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母親》

時間 2021-05-05 12:27:42

1樓:元煦

感覺那個年代的感情是最真摯的,可以用一種「愛在心口口難開」來表達,也真正的體現了,一人生病、全家拖累,不得不說,裡面的大姐和小秋是真的好,要不是這兩位在,紅兵可能也活不大,那個年代的醫生患者關係也是那麼美好,除了窮點,其他真是挺好的,小秋突然得了肝癌,可真是令人惋惜,最後的結局,也真是催人淚下,畢竟人與人之間,這麼美好的感情之下又怎麼不會愛上彼此?

2樓:山高水長我也很棒

感覺寫的很真實,很像中國觀念下的家庭生活。劇本寫的也很好,邏輯性很強,看完就覺得像是跟著主角們成長了一回。紅兵知道自己生病之後,慢慢的就沒那麼可愛沒那麼張揚了,說話都是小心翼翼的。

紅英永遠都是有主見的,但作為女兒有時候他只能聽媽媽的,不過僅限於家裡的事,自己的事還是不允許爸媽插手的。紅霞他可太可愛了哈哈哈。

印象最深的是他爸爸有外遇那一段,很心疼,他做錯了嗎?又好像沒做錯,捨不得怪他,甚至想讓他和王阿姨繼續下去。

有點不理解紅兵的做法,他乙個人耽誤了一家人的生活。為什麼還要活著?時間會撫平一切的,也許他們會傷心但不至於慘那麼多年。

如果沒有他,紅英會成為乙個優秀的作家,紅霞上大學,會有美好的未來,不會嫁給老打麻將的許小軍。爸爸媽媽也不會異地分居,家裡不會那麼難,每天一睜眼就是還不完的債,也不會在單位抬不起頭。最後他們看似是幸福的,可日子還要繼續,所有人還是要被他拖累。

而且按照人生軌跡,他也許會和那個患病的女孩兒在一起,想想就知道他們一家壓力有多大。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的父親母親》?

涼城深巷 不得不說,這部劇是在 父母愛情 沒出來時很好點的一步愛情教育局了,就連現在,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故事。這部劇主要講了陳志知與翠花的長達三十年的婚姻故事 陳志為了自己的良心和報恩,和翠花結婚。但是由於兩人思想差距太大,他們的婚姻始終不幸福不和諧。經歷了許道多之後,最後在兒女的勸說下,翠花提出了...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勝算》?

jean 因為暗算拍得太精彩,看勝算可能有點失望。節奏比較慢,前二十集主要在拍辦公室政治,結尾沒有太多懸念,高潮不夠突出。演員表演的成分有點多 枯萎的左手 限韓令的問題在於一刀切 角色設定就是南韓人還不能用南韓人演嗎 蘇青沒問題但很多鏡頭還是很奇怪 現在放出來的版本感覺和偽裝者一檔 比第一檔的潛伏黎...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約定》?

小熊島的貓南北 我承認我就是因為於朦朧才看的 看著優秀的鼻子,這眉眼,這氣質,這身體比例 這演技 嗯嗯,演技算什麼,我們好看著呢!中國需要這樣的故事,中國需要自己的故事輸出和敘事方式,雖然很多故事有很多漏洞,比如辭掉正式警察工作去幼兒園當保安,但如果是貴族幼兒園保安隊長呢 強行正經 總書記說 中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