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遊戲《彩虹六號 圍攻》?

時間 2021-06-04 07:59:07

1樓:迷之感逗

瀉藥關於這個其實有幾個類似問題了,這個是關於最近幹員免費吧首先技術問題肯定是不存在了,之前改鏡子還點數了。關鍵是讓老玩家們都覺得白肝了。不要說早買早享受了,68肝帝版乙個幹員20000狗牌,你現在和他們說你們花的幾百小時買的現在我們全送了還沒有補償,基本都不能接受的。

等乙個育碧的危機公關

2樓:李歐

這個遊戲吧,就是被不知道怎麼來的子彈打死後看隊友怎麼死。贏了就吹一波dalo666,輸了就在歡聲笑語中打出gg或者要不然就用英語毛子語罵幾句然後就等著開包開完繼續罵lj育碧。

3樓:哈哈哈還好還好

彩虹六號作為乙個元老級fps射擊遊戲(1995第一部),在國內和國外都有著不少的知名度,很多人沒聽說過,問這是啥遊戲,抱歉,你還是不知道為好。這款遊戲說到底,還是老外玩的多,早,請問有幾個人知道彩虹有幾個系列,但是由於中中國人口基數大,玩個160多的遊戲又不是玩不起,玩的人就多了,但真愛粉很少。(對新手很不友好,上手難,最主要的是充錢無法使我強大,很多人又沒有耐心去跑圖研究幹員套路)。

對於最近育碧的所作所為,我只想說,你覺著不行就別玩啊,又不差你們!瀉藥

4樓:神醫

首先要知道這個問題已經好幾個了,你這又提乙個還不如去看看別人的提問。

然後,說一下這個差評的問題吧。大量差評是因為育碧官方遊戲更新後對老玩家的補償少的可憐,而且很多玩家沒有收到應有的禮物。而育碧的態度不怎麼友善,也不急於修復bug,因此導致大量玩家不滿在steam上出現大量差評。

至於遊戲本身,是我個人最喜歡的fps,也是當前市場上最好的戰術射擊遊戲。(含有個人主觀

《彩虹六號 圍攻》新手如何提公升遊戲體驗?

Keith Wu 不要找代練什麼水平去打什麼局幾十甚至一百多級段位低的 ubi大多不會把你匹配到鑽石高階局在適合你的局裡找好自己定位穩定提高從而增加遊戲體驗 Ps 想提高少偷人知道偷人點位防偷一下即可多在遊戲中與敵人周旋共勉 我的B站 嗶哩嗶哩乾杯 Bilibili我的優酷 Keithwy的自頻道 ...

如何評價《彩虹六號 圍攻》 白噪音行動 ?

齊新 我就感覺這次更新好像炸魚了。昨天遇到一局,對面最低155級,最高287級,其餘三個均在220 100級的我已經是我們這邊最高了,簡直瑟瑟發抖。最後打成了1 3輸了。另外,對於這次更新的三個幹員我只能說 削 削他丫的 往死裡削 南韓小姐姐讓打野的團隊成本變高。波蘭姐雖然看著gaygay的但是人家...

如何評價《彩虹六號 圍攻》或加入殭屍模式?

個人感覺是育碧在試水自家引擎效能和ub受眾對於殭屍模式的接受程度 我是很希望育碧看到反響不錯把它做成乙個單獨的遊戲,反向收購vvd再添得力幹將 滑稽 Hubert Froog 如果讓 彩虹六號 的彩虹小隊探索 生化危機 7 的小屋會怎樣?http www.分享自知乎網 淡然漠視 其實正經的PVP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