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努力學習的學生突然不想學習了會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zero芥川零

我就是這樣

內心住著一匹Mustang,但從小很壓抑一直是乖孩子,學習從來不會馬虎。到了高中越來越壓抑,然後就抑鬱症了。現在頹廢中,,,,

2樓:狗砸

不是突然不想學

我就是越來越不想學

中考的時候不想考高中

高三不想讀想退學

高考不想考

大學放飛自我

雖然大一上真的就沒學但是成績竟然還行

以下為我的大學生活:

六點半起床

下樓按指紋

回七樓宿舍(沒有電梯要死了

化妝吃早飯看電視

上課(一般不聽玩手機我的專業還是小班教學偶爾去晚了第一排見中午午飯

午休(我超能睡兩個小時起如果下午沒課的話

上課(同上

吃個晚飯

love&peace

啥事都沒突然,肯定是有個過程,自我感覺到極限了,不想學了。

僅代表本人觀點

3樓:

瀉藥。我應該是符合題主說的。現在高二,完全學不進了,因為抑鬱症。

可能伴隨著一點焦躁吧。一坐在桌子前就心跳加速,喘不上氣,有種想把桌掀了的衝動。狀態持續了半年,最近是說什麼也寫不進了,前天周考,全交白卷,不想繼續在意老師的眼光而勉強自己強裝鎮定的寫題。

也許題主說的不想學習是在心理健康的狀態下,但是我想,可能都是已經明確了自己什麼想要,什麼不想去在意。

我們終其一生,就是要擺脫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4樓:守夜人

這個問題也是重要,在人生之中,我們出身到現在,發自內心地問自己一句,「我到底想要幹什麼,我怎麼做?」我覺得很重要,迷茫,每個階段都有,問題是怎樣去克服。

5樓:Copperh2

我現在也這樣,我是乙個美術生,聯考考的成績不好不壞,所以打算考個不好不壞的文化分,上個不好不壞的大學,以前我也很拼,每天聽的歌都是單詞,因為我有目標,後來發現我離目標那麼遠,我覺得我做的一切努力都沒有用,我天生又是乙個懶到不能再懶的人,也就沒有了什麼像努力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

從小到大努力學習,但一直只能去讀「最差「的學校怎麼辦

陳海倫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聰明有餘,努力不一定足吧,因為英語這個學科其實目前高考的要求不高,而且學習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落的越多,補的越久,但是大爺大媽從零開始學都是沒問題的,你就更沒問題了,就看你有沒有下定決心要學。語文雖然學起來不費勁,但是目前考的比較難,所以也不是那麼容易...

從小到大一直口吃該怎麼糾正?

陽小光 實際上現在導致你口吃的原因就是 害怕 害怕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會發生口吃,就越會發生口吃,而越發生口吃,你就越害怕和別人說話。其實在某些特殊的場合,普通人也往往會發生口吃現象,實際就是太緊張了,情緒受到了影響,從而影響了語言節奏。而如果是從小到大一直口吃,說明這種節奏已經形成了習慣,包括心理上也...

從小到大一直不吃雞蛋,會有什麼害處?

無衣 沒害處雞蛋之所以被推薦,是因為價效比高 含有卵磷脂等營養素,尤其是人體對雞蛋的吸收率高達98 營養學上將雞蛋的蛋白質定義為參考蛋白,所以對這種營養密度高的食物進行推薦。然而歸類的話,其主要營養價值就是蛋白質,所以不吃雞蛋的話,只要魚禽畜肉的攝入達標也完全可以替代。像有的完全素食主義者,肉都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