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樣玩好彩虹六號 圍攻?

時間 2021-05-30 21:00:39

1樓:往後餘生的餘生

多看死亡回放,打獵恐rua練反應(我認識的乙個大佬單點過困難,全自動殺擬真,對,孤狼),進門先丟車看有沒有人,學會垂直進攻,最重要的一點:多交流,別死了不報點,五個野人啥也不說一點意思都沒有,一定要交流,誤傷隊友要說抱歉,不然對方很不爽,脾氣不好就直接爆你狗頭了,加油,一定要有信心玩這款遊戲,黑暗期過了,你就可以買個小號炸魚了,滑稽。

2樓:易華

這遊戲不管你天賦咋樣,反正100級才能入門。最好的提公升技術的方法就是死,死上個幾百幾千次的,看幾十個小時的死亡回放,你也能玩的不錯。

3樓:zzz

別跳死亡回放,沒事多記記地圖,防守方問問同隊有啥套路,聽大佬指揮就行,進攻方記得打攝像頭,如果人質局看到fuze,直接報警就行

4樓:Cpt.李

這個不存在怎麼玩好的說法的,兄弟,有興趣的話就看看直播或者精彩集錦之類的,多學點位,再乙個是背圖,差不多知道每個地圖都是什麼結構,最後就是身法和槍法,這就需要自己去練了。

補充乙個,幹員的技能,比如女武神的眼位之類的,可以去學習一下,都是很實用的。

《彩虹六號 圍攻》新手如何提公升遊戲體驗?

Keith Wu 不要找代練什麼水平去打什麼局幾十甚至一百多級段位低的 ubi大多不會把你匹配到鑽石高階局在適合你的局裡找好自己定位穩定提高從而增加遊戲體驗 Ps 想提高少偷人知道偷人點位防偷一下即可多在遊戲中與敵人周旋共勉 我的B站 嗶哩嗶哩乾杯 Bilibili我的優酷 Keithwy的自頻道 ...

《彩虹六號 圍攻》有女生願意玩嗎?

哪的記者跑的快 有啊,我當時玩歐服彩六在dc,每天都是固定車隊。有個在英國的小姐姐,每晚都來,除了一起玩彩六,還玩squad,森林一起打野人。 空心樹枝 有哦,而且感覺挺多的,但土豆的聲音處理有點奇怪,會變聲,所以很難判斷是個姑娘還是小學生,我二十多級的時候就碰見過妹子,那jackal,西班牙長矛玩...

《彩虹六號 圍攻》有哪些梗?

1.耶格爆頭 2.fuze救人質 3.左輪庸醫 4.小叮噹 5.870 rush b 6.無頭怪 7.大錘審問 8.iq找兒子 9.心跳找媽 10.白褲襠 11.x戰警 12.保鮮膜 a4紙 13.lion與美團外賣 13.燒錢與r6對比圖 14.c8 15.公尺奇妙妙屋 16.德國dj隊 17.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