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圍攻2021現在值得入庫嗎?

時間 2021-05-07 09:56:55

1樓:Menshevik

2000多小時的休閒玩家,表示,這遊戲需要乙個好兄弟一起玩,不然就目前的遊戲環境而且這遊戲的上手難度...你堅持不了多久就會退遊

2樓:TF141255

不建議!

無論其他回答把彩虹六號吹得多麼天花亂墜,我都不建議!

現在的彩虹六號,我更願意稱之為圍攻。因為這款遊戲根本就不是彩虹六號,而是披上了彩虹六號這個名字的圍攻。

3樓:Alex

玩這遊戲要想贏心態就要穩定,我入了一年的坑才玩得順手,上個賽季女拳賽季才單排上的白金3 3480止步了,首先不要亂噴人,其次就是盡可能的幫助隊友完成打點,防守。每次打輸了都要想想為啥會被殺,想辦法反制,靈活轉變,這樣遊戲體驗就好,這也是彩六這款遊戲的魅力所在。

4樓:菜菜很菜

值得,正好新賽季才開始,如果是新手,現在也有工具很好的輔助上手,高能時刻的彩虹六號點位地圖,可以看到所有幹員的技能點位和地圖的攝像頭點位,對才入手彩虹六號的玩家也能提供到不少的幫助

5樓:傘傘傘

好玩!值得!

我剛剛70級,ow玩吐了才去嘗試的彩六,乙個朋友帶我玩了幾局,教了我一點基礎,然後我就開始自己玩了。把情景模式都打過了之後就開始打人機(因為不敢打pvp),啥也不懂,就楞玩,而且是乙個人玩,就是感覺很快樂。後來人機玩膩了就鼓起勇氣排新進模式,期間朋友偶爾會來帶帶我,教我玩切位,我也去b站看很多新手教學,越來越快樂。

成功切掉關鍵的加固牆會快樂,第一次聽電成功會快樂,殺了很多人會快樂,每次成功下包也快樂。

地圖搞明白之後是快樂中的快樂,看著充滿魅力的幹員們那就是無限快樂。

最近一直在打非排名模式,雖然強度略高,一打就是三四五十分鐘,但對熟悉地圖很有幫助。地圖池很少,每次就選那麼兩三個炸彈點來回打,打幾局就會有新的感受。

順便一提我是很久以前買的肝帝版,慢慢一點一點肝聲望買幹員還是很滿足的。

6樓:海嵐德爾

2023年打折入坑的,斷斷續續玩了100多小時,目前61級,簡單說說不同階段感受。

我之前沒有端遊FPS遊戲基礎,但是入門來說體驗很不錯,40級之前有乙個新手模式,三張地圖,和一大堆萌新學習機制,那時候是單排最快樂的時候,用Zofia第一次站起來刀了乙個人背身,全隊都在為我歡呼,40級離開新手村,KD也成功打到了1.0。

40級之後就只能正常匹配了,體驗明顯變差,第一就是感技術不如人,地圖理解不如人。面對海量地圖,單排屬於猶豫幾秒鐘,全程看電影,不過這些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現在到了60級,匹配KD0.98,勝率一直在掉,無論是單排還是雙排就是很難贏,排位是壓根不敢去打的,不想去坑別人。單排已經沒什麼快樂了,要麼是被隊友氣得血壓高,要麼是氣得大佬血壓高直接開麥噴,唯一的快樂就是和朋友語音組隊,那才是享受遊戲的時候。

近期戰績,一言難盡

7樓:sunflower

入!!!什麼時候都推薦!!!

本著能能騙乙個是乙個的原則,不對,是能推廣就推廣的原則,我牆裂建議你入!

注意這裡沒有狗頭!而且不需要狗頭!!!彩虹六號,要不是因為某些不可抗力被禁播,我敢說比賽關注度不會低於LOL!

雖然彩六的比賽真沒什麼看頭,那職業哥對槍幾乎都是露頭就ko,看的無非是一些配合方法、一些技巧和套路。(不了解遊戲很難看懂)

可就是這些配合以及套路會讓了解這個遊戲的人直呼過癮!!!

