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和《GTA 5》的開發難度在乙個水平上嗎?

時間 2021-05-12 15:42:16

1樓:光鑄騎士

都玩過(刺客信條系列玩過3原版,叛變,大革命,梟雄,起源,ODYSSEY),我想談談我的見解。

無論是開發難度,還是開發商的用心程度,我覺得都已經達到乙個很高的境界了,不然刺客信條系列和俠盜獵車手系列也不會成為單機遊戲裡的經典之作。刺客信條更注重對歷史的還原,GTA系列更注重對現實生活的還原。

2樓:

這種遊戲不能僅用技術表現和娛樂性來作為遊戲製作水平的衡量基準了。

相應的還應考慮到編劇、歷史、文化、世界架構、人物邏輯等等非直觀感受因素。

綜合體量來看,我個人覺得刺客信條前幾作跟gta5比各有千秋基本能打個平手,但最近兩作明顯改變了不少,能看的出u家對以上幾個非直觀感受因素加強了,是要比gta5難度更大一些。但是gta5是很早很早之前的作品了,真的要比的話,也只能跟大表哥2來對比。至於哪方面難度更大,我也不好說,畢竟這種都是個人主觀推斷的,沒有資料的情況下,誰也不能絕對評價,但我個人更傾向於大表哥2,因為它的確讓我感覺到了更深層次的沉浸感,這種從各種細枝末節上體現出的沉浸感我覺得應該比ODYSSEY要付出更多時間和精力。

3樓:clannad

gta系列你倒是指明了是gta5

刺客信條呢?哪一部?二太爺還是馬拉卡?

開發難度我不好具體評價

(但我認為r星專心投入在一款遊戲上的精力會更多一些。)如果從結果即遊戲質量的角度看

gta5或許勝於AC系列

IGN對於gta5的給出了10分的評價

也就是滿分的水平

我想理由很簡單

「這遊戲幾乎他媽包含了一切。」

然後再來看看AC系列

(以下評分皆參考IGN)

刺客信條1:8.0分

刺客信條2:9.2分(個人也認為是最好的一部)刺客信條3:8.6分

黑旗:8.5分

大革命:7.8分

叛變:6.8分

梟雄:8.2分

起源:9.0分

ODYSSEY:9.2分

有優秀作品也有不盡人意的作品

但沒有一部能比肩gta5

育碧近來的開放類遊戲飽受詬病

重複度極高的支線任務

已經暴露出育碧對遊戲工程量的偷工減料

反觀對面r星的大表哥2

站乙個npc旁邊聽嘮嗑能聽半天不帶重複的

曾經偶然救下的npc會在酒館認出你

歷史考證與世界觀的構想上

育碧確實顯得更加新穎以及精緻

但如果說r星做遊戲是為了讓玩家愛上它

那麼育碧近來對待遊戲的態度

越來越顯得只是在應付任務罷了

(希望今年的軍團能好好的打我臉)

4樓:

哇哦。這問題完美的符合我提出的UBI粉不可能三角。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託呢。

附上UBI粉不可能三角。

智商,審美,全域性觀。三者中UBI粉最多滿足兩個。

既有智力又有審美的人喜歡育碧,基本都是缺乏全域性視野,就盯著自己喜歡的那幾點,無法做出整體的客觀的評價。

有智力有全域性觀的人喜歡育碧,審美絕對有問題,多半是見識的太少,所以在自己那一畝三分地里,育碧就占山為王了,sad story。

有審美和全域性觀的人喜歡育碧,一般是智力欠費,他們不懂什麼叫「遊戲設計」,只需要大光影大地圖再讓各種毛髮飄一飄就高潮了,超可憐。

方形仙人球:育碧粉不可能三角

5樓:零幹文峰

更新一下,劇情方面,gta系列我是覺得幹不過刺客的,刺客系列有幾部?將近十部,並且每一部都能串起來,刺客信條叛變,把大革命和刺客3串聯起來了。而且能和看門狗劇情也串起來了

乙個線上說一下

gta線上狂轟濫炸,開掛刷錢基本沒人管,這你不得不承認。

彩六線上開掛封號,帶老闆封號,刷錢封號(對於刷錢封號我保持中立態度,因為我不是老怪物級別的彩虹玩家)

gta5,荒野大鏢客,巫師3,刺客信條奧德賽這幾個遊戲的地圖分別有多大?

大表哥有個任務是要求你 從地圖最右上一路騎馬到左下 其中不能停下來,不能碰到水路 道路崎嶇,還要避開一路碰瓷的人 正常順利就要10幾分鐘 我最終還是撞到轉角閃現出來的老奶奶 我為此痛哭不已,我為了這個 已過了乙個小時 夢欣歐尼 地圖大小並不重要得看角色移動速度 gta5和大表哥2陸地差不多大但是你玩...

刺客信條可以推出像GTA5那樣的多主角嗎?

陳霖 多主角的模式育碧在波斯猴子就試過了,從技術角度來說麼有任何問題 雖然波斯猴子的雙主角和GTA5差別很大 主要是看設計需要 理論上是完全可行的,實際情況不是很允許。首先如果主角有三個,那麼這三個人必有互動 這樣才有三個主角的意義 合作 交鋒或是矛盾。而這些接觸和摩擦會通過故事讓三個人的性格放大。...

《GTA5》在5 年後的今天 2018 年是否沒人超越,真的是沒有好遊戲嗎?

傑洛特 就具體的單方面已經超越甚至完爆了,例如劇情 互動 運營 畫質等等。全面超越gta5的遊戲還沒有出現,換句話說,gta5也沒有全面超越巫師3 塞爾達等等。題主以為沒法超越的只是你內心的情懷。 樂開懷 看了很多回答沒有和我意向相符合的。先說說我的看法吧,gta 剛入手遊戲,哇哦這遊戲看著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