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新手去2019暑假杏壇首屆模聯會議嗎?

時間 2021-05-12 11:52:16

1樓:

貴杏已經開完開幕式了?漢話甚是艱澀難懂,管秘書長你連話都說不明白,時態都沒有搞懂,就別用繁體字出來丟人了。

至於王甜甜和慕清資這兩個人人賬號,咱也不知道為啥兩個賬號在某年的2月同一天發表了內容相似度達到90%的動態,又在一周之內同時關閉了人人空間,你說咱也不敢問不是,問了就是大段語音,招架不住呦。

至於兩段聲音是不是同乙個人說的,大資料時代有個技術叫做聲紋識別,我想王森女士大概不懂。

2樓:凱之

7.5更新

聽聞線上會的通告發出,附帶乙個線下開幕式

只能說秘書長日理萬機,以致通告中的日程安排出現了「茶歇」環節………好吧個人對秘書長的執著還是………

分割線————————

7.2直播完後更新

看完直播對秘書長的態度路轉無感

本來認為這樣窮追猛打不太好,畢竟還挖出來人家都家裡,但是聽了秘書長的直播……秘書長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就是要辦會,妨礙咱的都是渣渣」,一副趾高氣昂、高高在上的感覺,受不了這樣的語氣

希望這會趁早涼

也別搞什麼線上會,線下開幕式了,真的麻煩這些老人家來給您站台分割線求求各位別舉報了

明明是你們要求秘書長解釋的,人家在解釋又去舉報我乙個路人只是想聽聽秘書長怎麼解釋

現在直播間都給封了

滿意了否?

這件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真的沒意思

3樓:Yaku

08年入模現已入土人士來答一波吧,說實話一開始挺同情管建毅同學的,現在看來杏壇真的是爛透了,管建毅同學前後言行不一的行徑真的挺讓我著急的。同時也給那些反對杏壇的人一些個人建議吧,錘要錘到實處,少放虛槍,還是要尊重個人隱私,不隨意詆毀他人人格,一切還是要在法律框架下進行吧。最後說句個人感慨吧,現在圈內風氣真不如我剛入模那會,我也明白或許是圈內壞事物多了,好事物也相對少了,還望諸位能破而後立,切勿破而不立!鄭重!

4樓:NeXT

更新一下

我只關注一些好玩的事情//

比如:放送事故

或者是!!!!

快!手!直!播!

畫面感出來了有沒有!

woc行啊!最好你和於引老先生在去演一些尬劇,節目效果滿分!再把江冬啊王森啊這些都拉過來,我現在就能給你們寫劇本哈哈

這大概是模聯上要素最多的一次學術講座了真壞,他們都還沒洗白完就戛然而止了

不好玩不好玩

不得不說,這瓜真甜

原先一直吃瓜

直到今天看著了朋友給我的一張圖

突然覺得有點好玩

然後突然想起這張圖

emmmmmmmm

我是該說句相信李天楚?

還是直接杏壇加油?

哦對了,他們不提供自助餐了,我去參會的理由又少了乙個

5樓:德憲

瓜大的已經抵到養老MUNer面前了,實在是有辱杏壇這個詞彙啊,這可是兩千多年無數教育家政治家築成的詞彙乁( ˙ω˙ )廠

在為會議命名的時候,是什麼讓組委有了莫大的底氣,使用這個詞彙的呢?

6樓:川貝枇杷膏

聽說群被解散了

最後說:辦會就好好辦會,天天搞那些什麼十二部委支援啊,公尺其林三星茶歇啊這些花裡胡哨的幹啥?

管先生真的是好大的官威啊,但凡對杏壇有一絲質疑和詢問的全部被禁言,這年頭,實話都不讓說了嗎?

萌新惹不起,祝杏壇早日去世~

律師函警告~

以下原答案:

其他的大都扒的乾乾淨淨,我們說說其他的。

乙份粗製濫造的酒店合同,不知所云的感謝信,還有讓我職業病忍不了的預算表~網上那麼多預算表模板求求管先生去看看~

發言結束,感謝~

請大家及時跳車~

7樓:浦月寒星

不建議新手去。

因為萌新經驗不多,能力不足以匹配這個

十二部委支援(笑)

副外長賞光(笑)

會費一千打不住的超高階會議(真·無誤)

所以不建議新手去杏壇模聯,建議先去幾十幾百的模聯會多練練手(認真臉)順便一提現在有些校內會免會費質量也不低(是真的沒錯)翻譯過來就是『另立中央』。

個人建議,大佬也別去了。

8樓:

親親,這邊建議您不會辦會就不要辦會呢

你說你整個真正有營養的學術講座或者沙龍要收費,覺得有價值的人也就去了。

你說你整個在你口中反覆更換頭銜的「老先生」來招搖撞騙,還是明碼標價的那種。屬實過分了嗷

真的原地去世,復活甲站起來還被守屍了嗷

9樓:

