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建議去海底撈嗎?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

我是寒假工,剛從海底撈離職。只待了三天就走了。

我前後去過三家海底撈打寒暑假工,第一家和第二家體驗感不錯,除了累一點沒有其他不好的感受,老員工都比較照顧新員工,說話客客氣氣,忙不過來的時候經常幫我的忙。第三家的感受極其不好。第三家不管是培訓師還是經理,擔當,老員工,不會照顧新員工,對新員工的態度極其的冷淡不耐煩。

如果只是對我乙個人這種態度,那就是我的問題,但不是的,對幾乎所有寒假工、兼職都是這種漠不關心以及苛刻的態度。氛圍特別的差,讓人覺得特別的壓抑,以至於我待了三天就走了。裡面有乙個特別會挑刺的員工,不知道她是什麼職位,好像是領班。

在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的時候,各種挑我們的刺兒,在我走了之後的兩三天就又有一位小夥伴離職了。

有的店的員工很好,有的店實在太諷刺海底撈所謂的「把員工當家人」這個口號了。

2樓:花花

非常不建議,今天第三天,我已經想走了,來之前宿舍已經走了兩個小姐姐。知道海底撈為什麼一直招人嗎,因為每天都有人離職。真的太累太累了,可以這麼說,如果海底撈你能堅持幹下去,以後任何服務業都沒什麼問題了

3樓:驢頭馬嘴

因為不知道你的情況,所以只能做一些泛泛而談。

如果你是高中生,剛高考完,沒問題,儘管去。

因為這個時間點可以做兩類事情,一類是了解社會,那麼,無論是旅遊,還是去打工,都可以;另一類是積累一些技能,如果能捉住這個時間比如說提公升一下演講、寫作、口語等,那麼對於大學期間的學習,還是有挺不錯的幫助的。當然這裡的準備就要以提公升能力,而非應試。

當然,如果是出於家庭經濟條件並不理想,而去打打工,掙點生活費,減輕家裡的負擔,那也是很懂事,這個時候選擇去海底撈,或者去擺地攤,或者去一線城市兼職,甚至進工廠,都是可以的呃,但是要注意避免被中介坑騙,哦,也記得要籤勞務協議,以維護好自己的正當權益。

如果你是大學生,那麼,則應該把視角放得更為長遠一些,你需要的是為未來做打算了。無論是科研、公升學,還是工作。這個時候盡可能地找一些跟自己專業或者興趣相關的公司,去做實習,一方面是提前了解行業和職場,以調整自己的學習方向,甚至還能從中了解到自己喜歡的職業方向;另一方面,這種實習經歷,一定會為以後你找工作提供一定的背書,畢竟你將會比其他應屆生多了這方面的經驗,而用人單位也會更喜歡這類的求職者,會認為這是目標清晰的表現。

加油,加油,後浪都是棒棒的

祝好以上

4樓:多寶的爸爸

建議。不管任何階段,我都建議去海底撈做上一段時間,你會發現,"服務意識,隨手意識,安全意識,衛生意識"都會成為你以後工作中,給你帶來益處的一部分。

海底撈火鍋能吃嗎?

第一次去吃我們8 2個小孩晚上去吃,等到我們進去還沒座好,馬上就有服務員上了幾杯黑色的飲料,快到我都沒看見她是從那倒的,乙份金針菇看上去比半份還少,吃飯途中問了我們三次要加菜嗎?沒人說話氣氛很尷尬,更令我吃驚的是結賬的時候多了7位自選飲料35元,一問才知是開始倒的幾杯酸梅湯,同樣是酸梅湯外面等位喝免...

海底撈漲價又降價,是營銷手段嗎?會對海底撈造成哪些影響?

豬食強 吃不起海底撈了,最近幾年就覺得越來越貴,還沒吃飽就花了不少錢,最近在家自己煮火鍋,一樣很香還很便宜,為什麼一定要排隊2小時去店裡吃呢。海底撈的服務也變差了,之前一直有熱毛巾,現在基本上乙個毛巾用到底,還那麼貴 螃蟹 謝不邀,強答一波。海底撈開始到現在只吃過一次 漲價前 然後我就懷疑人生了,因...

去海底撈過生日讓室友aa飯錢很過分嗎?

怪歷少女 如果是你主動說去海底撈過生日,那AA很過分。如果是大家主動提議說要給你過生日,那AA不過分。能理解其中的差別嗎?前者是你以自己生日為前提,召集大家陪你吃飯。這種情況不適合用他們的錢來為你的 給我在海底撈慶祝生日 買單。因為是你想去的,大家不見得想去。而後者是大家一片好意主動提出以給你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