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 圍攻》新手如何提公升遊戲體驗?

時間 2021-05-31 09:50:47

1樓:Keith Wu

不要找代練什麼水平去打什麼局幾十甚至一百多級段位低的 ubi大多不會把你匹配到鑽石高階局在適合你的局裡找好自己定位穩定提高從而增加遊戲體驗

Ps:想提高少偷人知道偷人點位防偷一下即可多在遊戲中與敵人周旋共勉~我的B站:嗶哩嗶哩乾杯~ Bilibili我的優酷:Keithwy的自頻道

先不告訴你有什麼點進去也許會有驚喜

我的鬥魚:Keithwy直播間553116

2樓:

改變想法……這個遊戲剛槍的佔比相比csgo和ow低很多……策略緯度的對抗佔很大比重

P.S 帶副好耳機,能聽出上下前後左右6個方向的最佳

3樓:BurNingUlife

級別不是很高但也算半隻腳離開新手區了,提供幾個新手時的方法進行參考。

1 熟記地圖

2 預瞄爆頭線

3 別怕背鍋多練習打野

4 新手期建議通過開黑度過

4樓:Alex Axer

這個……同為新手,可以交流下經驗哈╮(╯▽╰)╭作為新人,我覺得有時候慫一點可能可以取得更好的結果……比如活用你的小車,不過不要一直掃,只要看到敵人的位置並記住就行,上來也可以先玩一些補位和輔助幹員,比如rook這類放了包就可以隨意的人。另外可以通過獵恐什麼的熟悉下地圖,選擇靈活性強(rua!)的幹員去進行繞後包抄之類的陰險打法,而且,一定要注意窗戶和牆!!!

尤其是沒有封起來的牆上莫名其妙有洞或是某個窗戶破裂裡面確是封好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而且聲音很重要,這個遊戲裡對方偷人破床和砸牆是都會發出特別的聲音,聽到聲音時馬上確認是不是自己隊友……

考慮到夾子妹和詭雷的存在,走路時一定注意腳下暫時就想到這麼多,萌新還在掙扎……

如何評價遊戲《彩虹六號 圍攻》?

迷之感逗 瀉藥關於這個其實有幾個類似問題了,這個是關於最近幹員免費吧首先技術問題肯定是不存在了,之前改鏡子還點數了。關鍵是讓老玩家們都覺得白肝了。不要說早買早享受了,68肝帝版乙個幹員20000狗牌,你現在和他們說你們花的幾百小時買的現在我們全送了還沒有補償,基本都不能接受的。等乙個育碧的危機公關 ...

新手怎樣玩好彩虹六號 圍攻?

往後餘生的餘生 多看死亡回放,打獵恐rua練反應 我認識的乙個大佬單點過困難,全自動殺擬真,對,孤狼 進門先丟車看有沒有人,學會垂直進攻,最重要的一點 多交流,別死了不報點,五個野人啥也不說一點意思都沒有,一定要交流,誤傷隊友要說抱歉,不然對方很不爽,脾氣不好就直接爆你狗頭了,加油,一定要有信心玩這...

《彩虹六號 圍攻》有哪些梗?

1.耶格爆頭 2.fuze救人質 3.左輪庸醫 4.小叮噹 5.870 rush b 6.無頭怪 7.大錘審問 8.iq找兒子 9.心跳找媽 10.白褲襠 11.x戰警 12.保鮮膜 a4紙 13.lion與美團外賣 13.燒錢與r6對比圖 14.c8 15.公尺奇妙妙屋 16.德國dj隊 17.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