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奧德賽和刺客信條英靈殿哪款更好玩?

時間 2021-05-11 03:05:57

1樓:路人

高讚ODYSSEY找刺客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馬拉卡是半神僱傭兵又不是正經刺客,而且不還有個袖劍傳承dlc嗎?

三部曲本來就都差不多,挑個好價bug少的體驗完事就行了,風景看順眼才是最重要的

2樓:被逼瘋的田七

ODYSSEY好玩點。沉浸感挺強,過了開頭新手教程那一段,隨便玩。無人機超強大。動作也帥氣。

拉進草叢一刀宰了就走。潛到背後一刀殺了就走。滿世界要事情,打架根本停不下來。

寶箱想開就開。希臘風景還有風格建築都超漂亮的。

英靈殿,地圖這麼大,全是無意義的空地。到處小漁村。進個門還要兩個人,簡直了。

開箱子也要兩個人。這五大三粗的男主其實是個娘炮對嗎?就乙個茅草頂的小破屋,木板門,木板窗,斧頭砍不開嗎?

踹不開嗎?扔火把燒不起來。

戰鬥,對面打我,我按Q擋住了已經把他彈開了,這時候我左鍵想要繼續攻擊,結果每次都是出來乙個格擋的動作,要第二下才能砍出來,可是這時候對面盾又架起來了。

這手感真的稀爛。

還有刺殺,特別是刺殺,我真的是服了,強制演出,視角也跟著轉,鏡頭難受的一比。

蹲草叢裡把人拉進來一刀殺了,想馬上走不行一定要等動畫結束。

拿著火把老是莫名其妙燒到自己。

那個罐子裡的是什麼破東西,連個提示都沒有,有個洗劫的地方兩座台子,我上去砍弓箭手結果整座台子炸了。

洗劫,場面亂的要死。強行解密,強行要鑰匙,費老大勁就弄了一點點資源。物品欄裡都是破斧頭。

最重要的,這幫沒有揹負著國仇家恨的北歐海盜,去掠奪資源,侵占土地,殺人放火,打家劫舍,跟刺客信條有什麼關係,遊戲里弄得好像跟個正人君子一樣的,不好意思,一點快意一點代入感都沒有。玩的時候甚至沒覺得是在玩刺客信條。

3樓:賣萌的魚

就這麼說,英靈殿通了主線我還沒開過,我不是老刺客粉,對什麼一擊必殺斗篷沒有啥執念。主線我覺得有點無聊,感覺都大差不差,而且可能因為地圖花樣沒有ODYSSEY多,我覺得是有些太單一。裝備方面,雖然給的裝備都能公升級到頂,但是顏值不夠,除了家臣和雷神…這裡我選擇氪金。

個人更喜歡ODYSSEY。

4樓:Ride on

ODYSSEY300h二周目全收集,英靈殿92h,起源150h,但我毫不猶豫推薦英靈殿和起源,ODYSSEY遊戲體量大玩法多自由度高,平心而論,這是一款什麼都好的遊戲。

可能有人會問,ODYSSEY這麼耐玩,那麼多人都玩了上百小時,為什麼說它不好玩呢?

事實是玩遊戲的時間長度和遊戲帶給你的體驗好壞是不成正比的,ODYSSEY擁有龐大的遊戲體量自由度和玩法,但它的體量和其中玩法的內容深度比例太不均衡了,一邊通過各種方式拖長你的遊戲時間(取消了敵人自動公升級的開關,加強了數值系統來限制)一邊卻很少能給你新的反饋(這一點集中表現在據點和探索地點內容的複製黏貼,探索獎勵機制的低鼓勵性,收集一大堆裝備湊數值,大多數據點給的裝備還是藍裝)。

而起源和英靈殿呢?劇情畫質等方面我就不具體闡述因為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兩款遊戲不存在刻意拖長你遊戲時間而帶給你重複體驗這樣的缺點。

5樓:波西公尺亞交響曲

毫無疑問,是《英靈殿》。

尤其是修改了等級和技能屬性機制後,讓玩起來,沒有《ODYSSEY》後期那麼痛苦。

遊玩本身,也確實是《英靈殿》好

6樓:

最近打折剛買了ODYSSEY以前沒接觸過刺客信條系列當然早就聽說過大名了上手體驗不錯我超愛清!每到乙個新區域都忙著把清空看著地圖空蕩蕩的心裡一本滿足!有當初巫師 ♂3的感覺廖!

