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 賽季意甲公尺蘭德比 AC 公尺蘭 0 2 國際公尺蘭,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5 19:17:28

1樓:可樂伊蘇

詹天佑知道對攻搞不過國公尺,又放不下身段去猥瑣起來打反擊

於是就是對攻中場被壓制,反擊打不出來(也就蘇索那下是個好機會,還給浪沒了)

2樓:

今天這場公尺蘭德比,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不在乙個檔次上,所以賽前什麼博班,什麼卡卡,名宿懷舊6:0如何如何,都沒啥用,實力為王。

孔蒂的這支國公尺絕對不完美,距離當年穆里尼奧那支4:0,罰下2人1點2:0雙殺A公尺的國公尺差距還很大,不過你也可以理解為還有繼續成長的空間。

比賽內容上國公尺一周雙賽,體力是吃虧的,下半場領先後主動收縮放棄控球,所以全場資料A公尺控球居然還52%高過國公尺,可是實際場面根本不是那麼回事。這支國公尺還是會犯錯,注意力不集中,比如森西在戰術角球全隊壓在A公尺禁區的時候很魯莽又隨意的試圖過蘇索,上一場歐冠則是德芙賴前插助攻卻草率處理球,丟球後又不及時回追,直接導致了防守陣型混亂最後丟球。這支國公尺配合也不夠默契,勞塔羅和盧卡庫之間有些配合很牽強,森西還是一如既往的看不到盧卡庫,等等吧。

可就這麼一支半成品國公尺,對於現在的A公尺來說,都有點過於強大了。

A公尺比賽中分別在幾個時段內對於國公尺的高位逼搶居然無計可施,球都出不去…讓人覺得A公尺現在踢的根本就不是現代足球…英超沃特福德、狼隊這種中下游球隊都玩的飛起。

作為國公尺球迷呢,開局四連勝謹慎樂觀,後面歐冠小組賽巴薩或是聯賽打尤文也都是一城一地之得失,浮雲,國公尺近幾年真正的病呢是冬歇期大潰敗,球隊甭管前面踢得多好,一到聖誕節前後就開始沒魂,直接跳水崩盤,賽季末段再緩緩開始玩心跳追分進歐冠,孔蒂要是能把這病給治了,我就真心服他。

給某些矯情A公尺的球迷,巴拉格斯拉維亞官推直接管A公尺叫AC,你們可以打它了。

如何評價意甲17 18賽季首回合公尺蘭德比,國際公尺蘭3 2AC公尺蘭,伊卡爾迪帽子戲法?

王天 首先兩個球隊都很有鬥志,國公尺表現的更成熟沉穩,但是不得不說ac還是很有潛力的。目前只是個狀態問題,我覺得下半賽季ac才能找到自己的狀態和節奏。 冬天的秋褲 真的,蒙特拉最適合的還是雙邊鋒體系,公尺蘭改了352簡直是換湯不換藥,你數數改了352丟了幾個球,進了幾個球,進攻根本打不開局面。蘇索不...

19 20 賽季意甲AC公尺蘭 1 1 那不勒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博納文圖拉打入一球 比賽焦點 難兄難弟對決 13輪過後,那不勒斯較之上賽季同期少了9分,AC公尺蘭較之上賽季同期少了8分。主隊三輪1平2負不勝,客隊意甲歐冠6戰1負5平不勝。洛薩諾建功 安切洛蒂啟用的奇兵洛薩諾取得破門。博納文圖拉412天後再建功 博納文圖拉世界波建功,這是他412天後再...

如何評價 2016 2017 賽季意甲 AC 公尺蘭 4 1 恩波利的比賽?

恩波利上半場分分鐘教我毛做人,下半場在7分鐘內把握住了幾次機會殺死了比賽。青年軍還是稚嫩,但是顯得很有信心,每個人都敢拿球敢傳敢突,這是蒙特拉帶來的積極的變化。慢慢來吧! 廖燁明 從比分4 1來看算是一場大勝,但場面可不是比分顯示出來的一邊倒,恩波利場面比我毛還好看一些。上半場剛開場兩分鐘馬卡羅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