象出來的吧,這個代號F2直接就搬過去,這如何解釋呢?

中國現在對於遊戲抄襲的法律好不完善,導致了這種抄襲模仿的遊戲層出不窮,有的廠商還有點羞恥心,被正版起訴了之後,就道個歉改了。阿里這個簡悅倒好,死不承認,還說自己歷時兩年重金研發,真的是不知道人怎麼可以死皮賴臉到如此地步。現在想想,就國內這種抄襲的遊戲環境,被人看不起是有理由的。

7樓:CYZ

這遊戲目前還在內測,至於玩法那不叫抄襲,看似手感操作非常差,恐怕就是個急加工拿出來騙錢的。彩六在國內不過審,停了直播,被劣幣驅逐良幣,也是無奈。

如何評價模仿《彩虹六號》的《代號F2》?

這個真的很好!以直接對比而不是相對於出的時候來說是我玩過最好玩的手遊了!孤膽車神維加斯,現代5,六發左輪那些是手遊巔峰不過後來gameloft就廢了沒有在出的時候就玩到,現在那些外國手遊 包括外包不自己做的外國ip 主要就是些fps,codm,對峙2,pubgm,free fire,世界戰爭英雄,戰...

如何評價日本F 2戰鬥機的缺陷?

早年三菱F2作為第一款使用AESA雷達的戰鬥機因為雷達效能 據說是空速管干擾 還不如原版F16CD的AN APG66的PD雷達,算是惹了個笑話。作為一款作戰使用定位和飛豹非常類似的戰鬥攻擊機,它的綜合性能還是很不錯的。至少掛載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它用的ASM2反艦飛彈和鷹擊83半斤八兩。目前應該...

如何看待致命女人2大結局?

紙短情長 對結局真的太失望了!剛開始追的時候感覺煥然一新,和第一部風格完全不同,不過也特別好看,女主阿爾瑪既可愛,又讓我們心疼。前幾集被麗塔打壓的太厲害,看的真的讓我特別心疼女主,這也很好的詮釋了為什麼女主後期黑化了。有一集女主女兒迪知道自己懷孕了去找斯庫特,遇到了麗塔,走的時候給了她一巴掌說替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