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

時間 2021-05-07 04:26:57

1樓:「已登出」

週末午後用餐之際開電視,重播安家。正巧看到劇中徐姑姑給房似錦過生日,兩人之間對話的片段。

大意是,徐姑姑問房似錦不選擇接老闆遞來的橄欖枝去爭取更好的發展而選擇在門店和大家一起會否屈才或耽誤她,而房似錦的一番話卻正好講到了我自己最近在考慮的所謂心結的心坎上。

這部劇,恰巧傳遞出的一種溫暖又有力的正能量是怎樣反其道而行的搞清楚什麼才是自己該有的選擇。

那種人人都羨慕的,趨之若鶩的機會與更遠更大的平台和發展方向是否就真的是好的呢?而作為無數人中的乙個自己,?我們真正需要的究竟是什麼。

再過幾個小時,我等了兩周熬了兩周的結果就要揭曉。

而我原先要的,只不過是在現在所處的基礎上,能夠通過自身努力與統一的爭取,為現在的位置再爭取乙個更名正言順牢靠的保障。為自己爭取更有利的身份是為了可以更好的發揮與更長久穩定的發展於現在的環境。

可是,沒有這個機會。所以只能選擇更有挑戰的必選項,並且十分想要贏,無比想要有好的結果。

即便只能放棄現在擁有的喜歡的不想改變的也只能放棄。

放棄是為了得到。劇中人的選擇何嘗不是每個在奮鬥與在現實裡選擇轉身的人要猶豫的選擇。

而不管乙個人放棄或得到什麼,只要源自自己真實的需要,不管若干年,都不會後悔。

2樓:柳葉

大千世界的平凡人,誰的人生都不容易,誰的人生都有七情六慾和酸甜苦辣,關鍵是善良互助,溫暖而向上,樂觀豁達,讓不容易的人生因善良努力而美好快樂起來!孫儷、羅晉領銜,一眾配角,個個都非常出彩,演活了每個角色,溫暖而樂觀的趕腳,淚中有笑!

3樓:周文傑

電視劇集安家全劇以娘娘所飾演的房似錦和羅晉所飾姑姑徐文昌的矛盾所展開。同樣是賣房子,房似錦自認為自己業務能力極強,沒有房子是她房似錦賣不出去的,只要能把房子賣出去她可以想盡一切辦法達到自己把賣房子的目的,同時她認為賣房子只是乙個簡簡單單的乙個交易,不應該與客戶產生感情交際,更不應該參合客戶的家事。但徐文昌卻認為客戶找到合適的房子是揹負了為客戶找到幸福人生的責任。

買房子是一筆不小財產支出,很多人更是需要動用大半輩子的錢來購置這樣的房子。房子裡裝的是乙個家,更是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和希望。他不把賣房子當作一次次交易而是責任,身為房中介的責任和使命。

初來駕到的房似錦帶著自己慣有的思維方式打破了店內的生態環境,這種矛盾更是體現得淋漓盡致。慢慢地,隨著這兩個人走得越來越近這種矛盾被慢慢開啟,最後看似不能走在一起的人走在了一起。

4樓:chinaszjqw

總體可以,不過感覺有點虎頭蛇尾,好多人物沒有下文了,但是總體而言,還是在人物方面塑造的成功的,安家是乙個團隊,團隊裡面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與特點,在這部劇中也有所體現,然後所以的購房者也都各種各樣,有善良的,正義的,醜惡的,自私的,每個購房者都有著自己買房的故事,電視劇集裡把這些展示出來了,還是可以看看的,劇裡有搞笑的情節,有讓人憤怒的情節,男女主角的演技顏值都擔當

5樓:羅恩

陸陸續續快大致看完了,我一般不看電視劇集也做不到什麼橫向對比。

演員個人認為都不錯,尤其是樓關山,佔洋房組,女主母親,張乘乘,賣洋房三人組等,演的之傳神。以前看經常看80脫口秀,所以就全劇就認識王自健,所以沒帶什麼偏見。

劇情部分感覺狗血,給我上海全是壞人的錯覺,我個人喜歡溫馨的劇情。

滿分一百我給八十

6樓:安家

這部劇很真實地反映了房產中介的夾縫生活,每乙個工作場景都都很真。總有一部分人對房產中介有莫名的歧視,就連樊登在講書時都不忘了拿中介做反面教材,還有易中天為了逃避中介費撇開中介和房主私下交易,名人尚且如此,普通人對中介的態度就可想而知了。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中房似錦這個角色

圖圖是大臉貓 安家這部劇給女主角的名字起的好,叫房似錦,確實這部電視劇集講的就和房子有關,房似錦是買房子的,為了保護她的隱私沒有具體訴說她的名抄字。小姑娘也是一位房產銷售,原生家庭並不圓滿,雖然如此但她沒有自怨自艾,襲更沒有放棄自己,對家庭中的親人也是格外的寬容,這點劇組人員都很感動,電視劇集開拍之...

如何評價孫儷 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集《安家》?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達到我的心理預期,你以為來個大團圓結局我就滿意了?我要的是惡人有惡報!我不要嚴叔嚴嬸耗盡畢生積蓄買個房子還得加上兒媳名字,還得另外租個地方住,還得原諒兒子,還得笑著說要抱孫子,我要他們住在自己買的房子裡,我要他們兒子兒媳求著他們原諒!我不要受盡房店長百般恩惠討了最大的便宜,還聯合和她...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裡面林茂根這個人設

押尾光太東 100億以上資產的老闆,格局不可能是這樣的,100億,跟上億,兩碼事兒,前期碰見閃閃的時候是有格局的。後期給人的感覺撐死也就一億資產,編劇的鍋。從頭到尾就說他只有幾個億的資產就很合理了 沉醉 奸滑裡透著一絲絲愚蠢和無知。比如說讓他之前將管家後代騙出那棟老洋房,或者是逃中介的單子,覺得他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