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7AC公尺蘭,08 11巴薩,10 13拜仁,都看最強的一年,誰能贏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庫扎吉

首先這個問題沒啥意義,其次這個結果真的難講,看球這麼多年,論場面那幾年的巴薩確實是最有統治力的,但這個東西沒法這麼比,因為很多球隊之間戰術風格互有克制,且球星的臨場發揮也尤其重要。

舉個例子,巴薩那兩年那麼強,但歐冠打當時已經落寞的公尺蘭仍不輕鬆,義大利球隊真和你玩戰術是非常難纏的,比如11年歐冠的爭議擋拆點球,12年歐冠公尺蘭打巴薩主場2比0,客場如果尼昂那個單刀球沒打門柱而是進了,公尺蘭勢必全面龜縮,巴薩能不能完成逆轉還很難講(模擬西班牙打義大利的歐洲盃決賽,如果普蘭德利沒有捨己之長讓球隊攻出去……),而03-07的公尺蘭各方面屬性都比11-12年的公尺蘭強的多,我想巔峰內斯塔防梅西也會比2023年做的還要出色……

另外拜仁的兩翼齊飛加中路的高中鋒,巴薩也很難頂得住,12年巴薩並沒比08-11巴薩弱很多吧……但拜仁兩回合7比0就不用多說了吧……

而公尺蘭如果和拜仁碰……可能最不怕拜仁這一套兩翼齊飛的就是公尺蘭了,只要你打不進禁區,我自巋然不動,論防守論技術論反擊都絕對不虛甚至還占上風,所以最後還是看球員臨場發揮……

贛,所以說了半天好像並無法得出結論

2樓:Cristiano

14~18皇家馬德里,60~65皇家馬德里,統治歐洲乃至全世界的卡塞公尺羅,克羅斯莫德里奇組合,球王C羅,還有巔峰大聖貝爾,背鍋俠本澤馬。那堵牆,水爺,瓦拉內,馬塞洛,卡瓦哈爾

3樓:PerfectBLUE

05-06賽季 3-2戰勝AC公尺蘭進而06-07賽季4-3 2-1 雙殺

09-10賽季兩回合3-2戰勝巴薩

10-11賽季客場3-2戰勝拜仁

同時擊敗以上三強的某隊表示:

不過如此

4樓:聞起

我認為09-11巴薩雖然很強,但是還是有對手的。

04-05公尺蘭,12-13拜仁都有機會(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小看,絕對有機會)

重點分析公尺蘭巴薩吧!鋒線上五五開,中場巴薩強在控制力,公尺蘭強在中場球員個人實力,後防線公尺蘭好於巴薩。關鍵看中場了。

順便提名一下13拜仁,他們也絕對有戲,不是誰都能打巴薩7-0的。

5樓:戰鬼侃球

看西多夫

熟悉那會兒公尺蘭的都知道,這廝貓一場狗一場,你真不知道他哪場貓哪場狗。

狀態不好的時候,他粘球、各種悶頭帶、各種高射炮,公尺蘭當時的配置說是「4個10號」,實際卡卡本質上是個突擊手,他的威脅更多在反擊當中帶球起速,魯伊科斯塔在卡卡來之後基本只能打替補。因此公尺蘭中場的組織以皮爾洛為正,西多夫為奇。西多夫要沒有了,公尺蘭中場全部梳理任務指望皮爾洛乙個人肯定是不夠的。

狀態好的時候,問問國公尺,他們比較有發言權。

ps:我個人那會兒極度討厭西多夫,總想著如果公尺蘭能換個更穩定的第二出球點就好了。在cm/fm裡,西多夫都是我第乙個動刀的人,替代者從蒙托利沃、斯內德、法布雷加斯、莫德里奇、穆蒂尼奧到公尺蘭巴德傑,從這份名單裡你就知道我在黑西多夫這事上有多麼執著。

6樓:Nite

連起碼規律都不懂,不管哪個領域,基本上可以認為越接近現在,在體系,理解和身體素質等各方面差距越大的情況下,以前再怎麼屌都是以前,你拿任何90年代乙個體育專案的拔尖跟現在比都是天差地別的。

7樓:CXD

不應該拿09巴薩出來比 09巴薩並不是最強的一支 11才是 0405的公尺蘭個人認為比07強只是太大意而已所以我拿0405公尺蘭跟1011巴薩比

結論:11巴薩勝率較高假設是一場決賽

11巴薩是傳控體系真正的巔峰 11巴薩有著巔峰期完全重合的哈白還有可以說是最配合體系的布後防線堅若磐石皮克普約爾就是當時的世界最佳中衛組合(歐冠決賽賽前也還有人說是里奧和維迪奇直到梅西出現) 唯一的弱點是門將鋼巴但是鋼巴大賽發揮可不算差鋒線上mvp不多說了 v是西班牙歷史最佳射手10世界盃大腿 p是六小齡童大場面先生

最後說一下 11年的梅西可以說是100%的爆點+射手梅西雖然我覺得15才是最強的梅西那時的梅西有多恐怖請你隨便開啟一部比賽錄影或者集錦乙個控球無敵的球隊+乙個歷史頂峰的爆點這樣的球隊只有過招之後才懂不要忘了11的梅西一年之後發生了啥我也不多贅述了

8樓:sywyang

巴塞隆納贏的概率大。單個球星不一定巴塞隆納強,但是從全隊戰術體系的角度上講,巴塞隆納是一種全新的體系。這一點對當時的很多球隊都是降維打擊。

蒙特拉執教 AC 公尺蘭前景如何?現在的 AC 公尺蘭要做到哪些才能實現 復興 ?

獅子A 謝瑤 作為一名公尺蘭粉,偽球迷,不太懂戰術,資料,技術分析這些專業的東西。但我覺得公尺蘭現在最應該做的是認清自己 你不再是一流球隊了,意甲也不是頂級聯賽了。復興需要時間,積累,一步一步走。上賽季初壕砸9000W,揚言要打入歐冠,甚至要拿聯賽冠軍,我就覺得藥丸。不如把目標定的低一點,先從進歐聯...

卡卡回到AC公尺蘭,對公尺蘭意味什麼?

MilankakaZhang 意味著公尺蘭王朝的謝幕!重建開始。買回卡卡只是為了掩蓋買不起球星的尷尬,買回卡卡只是為了多賣點球票,買回卡卡只是這支窮公尺蘭的唯一的補強手段。 回歸的概念就是養老了吧 AC公尺蘭經濟並不好.還好卡卡回來比較便宜.AC公尺蘭這幾年會一直平庸.不願意看到.但是沒辦法. 彭湃...

為什麼不要稱呼 AC 公尺蘭為 AC 或者 A公尺 ?

先說結論 中文環境下,稱呼紅黑隊為 公尺蘭 最正確 稱呼 AC公尺蘭 有依據 稱呼 A公尺 有爭議.中文環境下,稱呼藍黑隊為 國際公尺蘭 最正確 稱呼 國際 有依據 稱呼 國公尺 都習慣了.參考Wiki 說一下紅黑隊與藍黑隊通行在英語及義大利語中稱呼的區別.紅黑隊英文全稱 Associazi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