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在我做手術時男朋友不來陪我,之後他卻答應陪他女同事去醫院這件事分手了,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5-08 05:38:37

1樓:所向披靡的阿標

這個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先了解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真如你所說,你男朋友陪女同事去拔牙而不陪你做手術,這種男人你還要他幹嘛?給心裡添堵嗎

2樓:野狼王

建議把情況說得詳細一些,大家才更好地為你分析。你說的避嫌是因如何要避嫌,你手術的時候,當時的情況僅僅是因為你所說的避嫌所以沒有陪你,還是有其他原因?答應跟其他女同事去拔牙這個事,已經是實錘了還是只聽到了一部分?

有沒有認真溝通過?互相有沒有想過怎麼處理?如果兩個事,堆到一起了,那建議盡快分了,因為已經是二選一做出了選擇了。

如果沒有溝通過,你確定就沒有任何誤會嗎?你說分手的時候,是單方面宣布分手,還是把情況了解清楚後的決定?對方是否依然對你置之不理?

如果對方把對別人的好跟你差不多甚至超過了你,勸你早點分,但是前提是你得把情況了解清楚再來說這些。當然很多人都會勸分,畢竟大部分人喜歡看熱鬧,而不喜歡被別人秀恩愛。當然也不是說作為女生怕沒人要,相信每個女生同時都會有多個追求自己的人,沒聽過女生缺男人的。

理性看待這個問題,能夠溝通盡量溝通,並不是單純只看了乙個片面!

女朋友做手術,男朋友在實習,不主動提出陪同?

哈哈 是的,可以分了,工作可以再找,人沒了就真沒了,我剛經歷過手術,他沒來,果斷分,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你不在,那其他時間你也沒必要在了 如果我那麼不重要,那我也不想那麼犯賤 陳二狗 是的,可以分手了。題主想要乙個把你當成中心圍著轉的男友,那他確實會來陪你手術,說不定還會陪你術後看護,順便冒著被炒的風險...

跟男朋友總是抬槓,因為觀點合不來。是不是我有問題?

小雨天 王小王 男生喜歡善解人意的小女人作為女生,我都覺得這麼聊天真累,男生絕對真愛,好脾氣。題主一定長得很好看。聊天記錄太長,看不下去 郭翠 女生品位太低需要修煉,這完全跟我大一以前或者高中生時乙個層次。女生有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男生正常發育,但應該忍你很久了!我看聊天記錄三張都受不了了! 黃色...

因為我家在市裡,男朋友在老家鎮上。原本說在我們市裡按揭一套房子,現在又不了,還被男友說你是嫁給房子嗎?

嗜血聯盟 你也應該工作幾年了,會有少量存款,而你的媽媽說的是不要想著你買房會給你很多錢,就證明你媽媽會給你錢買房的,你和男方一起出首付買房,你不欠男方的。還有你不要傻傻的不出首付,出錢裝修或者買車子,裝修和車子過幾年就一文不值了,你和男方一起出首付買房,名正言順寫自己名字,房子至少是值錢的。但是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