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奧德賽和英靈殿哪個體驗更好,一直在考慮入手?

時間 2021-09-09 20:46:55

1樓:陳國偉

ODYSSEY的遊戲優化不是很好的,而且整個遊戲的感覺就是肝度非常的大,劇情十分分散。英靈殿畫質對比ODYSSEY是提公升了不少的,但是影響遊戲的bug是很多的,兩部遊戲都沒有什麼刺客味道

2樓:Teddy

我比較喜歡ODYSSEY,ODYSSEY體量大內容豐富但比較枯燥,ODYSSEY畫面雄偉壯麗有史詩感(尤其是dlc裡的極樂世界和亞特蘭蒂斯),相反英靈殿的比較陰暗。戰鬥方面各有千秋,劇情英靈殿稍好,而ODYSSEY劇情比較拉垮

3樓:柳菌氧GAMER

對於歷史控來說,想體驗維京時代的熱血擴張與戰鬥可以選擇英靈殿,氛圍有著中世紀的昏暗感及厚重感,相較於ODYSSEY的浪漫希臘式征途來說稍顯遜色,不過兩者的美術風格各有千秋。

如果是刺客信條的死忠來說,我覺得沒有選擇的必要,刺客信條一直在擴大受眾群體,潛行刺殺元素一直在被弱化,而其歷史主題的世界觀和戰鬥成長方面的發力一直在不斷完善。

個人來說對新入坑玩家推薦起源,其次ODYSSEY,如果玩過刺客信條前作,推薦英靈殿。

4樓:DanteMG

英靈殿真的不好玩,畫面陰暗,bug滿天飛,走在路上突然飛天的情況都碰到好幾次,主線就是坨那啥,充斥著又臭又長的低質指令碼演出,而且這遊戲驅動力很成問題,全是結盟結盟,結你grampa結,主角永遠面無表情工具人,被各種各樣人使喚,總是要去點那些我一點都不想點的選項,做我一點不感興趣的事,找不到玩下去的動力。技能雞肋,裝備一套可以用到死,主角的故事也不吸引我,殺個教團也沒啥像樣獎勵,不知道玩啥,呵呵。

我玩了5個小時就再也沒開啟過了,ODYSSEY我玩了50個小時才稍感疲倦,而且還有亞特蘭蒂斯這種高質量dlc換口味。總覺得很多吹英靈殿的有不少雲玩家或者收了錢的。

5樓:重金求子

不知道你是什麼平台玩的ODYSSEY大概100小時英靈殿剛剛進行5個小時

你提出這個問題前提是你不會兩個都入手至少是暫時先買乙個我建議你先玩英靈殿

? 剛才我來這是要做哪個任務來著?啊?讓我殺個精英?為啥殺他啊?你回到任務列表開始找到那個任務讀了一遍接著往這個任務跑如此迴圈你說還能有激情嗎 ?

直到我有一天沒那麼多時間玩遊戲,放棄了做完支線的心思,或者說放棄快點做完支線的心思,慢慢悠悠的翻過乙個房子的時候

我發現,這個屋子好精緻啊天上的星星好漂亮啊。

擺正心態,如果你可以的話,兄弟,先玩ODYSSEY,再玩英靈殿。

英靈殿呢支線任務模式就很友好叫醒個夢遊的老頭 2到3分鐘不拖沓不為了做任務而做任務不習慣的地方目前就是ODYSSEY是x確定英靈殿是o確定經常按錯

6樓:乙己

老實說這個東西還是要看個人。以下均為個人觀點。

對我來說,其實我更喜歡ODYSSEY一些,不過兩款都各有各的優點,遊戲體驗都還不錯。英靈殿的支線任務做得比ODYSSEY水平高很多,但ODYSSEY也有部分優秀有趣(對我來說)的支線。ODYSSEY的裝備搭配自由度很高,但對平衡性和數值的管理其實不如英靈殿。

