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中,張乘乘剛上線就離婚,離完婚就懷孕,這個人在劇中的人設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18:09:23

1樓:空嘆舊交難奮翼

其實單從工作方面看,還是很佩服張乖乖的,別管她懷不懷孕,人家在工作上確實很努力。在劇中,她是寺庫的櫃姐,在這寫地方上班,無論是壓力還是競爭力其實都挺大的,不過她專業知識儲備相當完備,所以賣貨能力也比較強,可以說是在職場上如魚得水了,現實中工作那麼出挑的人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多,工作方面還是很認可的啦!

2樓:跟未來有個約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藝術源於生活嘛!現實中這樣的人也不是沒有,作天作地,精緻利己,但是人家總能招到「好人」來兜底。

另外,感覺張乖乖再這樣作下去就要成為徐姑姑跟房似錦感情的催化劑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至於它離婚、懷孕什麼的,我覺得這也是她的自由,只是個人不認同而已。總結,張乖乖是個心機girl!

3樓:全球時尚奢品

妥妥的作精人設。

倆人要假離婚活用政策獲得第二套房的購買資格,在房屋過戶交易中心門口還是恩愛夫妻。

偏偏出軌把這老公和即將到手的二套房都作沒了。

徐文長搬走之後也是死纏爛打

白天送狗晚上送人。預計還將繼續作,拭目以待吧。

4樓:

張萌飾演的據說是奢侈品店導購,應該就是寺庫店員據說這人人設有點不光彩

所以只能由製片人親自上陣

看到第7集,徹底被征服

感覺現實中真的應該是有這種人的吧~~

也側面說明張萌演技真心是不錯

結合著劇情,聽著她一聲聲「哥哥」喊得都要吐了不過每個角色都有她存在的道理

看看後面的發展吧

假離婚是為了買房,現實中也是真實存在的

多少人為了買個二套房,假離婚成了真離婚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總會有點狗血

怎樣看待電視劇集《安家》中的張乘乘?

過於扁平化,臉譜化。觀眾對她的情緒也只是厭煩而已。還有一種可能性,這個角色的扮演者對這個角色的理解和處理沒有把握好火候 讓乙個角色深入人心,或者讓一段表演深入人心,不只有讓這個角色 討人厭 一種方式 這是最下策。就好比乙個普通人想出名,偏要靠去馬路上裸奔一樣。 月落烏啼 覺得張乖乖是個愛慕虛榮的拜金...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中房似錦這個角色

圖圖是大臉貓 安家這部劇給女主角的名字起的好,叫房似錦,確實這部電視劇集講的就和房子有關,房似錦是買房子的,為了保護她的隱私沒有具體訴說她的名抄字。小姑娘也是一位房產銷售,原生家庭並不圓滿,雖然如此但她沒有自怨自艾,襲更沒有放棄自己,對家庭中的親人也是格外的寬容,這點劇組人員都很感動,電視劇集開拍之...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

已登出 週末午後用餐之際開電視,重播安家。正巧看到劇中徐姑姑給房似錦過生日,兩人之間對話的片段。大意是,徐姑姑問房似錦不選擇接老闆遞來的橄欖枝去爭取更好的發展而選擇在門店和大家一起會否屈才或耽誤她,而房似錦的一番話卻正好講到了我自己最近在考慮的所謂心結的心坎上。這部劇,恰巧傳遞出的一種溫暖又有力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