現在來看,遊戲不錯,就是人少了點。

如果想入,一定要找幾個老人帶你!哪怕乙個都行!如果想入,一定要找幾個老人帶你!

哪怕乙個都行!如果想入,一定要找幾個老人帶你!哪怕乙個都行!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好了~OK

8樓:BACKSTREETBOYS

值得啊!雖然一堆人喊平衡什麼的被破壞了,可是依然很好玩!

我現在每天開個加速器基本都在跟逗比老外打,低素質中國人幾乎沒有,環境很好。

所以我現在覺得這遊戲還是很好玩,平衡什麼的管他幹什麼,玩的開心就對了遊戲不平衡什麼的,反正玩起來是沒問題(總有些人不爽)相信我,現在入坑還不晚,你不會後悔的

9樓:Seb

值得這遊戲還是挺獨特的,喜歡就入吧,我也是今年過年剛開始玩的,現在有點上癮了hhh

新手階段確實難,但是看看教程玩一陣之後還是會體驗到遊戲的快樂,彩6對槍法的要求沒那麼高,點外遊走陰幾個人還是很快樂的

10樓:xixi

打折的時候是值得的。四十塊錢挺值得了

那些地圖玩的時候自然就明白了,熟悉操作之後玩幾局打野,或者標個點封頂板,也就差不多了。五十級之前有新進模式,新手期基本可以度過。後面基本就是練習槍法和意識,這個所有fps都一樣吧

11樓:張英威

當然值得,部分老玩家不喜歡最近彩六的改變是因為他們陷在過去的設定中了。

另外,現在彩六打折才多少錢啊?會考慮在steam買正版遊戲的人應該少喝幾瓶可樂就有了。

12樓:Subway

白噪入的坑,目前560小時。一開始玩圍攻是覺得拋開技能不看,對槍系統包括可破壞場景挺真實的,現在隨著賽季更新越來越競技化,確實吸引了更多玩家,也喪失了最初的快樂。慢慢的變成乙個競技遊戲了。

我理解遊戲生命力這一套,就是覺得最開始的快樂沒了

13樓:Lithium

有一起開黑的朋友的話十分推薦入坑,只要挺過新手期接下來的600個小時(完整版,其他版本時間更久一些,因為要肝幹員)內不會膩。彩虹六號至今還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1000小時左右,時不時還會和朋友一起玩玩)

14樓:筱洛

彩六值得你入手

但是你需要乙個好的加速器

土豆伺服器的質量眾所周知,所以如果你不在長江以南的地方建議你連線日服,但是日服沒啥溝通這是乙個缺點

至於平衡問題,這些都是老玩家反感的地方罷了,對於新玩家的影響微乎其微,甚至可以給你更多遊戲體驗,因為絕大多數的平衡確實是朝電競化發展的,雖然損失了一些遊戲性,但是幹員的平衡性也是加強了。

15樓:深海秒針

1.平衡問題

平衡問題對於新人來說那可真是肚子裡的氣———

屁而已,對你一點影響也不會有。

別聽這幾個因為平衡退坑的鬼話,這個遊戲現在沒有類似於鐵拳這類的鬼東西,也不類似於ow一樣鎖定陣容變壞人的體驗。

樓裡這幾個回答之所以成這樣是因為———他們把個人的體驗繫結在幾個幹員上,對於他們來講,這幾個幹員是他們既得利益,沒了,自然急了。

2.好不好玩

答案是看個人,彩六到目前為止,仍然是我個人認為最吃地圖理解的fps,所以你對於遊戲的熱情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對於是否要投入理解,是否願意投入時間練習有關,如果答案是否,那你會和前幾個答主類似,成為某些幹員的既得利益者,從而在之後的過程中因為平衡而棄坑。

