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印度恆河的印象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又乙個小雜毛

我不懂這個恐怖是什麼含義,更不知道所謂的開脫是啥.

說國內的河髒,那特麼是以前.現在國家正在大力之力汙染問題,而且卓有成效.

談到印度的恆河,這裡牽扯宗教信仰問題,我個人認為恆河水質差是他們國家的不作為.

恆河在很多印度人眼裡是聖水,是聖母河的意義,不下中國的長江,黃河地位.

作為很多人的信仰,印度不去好好治理,造成的髒亂差危害老百姓,這是他們國家的問題.

還有就是請不要再拿印度和我們國家比,只有淺薄的人才拿印度和中國比較,難道大家不覺得拿中國和印度比,很丟轉兒嗎?

2樓:黃師傅

恆河廣義上說是2510km的河流,狹義上說是在瓦拉納西邊上印度教的聖河。對於恆河的開脫無非就是恆河乾淨或是其他的。恆河這個特指狹義的恆河河段,相對於10年前是乾淨不少,但是和我們認知的河水水體來說是受汙染的。

瓦拉納西河段是印度教徒的聖地,印度教的生老病死都和這個河段息息相關,河邊的火化台上的火是日夜不停,終年不息,所有的骨灰都是推入這個河段裡,這個就是信仰。同時這個河段岸邊的沙子是佛教裡比較重要金剛沙的產地。

你們對鹿晗的印象是怎樣的

長得很好看的男孩子,剛回國那會勳章什麼的挺好聽的,還有那首某時某刻,歌詞走心的 後來把精力都放在自家本命身上就不再關注他了,他的微博廣告 這個季那個季的一大堆就取關了 我印象裡鹿晗是個雖然長得好看但是活的很糙的人,因為長相偏女氣受過不少diss,講實話我覺得單憑長相就diss他娘的人挺沒勁的,後來看...

你對監獄的印象是怎樣的?

大哈慫 1,監獄的性質,其實是起懲罰警戒的作用,所以呆在裡面主要是進行思想改造。2,監獄裡的人民警察,主要是規範犯人的思想行為,起監督作用。3,裡面的服刑人員以思想道德敗壞的社會人員為主,應該加大改造力度。4,我認為監獄應該跟企業管理一樣,既嚴厲又人性化。5,對監獄的發展,其實應該積極轉型。以讓犯人...

大家對京劇的印象是什麼?

熊菇涼 小時候看的都是11套放的正經戲,覺得像女神,端莊高貴,有一種欣賞的心態,感覺要有文化有內涵才能配得上她,現在看的多了廣了,覺得像媳婦,不僅有端莊高貴的一面,也有逗比的時候,時不時還特別氣人,但就是那麼迷人,就是那麼回味無窮,就是那麼讓我欲罷不能,連帶著大舅哥小姨子 崑曲越劇什麼的 都那麼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