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英靈殿終極版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1-22 06:49:55

1樓:焚風之鯊

反正你買了起源還沒玩為什麼不先通了起源再買2077,之後等英靈殿骨折呢

而且育碧遊戲從來是有信仰的才預購,乙個月骨折不香嗎

另:我不太看好英靈殿的劇情表現形式(育碧提過先打主線再打支線)

2樓:八百里加急麥旋風

育碧的遊戲不建議預購一般以後的獎勵後面都能兌換

再綜合最近疫情對遊戲質量優化打磨的影響育碧在全境封鎖的一系列秀操作實在是不推薦

3樓:恭儉

別預購,我這種育孝子都沒預購。

限時原價罷遼。(搖頭)

但遊戲本身還是值得期待的

4樓:JAYLJJJ

育碧的遊戲不要預購!育碧的遊戲不要預購!育碧的遊戲不要預購!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當然你是壕那就請隨意。

5樓:Gman

你好《刺客信條:英靈殿》終極版不值得購買,因為遊戲內容與名字完全不符

《冰海戰記:英靈殿》終極版也許更值得購買

6樓:sheudbfj

背刺總是乙個不期待卻又阻擋不住的驚喜。

預購不如等出了再買,反正也玩不上,預購有什麼用呢?最多也就是雞毛蒜皮的小獎勵,與其如此,不如出了後打折再買,花更少的票,買一樣的遊戲…總之,買遊戲、莫激動……

7樓:蟬衣夏影

預購育碧遊戲需要勇氣,土豪當我沒說

8樓:STARSCOUNTER

不是鐵粉的話建議看看情況再決定買不買,畢竟育碧初期bug不知道會不會很多,再就是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不買免費送。新神話三部曲是新遊戲應該不會這麼快白送,但是限時原價估計還是不用等太長時間的,等到聖誕節啊,黑五啊,春節啊都會折扣的,可以期待一下。

刺客信條奧德賽和刺客信條英靈殿哪款更好玩?

路人 高讚ODYSSEY找刺客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馬拉卡是半神僱傭兵又不是正經刺客,而且不還有個袖劍傳承dlc嗎?三部曲本來就都差不多,挑個好價bug少的體驗完事就行了,風景看順眼才是最重要的 被逼瘋的田七 ODYSSEY好玩點。沉浸感挺強,過了開頭新手教程那一段,隨便玩。無人機超強大。動作也帥氣。...

如何評價刺客信條英靈殿1 0 4版本後xsx幀數或反超(追平)ps5且更穩定?

題主可能根本沒看清。xsx用了降解析度方式才能做到和ps5一樣的幀率,至於xss 580p這種解析度都跑出來了,也好意思叫自己次世代主機。xsx效能比ps5差已成事實。微軟現在塞錢也解決不了了。 李蘇蘇 ps5版本維持最低1440p,而xsx多數情況下為了幀率降到1180p,您猜到底是ps5不講五德...

為什麼有網友抨擊《刺客信條 英靈殿》題材?

天影地光 那可真是挺可笑的,那可真是夠好笑的。遊戲算是一種文化產品,在有些人的定義裡還被稱為 第九藝術 這一點首先是確定的對吧?那麼同為文化產品,教父 是不是鼓吹黑幫犯罪?古惑仔 是不是鼓吹犯罪正確論?洛麗塔 是不是鼓吹戀童?第一滴血 第二部和第三部是不是在美化戰爭行為和侵略行為?就算只說遊戲,那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