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舍友都嘲諷你,孤立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啦啦啦啦啦

首先要審視自己,如果自己做的是對的就不用在乎,孤立你是因為你和她們不一樣,也沒必要委屈自己然後去討好某人。

不多嘴,不插嘴,不插手不關於自己的任何事,做好自己的事。和你說話你就說注意分寸不該說的不說,別人不想讓你知道的不問。因為有些事別人想讓你知道她們會主動找你說,不想讓你知道的事你問了也不會跟你講。

如果別人做錯了你告訴她的話說一次就好,你說多了別人反而不高興埋怨你。

最最最重要的是是要學會溝通,換位思考,你不喜歡的事別人呀可能不喜歡。更要有腦子,沒有莫名其妙的就不喜歡乙個人。實在是真的忍不了表面兄弟都做不成那就自己過自己的。

不要委屈自己該撕就撕。

2樓:

3樓:第九片海

4樓:阿佳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很少被孤立,但被孤立並不可怕,因為不用擔心要去迎合不太合拍的朋友,做好自己,有人孤立別人也會輪到被人孤立的。

5樓:浪跡

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從我自己的角度上講,我是乙個特立獨行的人,包括去食堂吃飯。

就我而言,我自認為乙個人可以擁有更好的時間管理,更高的效率,不受他人的影響。當然這需要有很好的決斷力,也更孤獨一點。

朋友很好的也有很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點也沒說錯,總會找到一批與你志同道合的人。

生活已經很不容易了,何必再花費精力去討好別人

6樓:西紅柿炒雞蛋

自己學自己的,別搭理他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很多人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努力學習,聰明的人在學習,愚昧的人在嘲諷與墮落

一句話,只有學習才能讓你變強,只有臥薪嘗膽才能讓你無悔。

加油!有無數的人理解你,加油!

7樓:呆子

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專科,滿打滿算三年,個別學校兩年就OK,何苦因為看不慣自己的人而讓自己的情緒受到傷害呢,我們人呢,明天和意外指不定哪個先來,啥事自己過的灑脫點,滿不在乎點,有十分的愛和注意力分給家人9.9,只留0.1給沒必要的人就行了,在乎太多傷心越多,何苦讓自己過的這麼情感豐富呢

放心(ω`)

沒啥過不去

8樓:擁抱著城市的煙塵

不要太過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

首先你要自信一點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的方向通過一些活動啊學習提高自己的內在

久而久之你就不會在意別人的說法看法

海闊天空不要侷限在這一處

被舍友孤立,怎麼辦?

獵獵清歡 我和題主的經歷一樣,但是感覺我的經歷是非常殘酷 因為開學我去晚了一天,第二天一起出去的時候就被已經抱團的舍友孤立了,就是感覺完全融不入他們的話題,也無視我,我自己深知我是個不健談的人,他們玩的遊戲我也不玩,話題也說不到一塊,該怎麼辦呢?這裡就當作自己的樹洞吧 能找到自己問題最好,找不到也不...

被舍友孤立 排擠怎麼辦?

在雨中漫步 宿舍四個人,剛開學都還好有兩個是以前很好的同學,然後另乙個比較活潑他們三個就很有話題,合得來。而我性格比較孤僻,話比較少不善於表達不主動有很努力的去融入他們可是根本融入不進去再加上剛開學總覺得一直被嫉妒著。現在就直接無視我我說話也不回答我。兩個人很好,另乙個人中立她也不敢說什麼,往她們那...

被舍友同學孤立怎麼辦?

提婭 能讓全班同學都孤立你,你甚至還只字詳情不敢提這種級別的事,真想知道到底是做了什麼 不過也別詳細說了,到時候的攻擊會讓你比被孤立還崩潰,發洩發洩情緒完事,一方面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責任,另一方面舍友說到底只是合住,把自己打理好就行了 whws 首先找自己原因,其次你得找清楚是哪幾個人在推動,因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