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劇組工作的你遇到過哪些坑爹的事?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桃不新

有次山里小鎮拍戲,現場收音。一開拍,過火車…一開拍就過火車…這樣好多次,導演說,不拍了,讓它過完,等了很久不過了,剛一拍,過火車…………整組人都是無奈的笑。

2樓:陳慶達

3樓:孫軒

最常見的就是坑美術道具唄。來之前說兄弟咱這個戲沒錢,後頭有個大戲等著呢,咱們這個戲景都現成的,來了就能拍,來倆人就行。

結果到了之後,導演各種要求,景都不能直接用,都要重新陳設,甚至要把六十平會客室改成大老闆辦公室,還各種東西不能用,請外聯出去找找協調一下,人說我痛風犯了沒法動,找製片主任協調一下,主任說美術你自己出去找,我丟類樓謀,我第一次來這地兒,還沒籌備期,一邊自己找景一邊準備戲用道具一邊還得找陳設家具跟人協調,不加預算不加人。

但是製片都是奸詐的,又不能撂挑子,撂了就是各種臭你,敗壞名聲,跟外頭說你多簡單一活兒都弄不了。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真的,別看現在各種嘲笑各種劇裡的美術道具,真實情況是美術道具都是被組裡各種人各種坑。製片仗著管錢或者仗著劇組班子大部分都他一夥的,各種不管不負責。統籌搶演員,不給陳設定景時間,導演出爾反爾,本來敲定的方案改來改去,或者自己亂發揮亂提要求,出來效果不好就讓美術道具背鍋

4樓:該名稱已被使用02

兩三年前,在東北某省會,給某女演員當替身。

二月份,在江上拍乙個被劫匪劫持她的鏡頭。我在結冰的江上跪了大半天,下午五點到劇組,先化妝,等道具燈光,一直等到十點,先拍第乙個鏡頭在江上走,被劫匪打暈。等到第二天凌晨拍跪在江上等她老公來救她。

造雪機混著北風往臉上吹,真的就像刀子刮一樣。因為拍秋天的戲,穿的比較少。當時正好趕上生理期,拍完之後好幾個月姨媽痛上公升了另乙個級別。

這都不算事,我給她拍完遠景,等這位女演員拍近景的時候,她嫌太冷了,不拍了。

導演又把我叫回來凍了兩個晚上。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大冬天當替身了。多少錢也不去了。

寫這個回答的時候我的膝蓋隱隱作痛。

修車時遇到過哪些坑爹事?

先交待車型,2009款雪鐵龍世嘉1.6,法系車,小毛病確實有點多哈,不過我喜歡!地點是在廣州,為什麼要交待地點呢?因為劇情需要。1 某年某月,在某維修店保養,保養完後技師用特別驕傲的眼光跟我說 你的防凍液少了,我跟你加滿了,加的水,不用錢。我心中一萬 省略三個字 掠過。我說怎麼能加水呢?他說 沒事,...

在路邊店保養修車遇到過哪些坑爹事?

朝陽群眾 一幫初中沒畢業的二流子 整天吊兒郎當的毫無責任感,毫無誠信指望這些人做出來的活兒,不敢看,做個漆,沒幾天漆都掉了,中途把車開出去,又把側門給裝了。這就是街邊小店 姚弘 同學他爸,7年車齡的Accord,不知道在外面做保養還是維修,開回來的時候沒事,然後開出去的時候,發動機艙冒煙,用隨車帶的...

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你遇到過哪些很坑的事情?

1.工資30w,入職後基本工資12w,剩下18w以考核的形式發放,然後故意刁難,不管干多好,每次考核不過,最後到手只有12w.2.合同上服從部門分配,覺得沒毛病就籤了,結果當時應聘的是乙個部門,入職後發現被分配到了乙個找不到人的部門。3.壓力面試,一開始pua你,故意刁難你,讓你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