3.對於新手

目前r6最詬病的地方是,你需要花時間成為乙個「會玩」的玩家。

但聽我說,育碧在想法減輕新手的負擔,對於萌新有專門的萌新模式,對於以前不平衡的地圖進行了大量重做。

以Y5來講,今年的Y5的幹員都做到了易上手好理解。對於願意買季票的玩家來講都是很簡單上手的幹員。

但對於沒買機票慢慢解鎖的玩家來講,如果無人帶你,我不推薦這個遊戲。

總的來說,我對於這款遊戲處於推薦於不推薦中間。願意投入時間遊玩的我是推薦狀態,如果只是想找樂子的話,我推薦黃油

16樓:公無渡河

不值得,不如去玩守望先鋒,至少守望還能跳

分割還是說吧,聽說樓上那位深海秒針是cnr6圈裡的大佬,實名「抬槓」求輕噴。(反正沒人看,口嗨幾句,反正除了看比賽從來也沒混過關注過r6這個圈子)

乙個萌新剛入坑,對r6的理解和了解都是道聽途說,不管是幹員的強度調整平衡改動還是技能刪改對於萌新來說自然就是個屁。但是你r6裡五六十個幹員,除了你們職業哥,哪個人能做到全幹員精通,不生活了?不賺錢養家了?

萌新入坑了也是乙個幹員乙個幹員的玩起,萌新剛上手乙個幹員育碧咔一刀砍了,萌新再上手乙個幹員育碧在咔一刀又砍了。那你玩個錘子。這種挫敗感不知道育碧平衡皇帝考慮到沒有。

高強度幹員上手就是比低強度快,也更能留住萌新。普通人上了一天班回來又能有多少精力去加強自己對更多幹員的理解。也是,畢竟職業哥,一天除了訓練還是訓練。

還嘲諷普通玩家什麼都要扯職業。跟普通玩家比理解。好!

不愧是打職業的!

萌新想入坑,那就去玩,現在比起過去可好上手多了。不過沒有熟悉之前依然是恐怖遊戲and監控室模擬器and類魂fps。過去遊戲怎麼樣與你們萌新無關,現在這遊戲能挺過開荒期就能開創新的世界。

反正我是退坑了,這遊戲玩的也沒意思了。一起開黑的也各奔東西,能留下念想的東西也被育碧刪的差不多了。平衡不了競技和娛樂,那競技這東西就永遠是趕走普通人的最好工具。

回歸主題。不推薦!但是想玩那就去玩!

遊戲是自己玩的,別人給你的推薦一點卵用沒有。喜歡就留下不喜歡就去找其他喜歡的玩。問來問去的不如上手一試,反正steam兩小時退款,畢竟大部分人還是能在黃油以外找到爽點。

萌新準備入彩虹六號圍攻?

SSD EnTaro 進攻盲選fuze或者BB 懟就是了 當cs那麼打 防守一手盒飯二手doc P90在手,天下我有 被打自閉之後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都選swat 進攻打盲炸,防守玩自閉 遊戲性極強 已登出 想入就入唄,別猶豫,誰都是從萌新過來的,沒有萌新補充新血液這遊戲就涼了。我也是萌新乙個,從0級一...

請問現在入手《彩虹六號 圍攻》還值得嗎

天國之扉 為什麼不入?現在是入的大好時機,第五年育碧明確了重做地圖,也就意味著學習成本下降,不像我那時三個月一來張新圖根本來不及。而且現在槍械都是重複的,槍法學習成本也低,你知道我當年練c8練到手抖啊!環境對比老賽季更是沒得說,當年全是諸神大戰,嘴臭達人,現在好多了。至於什麼老玩家退坑啊,失望啊,相...

《彩虹六號 圍攻》有哪些梗?

1.耶格爆頭 2.fuze救人質 3.左輪庸醫 4.小叮噹 5.870 rush b 6.無頭怪 7.大錘審問 8.iq找兒子 9.心跳找媽 10.白褲襠 11.x戰警 12.保鮮膜 a4紙 13.lion與美團外賣 13.燒錢與r6對比圖 14.c8 15.公尺奇妙妙屋 16.德國dj隊 17.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