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刺客信條 英靈殿》裡現代線結局?

時間 2021-06-06 15:39:19

1樓:小超人呀

以前我認為,刺客信條應該從這個遊戲系列的標題剔除,是因為遊戲玩法轉型ARPG,與前作聯絡變低。現在我認為,刺客信條應該從這個遊戲系列的標題提出,是因為遊戲劇情的核心已經變了,秩序與自由之間的對立不過是大人看小孩子過家家的遊戲,伊述人看待人類,不過是看待工具的目光罷了。一切來自先行者的幫助從來不是善意,而是滿滿的控制,看大家都說劇透https:

這裡有劇情介紹的。

2樓:無名哲學

兄嘚,建議以後寫問題不要這樣寫,劇透了。

建議把問題題目變為問題內容簡介,問題改成(【劇透慎點】如何評價刺客信條英靈殿劇情)

———分割線———

言歸主題,我覺得蒙特婁挖坑還是有一手的。

自從朱諾死了之後,現代劇情線就缺少了乙個扛大局的boss。不過送掉蕾拉這一手還是有點令人擔心的,因為現代線主角又沒了(剩下林奇)。這一部結尾置換巴錫姆還說得過去,之後應該也沒什麼劇情了,我也不出阿尼姆斯,但下一部如果用巴錫姆做現代線主角,那作為擁有上帝視角的我就直接炸了。

所以林奇你不要掛機啦。

刺客信條奧德賽和刺客信條英靈殿哪款更好玩?

路人 高讚ODYSSEY找刺客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馬拉卡是半神僱傭兵又不是正經刺客,而且不還有個袖劍傳承dlc嗎?三部曲本來就都差不多,挑個好價bug少的體驗完事就行了,風景看順眼才是最重要的 被逼瘋的田七 ODYSSEY好玩點。沉浸感挺強,過了開頭新手教程那一段,隨便玩。無人機超強大。動作也帥氣。...

如何看待育碧《刺客信條 英靈殿》把經驗和資源分離 延長遊戲時長的現象?

逆光之年 英靈殿我是97個小時白金的,忍受了無數次的BUG和藍屏,基本每到乙個新地圖都會存檔一下,每做乙個神秘傳說之前也會存檔一下,玩這遊戲唯一的驅動力,就是拿杯,白金之後,我再也沒上過遊戲 Infamous Assassin 很多嗎?70小時我就把除了文蘭外所有地區的寶藏和支線清空了,文蘭是因為劇...

如何看待《刺客信條 英靈殿》首發日遊戲內沒有任何對話語音和字幕的BUG?

同樣的問題折騰了一晚上,所有方法試過都沒用。最後翻出搜帖子去獲得了啟發。我的音效卡設在7.1聲道,而我的音箱卻是2.0系統。所以才失去了對話聲音。然後我把音效卡設定從7.1改成立體聲就好了。 中二中二中 是表現手法 不是 講道理,其實一般那些什麼穿模啊什麼的bug,只要不是頻繁出現,一般是不會降低遊...