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這麼多地域黑請問有沒有不被黑的地域?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馮金

湖南現在被黑得很少了,以前被黑得很厲害。當年黑湖南的時候,一般都是站在古往今來的大歷史上、站在人類文明終極發展的高度上來黑的。

現在的地域黑,都上不得檯面喲……

2樓:遠方

有人搞的,順便帶頭故意引導到下乙個地方,再煽風點火,一下子就火了。

網路上有的話看一看就罷了,真的還得實際走一圈才知道。

我回答裡面就寫了乙個團夥

故意製造歧視,搞分lie

3樓:

陝西吧,雖然會有人說西安標榜自己是十三朝古都,經常跟別的城市比歷史,被人諷刺是宇宙第一城市的,但是沒見過黑陝西整個省的,說陝西人怎麼怎麼樣。(ps:我是陝西人,我也是很喜歡西安的)

4樓:我最愛菊花

不可能有,除非不在地球,否則哪個村哪個市哪個省哪個國家甚至哪個洲都會被黑,不分名族國家人種,人都擅長biss人,畢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啊

5樓:

到底是誰在挑撥對立呢?

總有那麼一批人在網上喊著自己被黑了,所以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然後就對其他地區大肆地域黑不說,他們還覺得自己特別有理。

但是真相呢上海人是施暴者嗎?

東北偷香蕉被地域黑是發生在2023年的。

再來看看南方被地域黑的時期?

某些人打著自己被地域黑的旗號到處地域黑其他地區來挑撥地域矛盾。用心險惡啊。

6樓:

剛見到過,因為有人說了乙個回答,另乙個就把東北,河南,山東全帶上了看這個》https://www.

7樓:ol喵lo

其實再說什麼地域分,最終還是中國,擴大來想,大家都是中中國人不對嗎?這是小範圍的規劃了範圍,地域黑或許還是大家以此來宣洩自己的情緒和不滿吧

8樓:從前車馬很慢

首先說結論,當然有,青海啊!

你在哪能看見我大青海新聞,正面負面都沒有啊。

我覺得成為被黑的地域有以下幾個特點。

1人多(例如河南)

2本地話和普通話差別不大(地域黑熱點地區東北,河南)3分布在全中國人口多(例如東三省的人你在任何城市都找得到)

9樓:正宗遼寧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類的天生劣根性而已。哪有一致好評的地域,不存在的。兄弟多了還互黑呢。我父輩兄弟姐妹7個,分了好幾派,也是互黑和明爭暗鬥的。

為啥現在這麼多中醫黑 有沒有組織在支援他們?

嗚莎花園 當然有組織啦。你以為義務教育是幹啥用的?不要小看義務教育啊。小學生科學課,已經從3年級就在講科學思維。在科學課本裡,竟然教授了通過對比試驗來鑑別有效性的知識。這就讓古代中醫裡提出的那些似有似為,無法證偽的問題遭到了致命打擊。只要一名受過義務教育的人,哪怕是一直以來都相信中醫的人,突然間問出...

有沒有一門語言繼承了C 精神 卻沒有C 這麼多歷史包袱的語言?

渡世白玉 你在說D啊 模組系統 演算法基於範圍 比cpp還強大的元程式設計 編譯器時執行 UFCS 完全二進位制相容c,可以寫C ABI和直接使用所有的c庫部分相容cpp和ob c 可選GC 完全社群主導,開源的編譯器和工具鏈 主頁 http dlang.org 知乎專欄 https zhuanla...

吃了這麼多娛樂圈的瓜,你有沒有對鹿晗頂流公布戀情有了一絲改觀

睡睡睡 我不追星 但是我還是想說,鹿晗直接公布戀情這事做的爺們真的,我就很不能理解,怎麼,明星就不能談戀愛了,追星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追的是偶像,不是自己的戀人,沒必要抱著一種哥哥是我們的 這不現實,好嗎?理智追星! 一公尺陽光 外人的評價無關緊要,真相只有他自己知道,有責任有擔當是乙個男人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