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演技如何,馬上五月份就要播擇天記了,2017電視劇集作品好的壞的作品也多,希望他不要託後腿?

時間 2021-05-07 04:26:57

1樓:

再怎麼拖後腿收視率過一還是不成問題的,再怎麼不濟也不會被撲街腰斬吧,,畢竟人和人還是不同的真有本事拿實力說話,不是上下嘴唇一碰滿世界嚷嚷大爆就結果收視率打臉連一都沒破的那種啊,更不是到處嘲笑別人撲街結果自己先撲街自打自臉鬧笑話的可比的是吧,我滿看好這劇的,娜扎小鹿加油,對了,顏值沒話說啊沒有身材辣眼睛長相寡淡還非吹美顏盛世強行到處找認同,挺好的,

2樓:

3樓:

她不會拖後提的。為了氣死爽式路人社會爽我一定會讓我媽看娜扎這句。但是你們,有機會搶你爸媽的遙控器了嗎?但是很期待社會爽會不會第二次被砍劇。

4樓:

我只想說,這倆人的顏簡直了!簡直是顏狗的春天!!我覺得我光看臉也能把這劇追完!!

超期待!

好切正題。看預告感覺這兩隻的演技是有戲的,並不擔心呀~~

5樓:逸寧

與其擔心娜扎演技,不如擔心男二女三的演技娜扎演有容還是沒問題的,做到外表高冷內心軟萌就行其實最應該擔心的是劇情啊我真的好擔心劇情啊 ,還擔心LH哥哥能不能很好詮釋長生,這個角色想演的有層次挺難的。

如何看待古力娜扎洗白?

呵呵人在做天在看。幾個公關的姐妹都收過錢寫案子。要不是娘娘壓下來,唐人砸錢你丫鼻孔再瞪人一試試 抄人設可還行 第一次被人設,到,通稿錯覺到越級碰瓷 出圈代表作靠吸血人會老金主會有新寶貝洗天洗地不清不白就在那裡不悲不喜奉勸你好自為之收黑心錢的時候別踐踏著別人的尊嚴和底線。敢做你也敢承認啊。長期更新,你...

如何評價古力娜扎的顏值?

蕪與樊 真的是挺符合我心目中優雅從容又落落大方的大明星的感覺。明明是蠻精緻艷麗具有攻擊性的一張臉,卻被娜扎自身溫和甜美甚至有些呆的氣質給中和了。 東流水 我要長這樣都能笑醒。五官很精巧,經得起細看,鼻子小巧立體,眼睛的弧線很流暢。新疆出來的明星都很好看。本來是衝著胡歌去看了 軒轅劍之天之痕 就發現演...

如何看待張翰與古力娜扎分手?

時隔幾個月,看到這個問題還是挺感慨的。這段時間聽到很多亂七八糟的訊息,說來就是張翰 配不上 娜扎了,從年齡 長相 路人緣 發展前景等各方面來說,想讓他們分手的人太多了。而他們之間的感情早就出了問題,有一方有外心了,其實雙方也不算和平分手,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反轉。 艾里克克 娜扎粉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