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刺客信條英靈殿1 0 4版本後xsx幀數或反超(追平)ps5且更穩定?

時間 2021-05-06 00:23:02

1樓:

題主可能根本沒看清。xsx用了降解析度方式才能做到和ps5一樣的幀率,至於xss 580p這種解析度都跑出來了,也好意思叫自己次世代主機。

xsx效能比ps5差已成事實。微軟現在塞錢也解決不了了。

2樓:李蘇蘇

ps5版本維持最低1440p,而xsx多數情況下為了幀率降到1180p,您猜到底是ps5不講五德還是xsx耗子尾汁?哦對了,同樣幀數情況下,無主之地3次世代版xsx畫面不如ps5,嘻嘻

3樓:

就是所謂的「廠商還沒熟悉機能」的時期,如果不是因為疫情耽誤了大半年本來兩家平台首發的優化應該都還能更強點。

舉個例子:

2K21這個對比就很明顯了,兩個平台不論是光影還是紋理以及LOD都不是乙個素質,沒法直接比效能。PS5上遠處地面都糊成一坨了XSX上還是銳利的。還有近景的球員,乙個只能看出油汗另乙個則是逼真的汗水效果。

畫質這個東西永遠是越往上提公升需要的機能越誇張的多,開High和開Ultra High乍看區別不大實際機能消耗完全不同。並且每乙個能看出區別的效果其實都需要不少的努力去實現,就疫情+換代這個雙重打擊的情況,廠商一時半會兒沒法充分利用機能是很正常的。

比較可惜的是這代沒有上市即巔峰的作品讓大家感受衝擊,比較幸運的也是這代沒有上市即巔峰的作品去限制大家想象力。

上世代的殺戮地帶和Ryse(獨佔傑出代表)、大革命(跨平台傑出代表)等遊戲基本上可以說上市即巔峰,往後的遊戲在初始版主機上也可以說是並沒有超過其分毫。不過這代比上代新加的技術可多太多了,還是會出現一次爆發的,只是是2020、2021還是2022的區別而已。

4樓:蘇森可瑪

- PS5基本沒有變化

- XSX更新到和PS5一樣流暢度,甚至更好,代價是放棄了解析度,初版的動態解析度的範圍是1728p~1440p左右,現在XSX補丁的結果是會把解析度的下限下放到了1188p

- XSX和PS5的質量模式都是4k 30fps- XSX|S和PC在過場動畫中鏡頭速度不穩的情況仍然存在,這個問題在PS5沒有出現過

- XSS的效能(60fps)模式是800p~720p,基本上保持在下限,而且不能穩60fps

幀數提高的前提就是解析度大幅降低

5樓:柴健翌

這其實反映出了Xbox首發大量遊戲效果不如PS5的本質原因。

微軟SDK方面跟進情況怎麼樣暫且不知道,Xbox的話,因為XSS的存在,等於要適配兩遍,而且還不能把低配版做的太拉跨,不然打自己屁股,更打微軟臉。

這就直接導致廠家為了求穩節省開發資源,乾脆慫一點。

對面PS5就一致性更高。

當然過一段時間後再慢慢調,可以看出區別。不過區別不會很大,也因為XSS的存在,仍然有不少遊戲,整個專案的規劃都會遷就最低配的主機,所以這個機型簡直是行業毒瘤。

6樓:意呆

育碧沒有這個腦容量做出這種操作,單純的菜。

育碧的優化要是有毀滅永恆的三分之一水準,遊戲表現都不會這麼差。因為一張截圖毀了十幾個小時的正版受害者在此。

7樓:宋佳暉

感覺就是單純的土豆程式設計師蔡唄。

我是x1x玩的,對比起源ODYSSEY就覺得不對,2023年遊戲有這材質可以直接撞豆腐自殺了,而且這個場景等了很久都沒恢復正常的材質/物理效果。(注意石頭邊緣的麵片數,草叢就2D貼圖)。

我前兩作各80小時也沒遇到過這種問題,真是百思不得姐。之前會有不精細場景,但是會比較快恢復,這個場景我等了好幾分鐘依然不行,最後跑離這裡去了其他地方回來又好了。

後來想想這不就是程式設計師蔡麼。

8樓:上下左左右

對微軟來說,首發只要沾上刺客信條,準沒好。

當年xboxone發售,微軟一看,這刺客信條大革命不錯啊,影象好,還真實還原聖母院和凡爾賽宮等著名景點,遊戲性也沒啥說的,規規矩矩的老式刺客信條玩法,買點當贈品吧。

然後微軟就買了大量的刺客信條大革命,弄成兌換碼,買機器送遊戲。

後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大革命來了個超級翻車,口碑一瀉千里,直到為重建巴黎聖母院提供模板才挽回一些。很多玩家買了xboxone,發現遊戲翻車,對機器就本能地產生了反感。微軟高層只得停止同捆,賤賣兌換碼,至今還能十來塊錢買到。

刺客信條英靈殿終極版值得買嗎?

反正你買了起源還沒玩為什麼不先通了起源再買2077,之後等英靈殿骨折呢 而且育碧遊戲從來是有信仰的才預購,乙個月骨折不香嗎 另 我不太看好英靈殿的劇情表現形式 育碧提過先打主線再打支線 育碧的遊戲不建議預購一般以後的獎勵後面都能兌換 再綜合最近疫情對遊戲質量優化打磨的影響育碧在全境封鎖的一系列秀操作...

如何評價刺客信條 英靈殿首發不登入steam,而是登入uplay和epic

極道脅迫 steam作為乙個純線上的發售平台,抽30 確實挺高的,這個咱們u1s1啊,線下抽30 是合情合理的,畢竟壓貨,但是線上抽30 確實有點太高了。以前steam銷售額比較小,一年幾億美元,主力還是自家遊戲,大家都無所謂,遊戲丟這能賺一點是一點,現在不行了啊,19年,steam銷售額已經快60...

如何評價刺客信條英靈殿的新dlc「圍攻巴黎」?

haluoz 重新碼 通關,比預想中的快。惡名值任務老樣子 隨機,無聊,蚊子腿獎勵。做了幾個就放棄。短劍,帥,有趣,盾劍打擊感無敵。鐮刀配斗篷,死神巴黎走。劇情 工具人艾沃爾。見某人,替某人跑腿,和某人打一架。某人可以等於國王,伯爵和維京頭子。當然也可以講道理。地圖小了,但沒那麼空洞,地道有趣,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