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2 賽季意甲AC公尺蘭 3 2 維羅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04 09:18:32

1樓:枕雪眠

對不起霍師傅。

我罵了卡7整整兩年,覺得他連舍瓦一根腳趾頭都比不上。

鎖子哥在的時候覺得他不如鎖,鎖走了覺得他不如新來的薩56,上賽季他一上場,我就感覺我毛危矣。

卡7是乙個小角色,在比利亞雷亞爾表現還可以被帶到了聖西羅。

在我毛傷兵滿營,上半場0:2即將崩盤的時候,這個球隊棄子在下半場上場。

依舊是熟悉的味道,原地xjbt,就是不向前。

唯一不變的是他依舊不惜體力地奔跑。

關鍵是他還跑出機會了。

偉大的公尺蘭的右邊前衛!

麵包人似乎也被霍師傅感染了,點球沒有演,一蹴而就。

雖然接下來的比賽霍師傅依舊踢的很吃力,但是他總能用自己瘦弱的身軀所蘊含的體能去拼搶,這種鬥志感染了我毛的所有人。

3:2,勝利屬於吉魯,屬於伊布,屬於卡拉布里亞,屬於卡斯蒂列霍,屬於每乙個羅森內裡!

也許最後霍師傅的眼淚代表了他的離開已成定局。

那麼我依舊會祝願他的未來一帆風順。

我也會記住這個一心紅黑但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最弱」7號

2樓:閒人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這支球隊已經給球迷帶來足夠驚喜,烈火淬鍊還在繼續,逆境之中決不放棄,才是紅黑軍團。Forza Milan!

20 21 賽季意甲AC公尺蘭 3 2 拉齊奧,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生盈家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14輪繼續進行,公尺蘭在主場3 2戰勝拉齊奧,又是特奧在最後時刻完成絕殺,幫助球隊拿到本賽季在聯賽當中的第10場勝利,同時是意甲乃至五大聯賽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球隊!在本輪比賽開始之前,公尺蘭和尤文在聯賽當中皆保持不敗,但是尤文遭遇滑鐵盧,在主場0 3輸給佛羅倫斯,遭遇本...

如何評價 2016 2017 賽季意甲 AC 公尺蘭 4 1 恩波利的比賽?

恩波利上半場分分鐘教我毛做人,下半場在7分鐘內把握住了幾次機會殺死了比賽。青年軍還是稚嫩,但是顯得很有信心,每個人都敢拿球敢傳敢突,這是蒙特拉帶來的積極的變化。慢慢來吧! 廖燁明 從比分4 1來看算是一場大勝,但場面可不是比分顯示出來的一邊倒,恩波利場面比我毛還好看一些。上半場剛開場兩分鐘馬卡羅內就...

19 20 賽季意甲公尺蘭德比 AC 公尺蘭 0 2 國際公尺蘭,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可樂伊蘇 詹天佑知道對攻搞不過國公尺,又放不下身段去猥瑣起來打反擊 於是就是對攻中場被壓制,反擊打不出來 也就蘇索那下是個好機會,還給浪沒了 今天這場公尺蘭德比,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不在乙個檔次上,所以賽前什麼博班,什麼卡卡,名宿懷舊6 0如何如何,都沒啥用,實力為王。孔蒂的這支國公尺絕對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