劇情也很吸引人!準備打完把起源和英靈殿都買了至於前幾作就看情況補課吧!

7樓:凌雨濛

拋開劇情,你如果喜歡炫酷的技能,好看的近景,並不繁瑣的尋寶,以及高大的建築,那麼ODYSSEY就比較好玩。相反,英靈殿就更好玩。

在其他方面,英靈殿的問號會更有意思一點,而且也可以越級挑戰,而ODYSSEY則不太行。但是英靈殿的風景主要是山山水水,看多了也會乏味,這裡相比之下ODYSSEY更佔優勢,畢竟ODYSSEY還有很多雕像朝聖地之類的地方。這也是北歐風格和希臘風格的差別。

現在英靈殿還有部分bug沒有修復,而ODYSSEY已經相對來講很完善了。有些bug會卡劇情,影響遊戲體驗,在這一點上ODYSSEY更好一點。

總之各有優點,最後還是要看英靈殿的dlc以及優化吧。

8樓:今日青年

ODYSSEY和英靈殿均100小時+

如果你喜歡刷子遊戲,比如聽著相聲不停的做同乙個任務,那肯定ODYSSEY好玩,ODYSSEY的任務設計非常清淡,除了清據點就是推箱子,如今我想不起來任何乙個任務,劇情上也只有小女孩的死有印象,其他沒了

如果你喜歡看看劇情的話,肯定英靈殿好玩,英靈殿的劇情可圈可點,甚至有個別劇情讓我感動,任務設計也有一點點提公升,如果你是刺客信條老玩家,約克和溫徹斯特的任務線肯定會非常喜歡的,如果暗殺動作再多一點就完美了

關於評分,英靈殿是最低的,這並不代表遊戲不好玩,而是玩家心態變了,你去看steamODYSSEY差評,好多都是大幾十小時甚至百小時+的,因為一些玩家明白了,遊戲進百小時的遊戲時長,只有幾小時的新鮮感是沒用的,所以這次英靈殿打分比較保守

9樓:

不會真有人打算給新人推薦一步一bug的《英靈殿》吧?

就在剛剛,我一晚上的遊戲時長裡平均每半小時遇到一次bug,甚至出現了卡任務被迫讀檔、卡在牆角動彈不得、遊戲卡死電腦宕機幾個惡性bug。至於NPC原地轉圈、衣服鬼畜、光照鬼畜之類的小bug就更是層出不窮了。我還有個朋友直接壞檔白玩。

別說什麼bug是育碧特色,惡性bug真的非常影響遊戲體驗。《英靈殿》的bug多到這種程度,我真的懷疑育碧到底有沒有做足測試,還是說他們已經欣然接受bug多這一「特色」,然後把所有能通過讀檔解決的bug都不稱為bug。

戰鬥方面,我也沒覺得英靈殿有啥特別值得吹的進步。吹了半天的處決動畫看著也就那樣,乙個兵種就一種處決動畫,攻擊招式動作也非常單一。難度確實比以前高了不少,但爽度真的沒啥質的飛躍。

再加上這代動作慣性極大,主角操作起來又是格外笨重,讓我覺得整個遊戲的操作手感都很詭異。

劇情方面,如果說戰鬥模式和操作手感我可以通過反覆練習來熟悉、給乙個中規中矩的評價的話,那這代的劇情真的可以拿「稀爛」來形容。

在《ODYSSEY》中,即使也是在較為原始的時代,但主角的價值觀基本與現代人無異,劇情中的關鍵選擇也都會由玩家來做。但在《英靈殿》裡,多次關鍵劇情轉折點都是直接播電影,讓玩家毫無參與感,甚至無法理解主角和周圍其他維京人做出的選擇。劇情刻意製造矛盾的痕跡非常明顯,強行給角色降智、為了產生衝突而衝突。

製作組似乎是在逼迫現代文明人強制接受原始維京人那套野蠻的價值觀,多次刻意展現維京人的野蠻嗜血,並強迫玩家去承認它。我覺得即使是東西方文化差異,價值觀也不應該會割裂到這種程度。

