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英靈殿到底講了乙個什麼故事?

時間 2021-05-05 12:28:46

1樓:劉方傑

刺客的故事~也不能完全這麼說歷史背景節點在拉格納死後十幾年他的四個兒子率領維京入侵的背景下發生的 (說實話我很喜歡遊戲裡的伊瓦爾把諾斯人對榮耀的渴望詮釋的淋漓盡致雖然和正史有出入但也算是基於歷史的再創作 ) 遊戲分為古代。現代神話三條線 1.整個古代故事線總結下來就是早期打天下後期救哥哥的故事順帶解釋了維序者組織到底是不是聖殿騎士的問題(顯然不是) 神話線把伊述文明的最後去向解釋的很清楚現代線推進的幅度很大 (不劇透)

2樓:關雲

以下內容百分百涉及劇透

如果確定看下去不會影響遊戲體驗的話就請繼續吧(雖然我感覺上面那些沒啥用,但姑且放在那裡)奧丁實際上不是神,也是伊述人。他們當初為了逃避太陽風暴帶來的世界末日(參考三代的現代劇情),而選擇將自己的完整人格和記憶以基因形式上傳到了他們創造的人類的基因庫中,等待未來有一天人類中的某個個體湊齊了基因量,讓他們可以轉生到那具人類身體上。(看起來就像靈魂轉世一樣。

)而艾沃爾就是奧丁的轉生。奧丁的人格、記憶和意識在艾沃爾摸到父親斧子出現幻覺的那一刻正式覺醒,從此就一直像幽靈一樣纏在艾沃爾身邊,在她做出重大抉擇的時候出來企圖左右她的選擇。(哦對了,艾沃爾實際上是女的,根據Animus自動選擇可以看出來,男性人格是結合奧丁的基因資料生成的。

)而奧丁人格所要做的就是完成轉生,擁有屬於自己的身體,那就是艾沃爾個人劇情後面的內容了。

為什麼有網友抨擊《刺客信條 英靈殿》題材?

天影地光 那可真是挺可笑的,那可真是夠好笑的。遊戲算是一種文化產品,在有些人的定義裡還被稱為 第九藝術 這一點首先是確定的對吧?那麼同為文化產品,教父 是不是鼓吹黑幫犯罪?古惑仔 是不是鼓吹犯罪正確論?洛麗塔 是不是鼓吹戀童?第一滴血 第二部和第三部是不是在美化戰爭行為和侵略行為?就算只說遊戲,那動...

為什麼《刺客信條 英靈殿》取消了奧德賽裡備受好評的通緝和傭兵系統,dlc裡有沒有可能加回來?

承影 肝度問題。你的肝太好了 畢竟刺客信條系列,遊戲內容其實重複度很高。減少肝度也是為了滿足一部分遊戲玩家的需求。許多玩家覺得 刺客信條 ODYSSEY 是在逼他們去肝,因為只有靠肝才能完成某個任務 乾掉某些敵人。而且,刺客信條 英靈殿 遊戲總監回答說,本次開發團隊的目標就是讓玩家們去玩自己想玩的內...

刺客信條解放到底講了什麼故事?

傲慢雨偏劍 主角艾芙琳一直在為解放奴隸而戰,一路從總督到船長到合夥人追查下去,最後發現自己的繼母才是那個合夥人,她的生母也是被繼母利用了。她的師傅在中途開始阻止她,不讓艾芙琳繼續找圓盤,不讓她去殺人,這其實是她師傅在不斷的挫敗後害怕了,不敢堅持刺客之路,只想躲得遠遠的。所以艾芙琳對刺客組織產生了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