吃瓜群眾來嘮兩句。

剛剛看到了那片所謂的感謝信,信中呢對於王某的處理隻字未提,結合前面幾個高讚回答中的某些對當事人的描述和猜測不禁讓我這個吃瓜群眾浮想聯翩。

還有那位「資深外交官」,那些東西先不論真假,就算是真,和所謂的「前資深外交官」,「享受副部級退休待遇」有什麼關係嗎?至於工作時間在建國初期,按照六十歲退休來算,這位老爺子50年16歲,起碼應該工作到2023年吧。再說,黨內人士的回憶錄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隨便寫的,一本正規的回憶錄,是需要乙個由黨內黨史專家組成的工作團隊配合回憶者本人,在參考大量黨內原始材料的基礎上才可以完成的。

10樓:

我看了模聯的幾個話題之後,才發現了件事

張口閉口圈內圈外,我發現年輕人多的活動裡,總會出現:

大圈之內,幾個團體又畫小圈,然後互相就來勁了?

漢服圈、fate圈、少前、碧藍、方舟圈,現在來了個,模聯圈?

你們知道其他行業是怎麼交流的麼?

他們也有各個公司背景、乙個公司乙個圈,互相競爭,但是你們呢?我看了下,你們居然還還以參會為標誌劃圈、標識身份,罵人家舉辦會叫人參會是挖牆腳

無語了,我只是個路人,不清楚搞個模聯裡面還有啥利益糾紛,不過從我這個人外人來看,模聯居然變得和二刺猿圈差不多了?

11樓:兔兒爺049

利益相關:華北風雲DM

2023年六月十九日二十二點五十更新

宣告:本人楊晏康由於暑期個人課程原因,時間無法確定,故暫且辭去杏壇模擬聯合國華北風雲DM一職。很抱歉不能再為杏壇效力並到場參與會議,致歉。

————————分割線—————————

對於本委員會內其他的主席團成員的事情我不清楚,也不予評價。畢竟我大學才入模,之前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和部分主席團成員也沒有了解過,所以我也評價不了。對於會費一事,我相信組委未來能給出來新的明細。

參加本次聯動機制的會議出於本人對歷史的喜好,還有從未涉及到聯動機制的探索,本著學術優先的態度參與本次會議。

12樓:隔壁老王

有些人活著活著,就活成了自己以前最討厭的模樣,嘴上處處都是道德,心裡想的只有利益。

人類從過去的歷史中學到的唯一教訓,就是根本就沒有學到過教訓。

13樓:

看到管同學更新後的答案了,感覺有點東西,現在才變得有意思起來啊。

我不是建議大家不去杏壇模聯,我是建議大家不要去任何模聯。

被cbh罵的會,有cbh說的各種問題,所以沒必要參加。

不被cbh罵的會,也別參加,因為有cbh。

14樓:Seele

歪一波樓

表示秘書長跳舞很厲害

就是和我很合拍

我很想和他跳舞

別的不知道

2019.6.17更新:

看了一波回答

覺得啊別的不說,杏壇秘書長交際舞跳得是真的好

15樓:

不建議,會起比較強的勸退效果,這種黑車簡直是誤人子弟。

只是包裝的比別的黑車好看一些。

自己看通告自己琢磨吧。

新人就該好好開會。如果新人都這樣去做一些花裡胡哨的事情,真是把模聯推入深淵。

暑假工建議去海底撈嗎?

我是寒假工,剛從海底撈離職。只待了三天就走了。我前後去過三家海底撈打寒暑假工,第一家和第二家體驗感不錯,除了累一點沒有其他不好的感受,老員工都比較照顧新員工,說話客客氣氣,忙不過來的時候經常幫我的忙。第三家的感受極其不好。第三家不管是培訓師還是經理,擔當,老員工,不會照顧新員工,對新員工的態度極其的...

LOL新手建議去哪個區

正經人誰玩知乎啊 去祖安先大亂鬥熟悉英雄 祖安的排位在你手速沒上去之前不要去 祖安的大亂鬥一群鐵分奴,祖安的大亂鬥一群沉默的羔羊祖安的大亂鬥充斥著人間的和諧,祖安的大亂鬥是無數LOL中年人的家 達達 如果真的是新手的話,建議找乙個能帶你的朋友。現在想入坑的話特別難,因為lol基本沒多少真正的萌新玩家...

2023年暑假有哪些值得去的模聯會議?

麻煩了題主如果是萌新求您別選擇環夢 環夢的大大們啊 北峰的教訓還沒吸收到嗎 各位萌新們不懂就去開常委,危機聯動沒有好的代表源聯個毛毛球的動 等您先把常委開好了再去開環夢吧 2019暑假的話推薦復旦萌新的話最好常委 什麼?學校沒有去復旦的名額?那當我沒說 Rayz 個人認為要去自己適合的會議 這個 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