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年輕人,沒有一技之長,如何月入1w 維持生活?

時間 2022-01-08 13:25:10

1樓:鳶尾

你認為的月收入過萬是什麼樣子的呢?

坐在寫字樓每天對著電腦敲鍵盤?

領著公文包衣冠革履的四處奔波?

在餐桌上與他人談笑風生?

月薪一萬的體面背後蘊含的東西你想想不到。

也許是每天騎著車四處奔波送個外賣?

也許是開個餐館朝五晚十一。

他們都能月薪一萬。

而我看到的是什麼?

乙個年輕人沒有能力還想一步登天。

做夢。不妨問問自己沒有一技之長憑什麼月薪一萬。

問問自己真的沒有一技之長嗎?

不,你沒有的只是乙個想法乙個動力。

你連那些外賣員的努力和辛苦你都堅持不下去。

這個社會現在不缺錢,缺的是努力。

當所有人都把理所當然努力標榜為美德時不妨思考一下,你值多少錢?你值錢的點在哪?

2樓:某未知的宅

講真,什麼也不會,還想月入一萬,最主要還要長期維持。除了體力勞動我真想不到靠譜的了。

幹得越多賺的越多,那些讓你這軟體那軟體的,八成都是胡扯的,當然我也不一棒子打死,但靠譜的真的很少。

一天天的就不要白日做夢了,要不就想辦法給自己找個一技之長,要不就安安分分的。

3樓:維齊少女

醒一醒吧,年輕人

就算有一技之長,也不一定能月入過萬呀!月入過萬對於北上廣深等等大城市來說,還是比較普遍的,前提也是從事的比較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或者是已經積累了好幾年的工作經驗。但是對於小地方來說,哪怕是幹苦力工作,也不能一下子就能月入過萬,都是要一步一步來的,最現實的做法還是先提公升自己吧。

4樓:毛哥講靈異故事

做快遞行業在北京老的叫法是勤行,不需要多高的學歷和技術,需要的是不怕風雨、吃苦耐勞的幹勁。只要您會騎三輪電動車,是個人都能幹。

快遞行業近幾年迅猛發展,從業者眾多,但我幾乎沒見到過北京人做這一行。原因無外乎兩個,怕吃苦和不招聘。不招聘,這是歧視吧?

在北京的行業還敢不招北京人?不是歧視,是很多北京人吃不了這個苦。筆者的乙個同學,今年40歲出頭,身無一技之長,困頓時曾去應聘過快遞,好說歹說人家勉強同意試用,三天後自己就辭職了。

快遞太辛苦了!

早上六點多就要去中心接件分揀,然後就開始了1天的送件,直到晚上8、9點鐘,才能疲憊回家。中午飯一般就是隨便路邊買點什麼湊合。無論颳風下雨、還是盛夏寒冬,基本都不會休息,只有春節時,才會回老家一趟。

筆者曾問過他們月收入得10000以上吧?回答是:如果低於10000元就不會幹了。

總體比較辛苦的,很少有休息的。

5樓:數碼測評

我在另外乙個回答曾經回答過類似問題,

每個行業都有月薪過萬的,每乙份工作,不管光鮮亮麗,還是黑布隆冬,都有著達到月薪過萬的資格。

不要覺得這樣說很虛,就拿身邊也有很多例子,你可以下次出門的時候,跟快遞小哥、外賣小哥打打招呼,套個近乎,之後詢問一下他們中的薪資水平大概是什麼樣?他們的工作如果每天滿打滿算,有沒有月薪過萬,如果他們謙虛地告訴你沒有,你可以順藤摸瓜打聽他們的同事,有沒有月薪達到一萬以上的?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有,而且一定有,只是非常累而已。

其實大家都明白,什麼崗位都有可能做到月薪過萬,只是大家懶而已,大家想躺著就月薪過萬,而不是累死累活月薪過萬。

所以,與其花那麼多時間來知乎詢問,還不如安安心心,踏踏實實下來認真做事,達到滿足高薪資的條件,自然而然就來了。

就在你身邊,但凡你身體健全,敢去爭取,找到乙個工作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6樓:乙隻會飛的豬

首先這是乙個偽命題,沒有一技之長的人不可能月入1w,除非你家收租金;或者有大額鈔票買了理財產品,吃利息。當你月入1w,幫你月入1w的某方面技能就是一技之長。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罷了。

7樓:寒葉

現在某東快遞轉運,夜班大件搬運,12小時工作,勞動強度大.包住不包吃,一月最低9000,有五險一金。

普通人上萬,辛苦是肯定的(沒有學歷或一技之長)

為啥國家不希望年輕人不學一技之長只想賺快線呢?

魚小白 誰說能賺快錢的都沒有一技之長了?寫作文都費勁的你讓他去網文,跟長輩說話都能把天聊死的你讓他去直播賣貨,日常不會砍價的你讓他去搞微商 這種事,不是國家不希望,而是站在國家的立場上不能提倡,更何況,你以為為了錢你能做任何事,那解一道數學題我看看? 雜貨鋪的長工 能賺快錢的是因為有壟斷或者資訊差。...

年輕人沒有一技之長除了做銷售賣房子還有別的工作嗎

鄧燦琰 一句話 找準目標認真踏實學一樣技能三十六行行出狀元 剛畢業的房地產行業門檻比較低其實剛畢業的很多任務作的門檻都不高,過了這段時間就會需要經驗 我叫阿燦 乙個專注於解決大學生成長 迷茫 情感 規劃等疑難雜症希望你進步! 藍色核潛艇 你明知沒有一技之長,卻盲目自大能做好銷售工作。你明知無容身之處...

人有一技之長是個什麼感覺?

特長之於我,是泡妹子的技能,比如做點什麼小手工,寫個小詩之類的,但是這兩點並沒有幫助我人生有什麼改變,而且這在中國該死的也不是什麼技了現在,總有一些單純善良的妹砸被感動,可以老子卻一直單身,摔 Ps 老子就是妹子 geekYatao 會打籃球,算不上高手,但廣場路人局還能比較從容。上班以後周五下午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