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模仿《彩虹六號》的《代號F2》?

時間 2022-01-08 13:25:12

1樓:徐靜雨

這個真的很好!以直接對比而不是相對於出的時候來說是我玩過最好玩的手遊了!孤膽車神維加斯,現代5,六發左輪那些是手遊巔峰不過後來gameloft就廢了沒有在出的時候就玩到,現在那些外國手遊(包括外包不自己做的外國ip)主要就是些fps,codm,對峙2,pubgm,free fire,世界戰爭英雄,戰後等等代號f2貌似是中國做的,但是水平真的很好,除了畫質裡基礎的整個感覺不能調高外幾乎沒有問題,甚至對比彩虹六號比對峙2對比csgo還好!

我不熟悉彩虹六號這類的戰術攻防打法fps,不過這遊戲的場景破壞,地圖,建模都非常好,有個巴西地圖那個外國味兒非常好,整體沒有什麼中國遊戲的水平差問題,剛開服我就玩了,可惜很快就沒了,後來再玩對峙2,世界戰爭英雄,特別codm這些手遊真是不如代號f2,手遊現在整體非常萎靡,估計只能等使命召喚戰區手遊和孤膽車神6紐約出了才能好,不過戰區手遊暫且不知道水平如何,孤膽車神6看演示畫質還是極好的!

2樓:會水的王勃

有一說一,雖然是抄襲,但就FPS手遊的質量來講,絕對秒殺一眾中國產手遊。

有加固牆,切牆,有大錘審問,對槍手感極佳,反正在其他手遊上沒體驗過這種舒服的槍感,還原的很棒。我是玩的不亦樂乎。

為了玩F2破天荒充值了手遊加速器,好傢伙,還沒完幾天停服了!那我加速器豈不是很尷尬?………

育碧早就該出個彩六手遊版了,恰手遊爛錢它不香嗎?

3樓:

開測玩到現在遊戲體驗不錯

不像是小廠的趕工貨

聽群裡大佬說是給大廠探路的或者是等收購

官方的群是釘釘而不是QQ 這一點很有意思

最後支援正版還是好的。

如何看待《代號F2》大規模抄襲彩虹六號?

利益相關,離職員工,匿了。與專案組有過一面之緣,對接觸過的同學印象良好。也許是半成品過早面世了。如今的國內的 遊戲產品很難做顛覆式創新了吧。專案組先找個商業化可行的對標產品,順利立項。趕緊復刻之。demo有了,順利過了幾輪內部評審。繼而加些佐料,打磨有那麼一點不像原作,隨之微創新成預設的成品。放出去...

如何評價遊戲《彩虹六號 圍攻》?

迷之感逗 瀉藥關於這個其實有幾個類似問題了,這個是關於最近幹員免費吧首先技術問題肯定是不存在了,之前改鏡子還點數了。關鍵是讓老玩家們都覺得白肝了。不要說早買早享受了,68肝帝版乙個幹員20000狗牌,你現在和他們說你們花的幾百小時買的現在我們全送了還沒有補償,基本都不能接受的。等乙個育碧的危機公關 ...

如何評價《彩虹六號 圍攻》 白噪音行動 ?

齊新 我就感覺這次更新好像炸魚了。昨天遇到一局,對面最低155級,最高287級,其餘三個均在220 100級的我已經是我們這邊最高了,簡直瑟瑟發抖。最後打成了1 3輸了。另外,對於這次更新的三個幹員我只能說 削 削他丫的 往死裡削 南韓小姐姐讓打野的團隊成本變高。波蘭姐雖然看著gaygay的但是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