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的dashboard是不是非常沒有意義?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Clifford Li

11年入手mbp,只要四手指一拉,dashboard可以快速幫你看天氣,看日曆。

現在最右邊的notification bar可以做到這些,所以蘋果把它預設給關掉了吧,否則真是非常的乙個功能。

2樓:

發現乙個很牛的軟體 bersicht

有時間介紹下玩法 (又給自己挖坑...

拋磚引玉,介紹下雞肋的替代品。

計算器,macOS 自帶/簡單的算術直接快捷鍵撥出 Spotlight 計算,非常方便。

翻譯,查單詞用自帶的 Trackpad 手勢查。

通知中心也可以新增 Widget:

Snow Leopard (version 10.6) 自帶翻譯 Widget

Yosemite (version 10.10) 自帶翻譯 Widget

有趣的翻譯 。

其實如果剛接觸計算機,可能會對這種 UI 感覺很奇怪;

畢竟現在扁平化設計是主流,擬物已經是一種復古情懷了。

3樓:Koma

OSX的Dashboard出現於9年前OSX 10.4 Tiger上,當時來說是很有用的,甚至很棒的

到了現在,Dashboard的存在的確意義不大了,不過還是保留著。不排除以後會被去掉。

早些年Dashboard是這樣的:

Mac OS 的 kernel task 程序占用 cpu 超高的問題為什麼翻遍網路都沒有解決辦法?

Sylar 我來說一下我的問題吧。我是新版mac,用的typec充電口,有一次我把小公尺typec充電器用到了mac上,然後kernel task奇高,根本沒法用電腦。所以這個問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電壓不夠的情況。 destinyd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更新 換溫度感應器。我是14年老機器沒這好待遇。引...

macOS的terminal卡在了vim這裡,是什麼問題哪位大神可以解答下?

俊傑 CLI Terminal或者iTerm2出錯時,怎麼辦?具體方法就是進入 iTerm2 Preferences Profiles General Command,把Login Shell修改為Command,然後填入 bin bash 當然你可以改為你本地的任意bash 但是,我想知道還有更好...

macOS 和 MacBook 的缺點是什麼?

凡凡凡 mscbook可玩性很低,但安全性真的是強,如果筆記本進行主機板加密,目前我掌握的情況是只能讓售後進行解密而且不保資料。mac系統雖然不是開源,但穩定流暢的架構不是windows可以比較。而macos 在虛擬機器加持下基本可以滿足日常辦公,甚至程式開發的工作。還是那句話,懂得人自然懂,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