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獵場》?

時間 2021-05-06 04:05:27

1樓:LINN

最近正在經歷前男友有了新女友。想起這部劇了。

羅伊人和老白就是一次次錯過和被錯過,不是他空窗期時候她有主了,就是她空窗期時他有主了。有次羅伊人空窗了,老白那時卻在和萬茜好。彼此相愛的兩個人,不可名狀的醋意肯定是有一些的。

羅伊人很淡定且禮貌的約了一起聚一下。幾對人一起參加。貌似很普通的一頓飯,大家都談笑風生,表面上十分風平浪靜。

後來萬茜前男友(杜江飾演)回頭了,說他媽媽接受她了。她毫不猶豫的選擇跟前男友復合,扔下了老白。

後來老白問萬茜為什麼,她說「如果羅伊人沒有請咱們大傢伙一起吃那頓飯,什麼都不會發生。雖然整個飯局,你倆幾乎沒交談,但是,每個人都看得出,你倆才是一對。」

2樓:圍牆上的貓

用三觀不正來評價這部劇很合適。羅伊人跟著別人了,還跟胡歌勾搭,那個人快死了,就趕緊跟胡歌扮演的人分手,恐怕是為了分點遺產吧,還讓得癌症快死的那個老頭給胡介紹關係,好在老頭死之前把自己的情人拉上去,真是乙個心機女。跟胡分手了還勾搭,在社會上玩了那麼多個人,玩了那麼多年,最後還是純情文藝女青年的人設,哎,真的不能再毀三觀了。

胡扮演的純粹就是乙個渣男人設,偏偏所有的女人還都喜歡他到無法自拔,跟現女友在一起,前女友一出現立馬就摟到懷裡啦,然後回到家還口口聲聲說愛現女友,這真是渣男本質呀,實在看不下去了,不看了,差評,差評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獵場》中的羅伊人?

劉亦菲正牌女友 有一說一 說羅伊人綠老白我不同意,她本來第一時間就去找老白說清楚,沒有跟鄭秋冬發生關係吧,鬼知道老白突然得病,羅伊人重情重義就選擇不和鄭秋冬在一起了,這他媽這麼善良還被噴 木木 這部劇塑造的每乙個個體都很立體,有閃光點也有瑕疵。羅伊人,文藝女青年,美麗善良,有才華,有能力,但是一直想...

怎麼評價電視劇集《獵場》裡面的胡歌 ,為啥我感覺有點渣?

瀉藥,並沒有看過 首先,我個人算的上是胡歌的路人粉,以下言論沒有詆毀胡歌或者其他類似的意思。個人認為胡歌很多角色都隱隱約約有李逍遙的影子 除了琅琊榜 再加上胡歌的聲音太有辨識度,在相當一部分角色裡都有重合的感覺。沒有那種不同角色,不同性格會運用不同語言表達方式 很多角色的停頓,重音等等都是運用了同樣...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勝算》?

jean 因為暗算拍得太精彩,看勝算可能有點失望。節奏比較慢,前二十集主要在拍辦公室政治,結尾沒有太多懸念,高潮不夠突出。演員表演的成分有點多 枯萎的左手 限韓令的問題在於一刀切 角色設定就是南韓人還不能用南韓人演嗎 蘇青沒問題但很多鏡頭還是很奇怪 現在放出來的版本感覺和偽裝者一檔 比第一檔的潛伏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