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鹿鼎記》

時間 2021-05-09 12:36:21

1樓:Neeeeeee

鹿鼎記為什麼翻車?舉個的栗子

你開店,燉一盅佛跳牆,大部分客官沒吃過海鮮,上來就罵「呸,又腥又鮮什麼玩意兒,打發叫花子呢」

你一慌,端回去加了點迎合大眾的日常,加了點酸菜魚、水煮肉,客官慢慢接受,一邊罵罵咧咧一邊下嚥,一邊說你家酸菜魚、水煮肉做的不正宗。

你望著客官吃下的混合物,心想傻癟現在才TM是真正的叫花飯。你所幸一怒,還去掉了大部分的鹹鮮佐料!

只有一小部分人吃著吃著,發現了12種原料。一臉懵逼:這盅叫花飯的湯底竟然是佛跳牆

【手動狗頭[旺柴]

只能說,這一步跨的太大扯著蛋了,但感覺多次閹割後製作到後面也是有脾氣的,到最後剪的就是在耍猴。張一山是猴?螢幕前的才是猴。

大結局一定是cut掉原來的,針對風評補拍的。沒有觀眾期待的齊人之福結局,直接拿斷尾結局「報復」觀眾【手動狗頭】[旺柴]

個人認為:

因為要向當下完全被奶頭樂控制的市場氛圍低頭,可惜了一盅好菜。

去掉鹹鮮應該也是本身剛上線風評就低的荒唐,已經眾人推,到時候田園女權補一刀,估計能被乾到下架。

期待有一天可以發行原剪輯版。

這一版無法超越過去。

但是,它本身就能成為新的經典。

2樓:惠風和暢

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部電視劇集東方朔,風格很像,挺喜對這種風格,還不錯!

參與過二十年前那一場港版和內地版金庸劇世紀大戰,現在對金庸劇已經興趣不大了,新出的劇很少看,唯獨這一部的這種風格給我帶來一些新鮮感。

3樓:bulibuli

鹿鼎記本身的故事情節,人物塑造,編排水平非常高。以現在的編劇導演水平去瞎改,本身就會拉低整體水平。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在情節等方面尊重原著,不要大的改動,在選角,演技,特效等方面用現在的技術進行提公升。

這也很好的解釋了為什麼老版鹿鼎記(陳小春,梁朝偉)為什麼畫質差,特效不行,仍然很好看。

4樓:z經典先生

鹿鼎記的劇情其實大部分人都清楚,這就得從表現手法上入手了。張一山版比之黃曉明版和韓棟版有意思多了。還有,這版的7個老婆也是非常不錯的。

5樓:夏天

我建議大家看完在評價我跟大家一樣看了前兩集覺得很糟糕但是越往後越正常越精彩尤其是後面小玄子跟小桂子的感情戲張一山的演技其實大家這麼多年都看在眼裡我不否認前兩集風格思路可能出現問題的確演的像個大聰明似的,但也只是覺得不要因為前兩集而否定了整整五十集。其他演員除了阿珂我覺得也都挺好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勝算》?

jean 因為暗算拍得太精彩,看勝算可能有點失望。節奏比較慢,前二十集主要在拍辦公室政治,結尾沒有太多懸念,高潮不夠突出。演員表演的成分有點多 枯萎的左手 限韓令的問題在於一刀切 角色設定就是南韓人還不能用南韓人演嗎 蘇青沒問題但很多鏡頭還是很奇怪 現在放出來的版本感覺和偽裝者一檔 比第一檔的潛伏黎...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約定》?

小熊島的貓南北 我承認我就是因為於朦朧才看的 看著優秀的鼻子,這眉眼,這氣質,這身體比例 這演技 嗯嗯,演技算什麼,我們好看著呢!中國需要這樣的故事,中國需要自己的故事輸出和敘事方式,雖然很多故事有很多漏洞,比如辭掉正式警察工作去幼兒園當保安,但如果是貴族幼兒園保安隊長呢 強行正經 總書記說 中國已...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鬥魚》?

我不甜 人總是容易被相反的人吸引,就像富家小姐被小混混吸引一樣,那是她沒經歷過的 女主是從小彈鋼琴的那種優雅乖乖女,男主是學校裡的混混,我十幾歲的時候看這個電視劇集滿滿都是愛,又刺激又甜 女主家人反對他們在一起,我感覺女主家人都不懂她,不懂愛情,等我前兩年再看一次這個劇,心情完全不同了,我彷彿看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