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準備入彩虹六號圍攻?

時間 2021-06-02 11:31:11

1樓:SSD EnTaro

進攻盲選fuze或者BB

懟就是了

當cs那麼打

防守一手盒飯二手doc

P90在手,天下我有

被打自閉之後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都選swat

進攻打盲炸,防守玩自閉

「遊戲性極強」

2樓:「已登出」

想入就入唄,別猶豫,誰都是從萌新過來的,沒有萌新補充新血液這遊戲就涼了。

我也是萌新乙個,從0級一直到現在50多級也沒被人罵過,一些沒素質的上來就s**k my d**k隊友都會幫你t了他的。(有一位因為嫌載入的時間太長髮了3遍ssd被踢了)

3樓:六角亭

不要去聽什麼該幹什麼的教導

當年我還看到有人說打pve到五十級在去打多人,甚至還有pve到100級再去打多人的睿智

只要你能保證大概知道如何破門如何貼炸藥,知道怎麼殺人怎麼拆彈怎麼安包等等,就是情景訓練前幾關都能勉強過關或者知道怎麼過關

那就去打多人吧

在多人裡,每死一次都要知道怎麼死的,並且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東西

情景訓練打再就也就是打電腦人的智商,我插個隔牆闊劍就能反制你

只有多人才是新手進步的路,我之前的kd是0.5左右,不要怕,打多了就能漲回來的

只要你能認真的打,能接受失敗,只要你要你能記住地圖,懂得壓槍和預瞄,懂得用小車和投擲,心裡有了幾個套路之後,就可以去打了,在排位你會遇到更強的對手,更懂配合的隊友,更多的傷心和喜悅,更多的團隊責任!

4樓:灰姬攻城獅

你不買遊戲的話你永遠不會玩

實際操作不滿300小時,你很難理解透徹這個遊戲。

還有,爺新,泉水指揮官並不適合這款遊戲。

買了你就會了,不買遊戲講再多也是白搭。

另外提醒你,一切的根本是射擊。

你是有很多方法很多套路可以幫你殺人,但是關鍵時候你打不死對方,那白搭。

5樓:

我也是入坑不久的萌新,講講SSD這個梗。

SSD SolidStateDisk是固態硬碟的簡稱,讀寫速度很快。

當有人在選擇完幹員那段載入時間載入了很久(一般是超過30秒),沙漏還在翻轉的話,就可以發乙個全體的SSD,提醒一下該換固態硬碟了。

萌新在《彩虹六號 圍攻》中,有什麼角色壓槍穩?

YvonneSF 進攻方可以Sledge,emp,thermite這些幹員的槍都很好壓,防守方lesion,doc,castle等都特別好壓 除了SMG12其他的都可以壓住,槍口在消焰和致退兩個裡面選擇,握把根據你的壓強情況選擇,真的壓不住垂直,壓得住轉角加開鏡速度。要是還是不行,那就可以改1600...

《彩虹六號 圍攻》有哪些梗?

1.耶格爆頭 2.fuze救人質 3.左輪庸醫 4.小叮噹 5.870 rush b 6.無頭怪 7.大錘審問 8.iq找兒子 9.心跳找媽 10.白褲襠 11.x戰警 12.保鮮膜 a4紙 13.lion與美團外賣 13.燒錢與r6對比圖 14.c8 15.公尺奇妙妙屋 16.德國dj隊 17.閃...

如何評價遊戲《彩虹六號 圍攻》?

迷之感逗 瀉藥關於這個其實有幾個類似問題了,這個是關於最近幹員免費吧首先技術問題肯定是不存在了,之前改鏡子還點數了。關鍵是讓老玩家們都覺得白肝了。不要說早買早享受了,68肝帝版乙個幹員20000狗牌,你現在和他們說你們花的幾百小時買的現在我們全送了還沒有補償,基本都不能接受的。等乙個育碧的危機公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