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我推薦幾首聽起來很爽的土嗨dj神曲嗎?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Jay C賀椿湫

我覺得你可以對這個東西再好好了解一下吧。土嗨就土嗨嘛,還非要畫蛇添足後面加個DJ神曲。希望下回想問關於這問題,標籤麻煩嚴謹一下。

2樓:尤特er

直接丟給你

當初給我這個土嗨人啟蒙的文章(摘自EvephyZ的電音科普專欄)再來回答問題,給你一首喜歡了很久的冷門土嗨感興趣可以去聽聽這兩位DJ的作品,應該有你喜歡的嗨曲但並不土嗨。

3樓:Ropex酌飲天河

看到上面標籤裡乙個土嗨乙個hardcore再看這個提問

我也不知這位到底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

一時竟不知如何作答算了

4樓:會飛的楊同志

野狼王迪士高

每個精神小伙,當他穿上最心愛的豆豆鞋,九分褲,配上旺仔套裝,在村頭髮廊做了美美的髮型以後,都會情不自禁地拿出這張神專,開啟音響,瘋狂搖頭。

一切盡在不言中。

5樓:起個啥名字好呢

虞姬、糖糖、承利、夢洛伊、兮雅、7妹、7爺、7姨、7先森、金6、9馨、六哥、安浩凱、安浩辰、蘇子因、蘇子孽、糖糖、兮雅、虞姬、妖姬、安喆、DJ安俊宇、幕人、六月、寐加島、夜未央、未央、楓宇辰、Accord陌遷、官雲康、官雲天、花哨、郝向陽、白 -陽、承利、DJ馬哥、安妮、蘭妮、蘭靈、夢洛伊、珊爺、珊姐、圈妹的歌不錯→_→(狗頭保命

求推薦 聽起來開心放鬆的歌曲?

Mrfrankiehusky Nervous Shawn Mendes Girlfriend Charlie Puth Rain on me Lady Gaga Ariana Grande Mariah Carey Always be my baby Touch my body With you A...

我們聽起來很嗨的英文歌在外國人眼中會不會就像是國人眼中的廣場舞歌曲?

CrookedDope 我覺得是的。今年暑假參加了海外志願者的專案,和一幫歐美人同吃同住,也算是第一次深入地了解他們吧,雖然在一所三分之一都是外中國人的學校讀書,但基本沒什麼交集。外中國人當然也聽我們覺得很high很火的歌,乙個葡萄牙小哥喜歡隨身拿著音箱,外中國人喜歡隨時隨地開趴的性格,你們懂的,他...

有哪些聽起來很土 ,但實際上很不簡單的歌曲?

無價之姐 很多人說土,但不論從歌詞立意還是製作還有歌曲編曲來講都吊打華語樂壇一大把葩樂還有榜單上50 歌曲吧?看看分析吧 DNB MaKiA D M B的 Catch 22 Original Mix Catch 22 Original Mix 教科書級別的琶音教學 style makina t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