10樓:nacvy

當然是選擇英靈殿啊

英靈殿屬於育碧神話三部曲的最終章,第一部是起源,第二部ODYSSEY,第三部英靈殿。

ODYSSEY在起源的被動技能基礎上有所進步,英靈殿的進步責是在ODYSSEY之上,無論是遊戲性還是畫面表現以及故事性上,英靈殿都是有較大進步的。

當然,如果你對地中海文明更感興趣,不喜歡維京文化的話,ODYSSEY也是不錯的選擇,再加上折扣搭配U點的八折,一百多就能玩到不錯的遊戲

11樓:古理

遊戲內容豐富度可玩性和戰鬥反饋個方面肯定都是英靈殿更好。

特別是劇情和支線,可以看出很用心,不管是國與國之間的交涉還是支線任務的不同玩法還有各種小遊戲英靈殿都好ODYSSEY太多。看來育碧確實看到了玩家反饋。

不過暗殺半小時進屋2小時的尋寶模式,真的讓人失去耐心。

而且很多你不跟著劇情走還拿不到,明明地圖上有標註可是就是找不到。 像我這種走一路習慣把路途中的標註清空的玩家不知不覺就尋找了乙個小時然後鬧心的關閉遊戲。

還有英靈殿最新的技能天賦系統,跟之前完全不一樣,讓我前期點技能天賦很難選擇。

還有爆裝備這一點,我更喜歡打怪爆裝備屬性隨機,打一路怪爆一路裝備。現在裝備偏向公升級,玩了20來小時裝備只有尋寶能得到,打怪還沒遇見過。

無聊重複性的地下尋寶和找不同方法進屋子開寶箱讓我經常鬧心到退遊戲。打怪不掉裝備只給經驗之後讓我對割草也有點沒了興趣。

12樓:大家都能

英靈殿本人ODYSSEY60小時,英靈殿130小時,個人感覺英靈殿算是刺客信條近幾部裡面最好的一部。首先英靈殿它不肝,沒錯我要吐槽的就是ODYSSEY,太肝了,完全就是乙個刷刷遊戲,再加上煩人的等級壓制系統,我二十級不小心跑到高階地區遇到幾匹狼一爪子把我抓死了。英靈殿裡面我70級依然可以去130級地區乾死他們。

還有ODYSSEY的支線過於無聊,基本上就是送東西,殺乙個人,找東西。英靈殿的世界時間一般都很短,而且也比較有趣。最重要的是英靈殿真的讓我這個刺客信條1入坑的老玩家有種青春回來的感覺,英靈殿裡面非常貼心的加了一擊必殺的選項,可以避免ODYSSEY那樣乙個背刺傷敵人半管血。

總得來說,英靈殿在喜歡新刺客信條玩家和喜歡傳統刺客信條玩家之間做了很好的平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英靈殿的bug實在是太煩人了,我現在玩英靈殿一天不遇個bug就覺得好像缺點什麼。

為什麼《刺客信條 英靈殿》取消了奧德賽裡備受好評的通緝和傭兵系統,dlc裡有沒有可能加回來?

承影 肝度問題。你的肝太好了 畢竟刺客信條系列,遊戲內容其實重複度很高。減少肝度也是為了滿足一部分遊戲玩家的需求。許多玩家覺得 刺客信條 ODYSSEY 是在逼他們去肝,因為只有靠肝才能完成某個任務 乾掉某些敵人。而且,刺客信條 英靈殿 遊戲總監回答說,本次開發團隊的目標就是讓玩家們去玩自己想玩的內...

刺客信條奧德賽和英靈殿哪個體驗更好,一直在考慮入手?

陳國偉 ODYSSEY的遊戲優化不是很好的,而且整個遊戲的感覺就是肝度非常的大,劇情十分分散。英靈殿畫質對比ODYSSEY是提公升了不少的,但是影響遊戲的bug是很多的,兩部遊戲都沒有什麼刺客味道 Teddy 我比較喜歡ODYSSEY,ODYSSEY體量大內容豐富但比較枯燥,ODYSSEY畫面雄偉壯...

為什麼有網友抨擊《刺客信條 英靈殿》題材?

天影地光 那可真是挺可笑的,那可真是夠好笑的。遊戲算是一種文化產品,在有些人的定義裡還被稱為 第九藝術 這一點首先是確定的對吧?那麼同為文化產品,教父 是不是鼓吹黑幫犯罪?古惑仔 是不是鼓吹犯罪正確論?洛麗塔 是不是鼓吹戀童?第一滴血 第二部和第三部是不是在美化戰爭行為和侵略行為?就算只說遊戲,那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