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工地上班。沒空陪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阿志咚

接受不了的話,要麼他換工作,要麼分手。建議分手,結婚之後你們的麻煩事只會更多,我師傅和同事都是這樣,每天都在自責,陪不了家人。

2樓:南城

如果是在一起之後他去工地上班的,那你應該嘗試著慢慢去接受他的職業,接受他不能經常陪在你身邊,如果是在一起之前他就在工地工作,而你沒辦法接受他沒空沒你這個事實,當初就沒必要在一起,做工地基本都是除春節外全年無休的(甲方除外,週末可能會有單雙休,有節假日)所以要麼他辭職,要麼你們分手

3樓:桃花糖

作為曾經在工地的女漢子一枚,必須告訴你工地有時候忙起來真的忙飛(特別是趕工期的時候),可能有時候一天睡4.5個小時都是正常的。我記得我剛跟我男朋友在一起那三個月,我剛好遇到趕工期真的是很忙,完全沒時間考慮他,但是他一休息就到工地去陪我,其實也不能算陪,因為可能我早上7點半出的門,晚上10點半可能都還在工地上,而且馬上有檢查,請的打掃衛生的工人忙不過來,全部管理人員都在幫忙打掃衛生。

我還記得有天晚上他來工地接我,我穿的一身黑,已經變成一身灰了,雖然帶了安全帽,但是回去梳頭頭髮都梳不動。但是我看到他真的超級開心。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閒,你可以去陪他,不過你最好做好白天上班他完全沒時間陪你的準備 。

如果不想去,那就讓自己忙起來,大多數女生吧比較感性,一閒下來可能會想多。反而不利於雙方的感情。

4樓:火炎焱

抱起磚頭就沒法抱你,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

你品,你細品。

如果有錢誰還願意堅持在工地呢?是吧

這裡分兩種解釋

第一,你保持對他的支援與理解,並且和他一起熬過這段艱難的歲月,那結局會是童話般的美好。如果乙個男人的世界裡,除了工作之外就只有你。那他所有的奮鬥還不是為了你?

為了你們的將來?為了以後的票子房子車子孩子?

第二,你倘若選擇放棄了他,那他的世界裡就只有工作,他所有的努力奮鬥都是為了他自己的未來。以後他會上公升,會變得更加優秀,到時候他的選擇就不少了,可能會有比你更好的。

所以我們工程人的信條無非就是,若愛請深愛,不愛請離開,不要耽誤了彼此。

他或許不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是他會盡一切努力給你他能給你最好的。

而你要做的就是理解他,與其一天除了工作吃飯睡覺就是想和他膩在一起,還不如多學習,把自己也變得越來越優秀,為以後1+1>2多做些準備。

當然保持一定的聯絡也必不可少,多溝通,比如說每天在某個固定的時間裡說說話,不必強求他在你給他發資訊的三五分鐘內必須回覆你。

5樓:落崖驚風

你該怎麼辦??

你指哪方面?

我男朋友在工地上班沒空陪我,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我男朋友在工地上班沒空陪我,我好無聊,該怎麼辦?

你想問哪個?

你都知道你男朋友在工地上班好忙你居然還想讓他陪你,他不用吃飯睡覺打豆豆嗎?

這麼大人了,沒點自己的生活嗎?

6樓:於成

說到這個問題,我是深有感觸呀,我就是工地的,女朋友老跟我抱怨,說陪她的時間少。我有時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她,就嘿嘿一笑,然後就是盡量抽時間,多陪陪她。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入了這一行,工地上的事情本來就多,很多時候就身不由己了。加班加點熬夜打灰是常事,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對於家庭,我們是充滿愧疚的,我們真的是很渴望多和家人、女朋友在一起。

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所有的疲憊和委屈都會一掃而空。但是我們身上也擔著責任,建築施工關係到千家萬戶的福祉,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馬虎,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堅守工地,捨小家為大家。

相信今年的疫情,你也看到了,兩山醫院,就是許許多多的工地男,夜以繼日的奮鬥到了許多天,完美交付使用,為抗擊疫情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我有很多同事,參加了西安的公共衛生中心建設,10天時間,白天就在工地上,晚上困了就在車上眯一會,醒了繼續幹活。都不敢回家,怕把病毒帶給家裡人。

工地男,其實找物件很不容易的,平時接觸的只有工地,沒有機會接觸其他女生,所以,他說忙,肯定確實是工作忙,他對你的感情毋庸置疑。

我想說,既然你倆相愛了,還是希望彼此多一些支援和理解。平時多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他自己肯定也就會明白該怎麼做,自己就會想辦法抽時間來陪你的。

男人其實不怕吃苦,怕的是沒有人支援和理解。

7樓:Kaylana

這有什麼可支招的集美?

那是他的工作,不是他能控制的,難道還能讓他辭了職在家陪你嗎?所以讓自己忙起來呀,一天24小時除去睡覺吃飯的時間不剩多少,這些時間他有空,你也有空就聊兩句,他工作忙,你閒著就看看電影玩玩遊戲,實在不行找個班上。沒必要讓男人天天圍著自己轉。

8樓:finghtingnow

你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啊,你男朋友一天都只能睡四五個小時了,你還想要他好好陪你。

能怎麼辦,接受這個事實唄!工地上的事情,不可能一整年都這麼忙的,都是年關了,等過段時間就好了。

兩情若是長久時,何必在乎朝朝暮暮呢?

男朋友在工地上班,和同事一起去嫖了,我和從高中到現在4年了,他一直是模範男友,我改原諒他嗎?

sagittarius1210 不要原諒。該不該原諒跟他坦不坦白沒關係。重點在於你自己能不能過得了這道坎,你心裡能不能完全放下。不能的話就不要原諒。不然的話以後你心裡一直膈應這事,每次吵架你都會忍不住翻舊賬,慢慢的感情就會被耗沒有。這是一。第二點在於哪怕他主動坦白了又如何。他一開始跟你說工地上嫖的現...

我在工地上班時手指受傷,左右小指骨折加了鋼板。但是我沒有勞動合同,這種情況工地該如何賠償?

法律人 是包工頭還是公司請你的,是包工頭把包工頭和建設單位 包工頭的老闆一起告了,是公司請的,先去勞動部門做工傷認定,然後再申請勞動仲裁,沒有勞動合同不影響的。 希望 兩個手都是十級可以晉公升到九級,公司沒有你進廠記錄嗎?什麼也沒有就要仲裁勞動關係,勞動關係成立在申報工傷!6和個月後在鑑定等級!在按...

乙個大學生乙個在工地上班的,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教培老師自救記錄 1.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戀情成功的機率很小,盡量和父母多溝通了解不同意的理由是什麼,如果只是因為工地工作未來不能時常陪伴的話,那你父母說的沒有錯,我有個表妹,老公就是需要跟著工地專案各處奔波,一般都是聚少離多,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很有未來,這些你也無所謂,那就讓你的父母放心這一點,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