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刺客信條 英靈殿》取消了奧德賽裡備受好評的通緝和傭兵系統,dlc裡有沒有可能加回來?

時間 2021-06-24 07:33:02

1樓:承影

肝度問題。

你的肝太好了……畢竟刺客信條系列,遊戲內容其實重複度很高。減少肝度也是為了滿足一部分遊戲玩家的需求。許多玩家覺得《刺客信條:

ODYSSEY》是在逼他們去肝,因為只有靠肝才能完成某個任務、乾掉某些敵人。

而且,《刺客信條:英靈殿》遊戲總監回答說,本次開發團隊的目標就是讓玩家們去玩自己想玩的內容。玩家們可以往返於英格蘭和挪威之間,享受自己想玩的內容。

「我們打造了這個美到令人窒息的鮮活世界,我們希望玩家們玩他們想玩的內容。我們也在按照這個方式對遊戲進行平衡。想要專注於劇情?

沒有問題。想要專心建設置居點?也沒有問題。

玩家們可以自己決定如何體驗遊戲內容。我們的目標一直是:展現艾沃爾的個人經歷,我們非常專注於此。

所以我得再次重申。如果玩家們想要專注於(艾沃爾的)個人經歷以及在此之上發展出的人際關係,他們可以專心地體驗這些內容。」

想想看,要是大部分人的肝沒有你的好,重複率再高的刺客信條,也是會沒人玩的。所以,遊戲策劃才要想方設法為玩家提供新鮮度以及遊戲中的沉浸式體驗。

如何看待《刺客信條奧德賽》的海戰取消了很多的細節?

流水面線 個人覺得對我這種會暈船的玩家友好多了 之前黑旗玩的我經常反胃,而且海戰元素佔據了黑旗一大部分,削弱了陸地上的戰鬥和刺殺,經常跑個任務或者地圖,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海上,就算是直衝目標的趕路,也會大概率被其他船纏上 時隔幾年,我一想起黑旗就記得兩個,一是愛德華老婆掛了,剩下的就是 好暈,好想吐...

為什麼有網友抨擊《刺客信條 英靈殿》題材?

天影地光 那可真是挺可笑的,那可真是夠好笑的。遊戲算是一種文化產品,在有些人的定義裡還被稱為 第九藝術 這一點首先是確定的對吧?那麼同為文化產品,教父 是不是鼓吹黑幫犯罪?古惑仔 是不是鼓吹犯罪正確論?洛麗塔 是不是鼓吹戀童?第一滴血 第二部和第三部是不是在美化戰爭行為和侵略行為?就算只說遊戲,那動...

《刺客信條 奧德賽》為什麼要加一些莫名其妙的現代劇情?

KACOSATA 你的感覺很正確,刺客信條的現代劇情本該在3就結束了。但是育碧要恰錢,所以就繼續出刺客信條。而現代劇情就開始堆砌設定,拖沓且不知所云。原本的刺客信條古代劇情和現代劇情是緊密聯絡的,而且現代部分的劇情,手感一點都不屬於都不輸於古代部分。3以後你就當現代劇情不存在就行了,安心玩古代旅遊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