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系的男生喜歡運動系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Here微甜

我會喜歡,因為我比較喜歡打籃球,不知道為什麼,對喜歡打籃球的女生也有好的印象。不過我覺得吧這個東西還是看個人吧,可能也有不一樣的個例。

2樓:YIlv

一般不會,我是校籃球隊的,還是希望找個溫柔的,適合自己的人。平時訓練練到滿頭大汗的時候女孩可以給我遞杯水,擦擦汗那種,就會很幸福

3樓:清秋

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扎著馬尾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應該披著頭髮還是扎著馬尾。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侵刪。

4樓:一卒

我不是運動系的,但是我特別喜歡運動,尤其是羽毛球,也一直想找乙個會打球的女朋友。但是當你遇到了對的人,就不再在乎她是不是愛運動了,她所有的樣子你都喜歡

5樓:SYSK

一般不喜歡,因為自己本身就是運動系的,對運動類的知道的很多,也就熟悉習慣了。而那些不是運動系的女生,則對他們來說,是很稀奇的,就會產生很大的好奇心和興趣。

特別是運動系的女生有很強的自我管理,而不像其他系的女生有那種一眼看就是需要你呵護的感覺。

什麼事都有不同,這只是個人看法,,,,

6樓:Green

大多數的運動系男生都會喜歡運動系的女生愛運動的男生性格活潑好動,樂觀,會有點逗比。以乙個體育生的身份(從初中開始接觸的的都是體育生)告訴你「喜歡」

7樓:丶肆

還是在人吧,個人是喜歡共同健身運動的,畢竟臉是父母給的,身材是自己磨鍊的。

每個人都不同誰也沒法說都咋樣,只能說個別如何。

(單身喵小聲bb)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和運動系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豆豆 打籃球的,學校定期訓練,疫情他自己在家也會訓練。談戀愛的感覺就是 比較Sunny,稍微活潑,體力很好,一撩就ying,有點強勢,十分暖心。總之,我非常喜歡啦。 他們一般都很Sunnya我有乙個愛打籃球的朋友,校隊的也是,然後和他聊天就不會很有壓力,他整個人都十分積極向上,也跟我談過理想,他一直...

太陽系運動的兩個方向如何理解?

Unique111清歡 只有乙個方向是向量和,而將向量和分解就可以得到兩個方向的運動。在行星的角度來看太陽是不動的,但實際上太陽是繞著銀河系中心公轉的。在乙個行星的角度來看,其他行星都是在乙個平面內和它一起繞著太陽公轉,但實際上它們也在和太陽一起繞著銀河公轉。當你到了乙個開闊的地方,你觀察到的乙個方...

痴迷畫畫的藝術系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諾解解 畫畫都到痴迷的程度了,真的有空喜歡女生麼,喜歡漫畫女主角吧。好好回答乙個,我覺得會喜歡痴迷於看他畫畫並瘋狂喜歡他的畫的女生 看到這個問題你們腦海浮現的是指尖修長在畫畫的白淨Sunny少年嗎 那你錯了實際上是叼著煙手上鉛筆灰全身顏料長相油膩對藝術痴迷的老菸槍 空城君 一般來說,審美在那,所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