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安全的板材家具?

時間 2022-01-08 13:25:11

1樓:中木樵夫

環保板材可以關注下中木樵夫板材。中木樵夫免漆生態板、顆粒板、膠合板、木工板、阻燃板、刨花板、OSB等系列產品,每一道生產工序,都有嚴格的質檢人員對產品進行逐張檢驗,採用一板一碼的防偽標識。嚴謹的態度確保了每一張出廠的板材都有質量保證。

自品牌成立以來連年獲得諸多榮譽產品連續三年被評定為「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板材採用天然植物膠、E0級油墨紙,每張板材都經過了5道超高溫的壓制,徹底排出了板材內的有害物質,板材的環保標準也達到甚至高於國家的安全標準。

2樓:丹尼爾家居

在挑選之時眾所周知,做家具和裝修時,木材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基本基礎的材料,板子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家具使用的壽命。首先是實木板,這種板子就是採用整塊木材做的木板材,這樣的板子很堅固很耐用,但是造價高,實際裝修中使用不多。很多實木家具,是實木貼皮的,家具裡面都是其他木材,只有表面一層薄皮是實木板,可以作為衣櫃櫃體定製時的選板。

在定製家具的時候,板式家具定製板材的選擇是有非常多的講究的,更要把自己的消費預算做好做精細,一定選擇價效比最高的產品的最好的,對家具要有一定的了解,這樣才不會挑選到不合適的東西,這樣才會把適合您的家居帶回家

3樓:板材大咖

十環不是絕對,主要是看原材料的環保等級就是板材的環保等級,如果對生活品質要求高的話,E0級,F4星級都不要考慮,直接上CARB-NAF無甲醛級!

如何從環保角度選擇家裝 家具板材?

大王椰板材 板材都是有甲醛的,只是甲醛的含量有些不同,E0級,即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0.5mg m,E1級,即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1.5mg m,大王椰板材無醛級.雙效除醛板甲醛含量低於0.03mg m,能夠主動吸附並分解板材內部以及空氣中的游離甲醛。 我本善良 人造板材分E0 E1 E2,其中E0...

如何判斷該用板材家具還是實木家具?

angellmn 看家具已經看的暈暈乎乎無比凌亂了,唯一的要求是環保,但從目前看,不論板式的還是實木的,都有不環保的情況存在,糾結成啥了啊 小花 其實市場上現在買的實木有很多也不是實木,板材的優點就是耐磨好便宜實惠,但是板材一般都是膠和的所以有毒物質會比較多,實木就是看起來美啊,有回到大自然懷抱的感...

什麼樣的板材家具最環保?

大王椰板材 板材家具的環保體現在板材的環保等級,也就是板材甲醛含量的多少,目前市場上的裝修板材環保等級有E1級,E0級,無醛級。E1級板材在家庭裝修中使用的會比較少。E0級板材有生態板 OSB板 細木工板 整合板 膠合板 家具板等。無醛級,即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0.03mg mE0級,即甲醛釋放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