英靈殿有很多致敬以往作品的內容,但劇情的銜接感覺並不是很緊湊,不同地區的主線質量參差不齊(ODYSSEY的支線也是如此)。當然,ODYSSEY劇情的銜接也做得一般,時間的推移沒有表現得很好,差了點味,很多時候還是有些突兀(這種情況在ODYSSEY不是首次出現)

不急著玩的話還是建議多等等,等折扣力度大一些再買(尤其是英靈殿)當然,不缺這點錢又特別喜歡AC的話都買也沒關係是吧。非要二選一就扔硬幣,正面ODYSSEY,反面英靈殿。遊戲買來就是圖個快樂,沒必要糾結那麼多。

7樓:千鈞

要我說,ODYSSEY主線明確一點,英靈殿我玩的有點懵,感覺有點像標準沙盒遊戲,主線不強,更多的是豐富的支線體驗。

但是,不得不說,英靈殿的支線相對於ODYSSEY要豐富和有趣的多,不會讓你那麼容易膩。

結論就是,如果你喜歡主線,不在意非要完成所有支線達成白金的,我個人還是覺得ODYSSEY帥一點,技能也好用一點。

但是如果你很享受遊戲裡的各種支線,慢慢體味遊戲的,比如特別喜歡GTA,和荒野大鏢客那種,我推薦英靈殿。

8樓:逐客

刺客信條推薦看兩個方面

系列起源之前以及起源之後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看個人喜好。

歷史背景

每一代歷史背景不一樣,挑自己喜歡的入。

以上都是無所謂那就買新不買舊。

這兩部都屬於新系列

ODYSSEY是希臘背景,時間在希臘城邦中後期,希羅多德和蘇格拉底的年代。神話是希臘神話,美杜莎,公尺諾陶,宙斯,雅典娜。

英靈殿是維京海盜混亂歐洲的時代,神話上是北歐神話,奧丁,索爾那些。

我推薦英靈殿

9樓:Lieno

肯定英靈殿好玩兒,劇情ODYSSEY好一點吧,不過哪個正經人玩刺客信條為了劇情啊:)

英靈殿世界觀更巨集大,畫質和操作都要比ODYSSEY強,不過祖傳面癱臉還是不變。另外英靈殿90級還能去趟阿斯加德溜達一圈,體驗一波當雷神爸爸

刺客信條奧德賽和刺客信條英靈殿哪款更好玩?

路人 高讚ODYSSEY找刺客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馬拉卡是半神僱傭兵又不是正經刺客,而且不還有個袖劍傳承dlc嗎?三部曲本來就都差不多,挑個好價bug少的體驗完事就行了,風景看順眼才是最重要的 被逼瘋的田七 ODYSSEY好玩點。沉浸感挺強,過了開頭新手教程那一段,隨便玩。無人機超強大。動作也帥氣。...

為什麼《刺客信條 英靈殿》取消了奧德賽裡備受好評的通緝和傭兵系統,dlc裡有沒有可能加回來?

承影 肝度問題。你的肝太好了 畢竟刺客信條系列,遊戲內容其實重複度很高。減少肝度也是為了滿足一部分遊戲玩家的需求。許多玩家覺得 刺客信條 ODYSSEY 是在逼他們去肝,因為只有靠肝才能完成某個任務 乾掉某些敵人。而且,刺客信條 英靈殿 遊戲總監回答說,本次開發團隊的目標就是讓玩家們去玩自己想玩的內...

《刺客信條 英靈殿》和《賽博朋克2077》哪個更值得預購?

Koala 必須是 賽博朋克2077 科學分析,理由如下 1 最近太火了,再不玩遲早給你透一臉 2 眾所周知,育碧的伺服器是土豆 3 育碧優化太差,2060玩ODYSSEY中低畫質跑20多幀不合適吧 但是賽博朋克一視同仁,只要你顯示卡平平,畫質該屎就得屎,幀數嘛,四幀就可以當電競高手,不要太在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